分手後斷聯一星期了,我想挽回她用什麼辦法才行,無論什麼方式也可以

2021-07-31 13:15:27 字數 4872 閱讀 6447

1樓:

當然是有希望的,你這才剛剛分手斷聯一週的時間,這算得了什麼?

我們只需要根據分手的型別和原因進行判斷,找到對方可能和你分手的點來進行挽回,往往一兩個月的時間之內,對方都能回到你的身邊。

接下來,我們來一點一點的分析。

首先我要誇獎你一句,你在分手之後斷聯了,沒有進一步的去訊息轟炸對方,你這一步走的是相當正確的。

「感覺她挺決絕的」這個資訊很關鍵,往往分手提出的特別決絕的人,都是屬於真性分手,真性分手是最不適合剛分完手就去聯絡和訊息轟炸對方的。

真性分手,往往是因為兩個人相處過程中出現了比較大的問題導致的分手,對方的態度往往十分堅決和果斷,而且真性分手往往伴隨著斷聯,因為對方已經不想和你再做繼續的糾纏。

話術技巧|分手後斷聯一週,教你極速挽回心愛的她

那麼,應對真性分手最重要的就是去改變自己,讓對方看到自己的變化,並且感受到你積極解決問題的態度,往往就能夠成功的挽回對方。

那麼我們現在來看一看,到底可能是什麼原因,導致了對方和你的分手。

導致真性分手的原因往往有三點:

1.你在對方這裡失去了吸引力

2.你和對方相處過程中出現了明顯的不合適

3.你和對方之間有著強大的客觀阻礙

1.你在對方這裡失去了吸引力

這樣的情況,是最常見的導致兩個人分手的原因,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隨著兩個人逐漸習慣對方的存在,漸漸地對方在你身上已經感覺不到了當初在一起的吸引力。

漸漸地,對方已經沒有了和你談戀愛的感覺,兩個人對於彼此已經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狀態,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下,有的人可能就會受不了這樣的情況,選擇分手。

對於這樣的分手情況,我們最常見的應對措施就是進行二次吸引,重新讓對方在你身上找到那種被吸引的感覺。

有不少人進入一段長期關係之後就開始放飛自我,對自己要求降低,身材走形不修邊幅,曾經滿腔熱血想要提升自己結果後來變成了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追劇刷微博.....

對方是因為曾經的那個人喜歡的你,現在你對自己的要求變低了,她自然而然會對你失去好感。

對於這樣的分手,我一般建議在朋友圈的動態當中展示出來你的變化,讓對方通過動態看到你逐漸豐富的生活,讓對方通通過了解你的動態開始重新認識你,感受到你的變化。

比如你形象上的變化,你業餘生活的豐富,你社交生活的頻繁......這些改變,都是最直觀的,最能夠讓對方意識到那個她曾經喜歡的人回來了的訊號。

即使我們進入了一段長期的關係,也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對方因為什麼被我們吸引,也會因為我們喪失了那樣的品質而選擇和我們離開。

話術技巧|分手後斷聯一週,教你極速挽回心愛的她

2.你和對方相處過程中出現了明顯的不合適

對於這樣的情況,我的建議是先彆著急挽回,先想一想:你們過去的那些不合適,那些爭吵,你真心的覺得你錯了沒有?

很多人他們分手之後覺得自己做錯了的原因,僅僅是因為「我讓對方傷心了」,或者是「我讓對方和我分手了」.....真要是具體事情說起來,他們還會覺得自己沒有錯。

如果你是這樣的情況,那麼說明你們兩個人三觀真的不合適,還是不要在一起,在一起也是互相折磨。

但是如果你真心覺得是自己做錯了,是自己的不夠成熟導致對方選擇離開了你,那麼方式也簡單——給對方寫一封長信,耐心的反思你們的過往,讓對方重新看到你的變化。

這封長信,不要提複合,我們只為了改變對方心中對我們的看法即可,所以它的構成應該是這樣的:對過往感情的回顧+自己的反思+「如果當時....」的假想

而且一定要選擇長信,因為長信的閱讀時間長,能夠讓對方有沉浸其中的感覺,在思緒不被打斷的情況下,重新回憶起來你們過往的甜蜜,勾起來對方心中對於你的幻想和感情。

2樓:來自靈通山樸素的西葫蘆

通俗點理解,就是保持沉默和關閉他了解你資訊的**。還可以理解為拒絕與前男友各個層面的溝通和交談,剝奪前任與你交流的自由,最終達到讓他主動要求複合的目的。

在我看來,斷聯是挽回的一種技巧和規則,而你則需要在遵守規則的同時逐漸打破規則。

當然有的人可能會擔心:「斷聯真的有用嗎?為什麼我跟他斷聯了一個星期沒有什麼效果?」

根據過往的諮詢指導經驗,「斷聯」這個技巧確實有用,關鍵在於你是否正確使用?

「斷聯」有關的常見問題是什麼?

作為挽回中實用技巧,很多人在分手後使用這個技巧時會產生疑問:「它真的有用嗎?」

你可能會想知道:「如果在斷聯期間沒忍住找他怎麼辦?」還有的人會好奇:「那我應該斷聯多久?」

在過往的諮詢中,也聽到過類似的疑問:「前男友態度很堅決,斷聯真的有用嗎?」

事實上,我每天都能看到很多人在挽回中「忍不住聯絡前任」,沒有真正意義上地實施「斷聯」技巧。看著前任更加惡劣的態度,她們很焦慮,想知道是否還有希望挽回?

這些都是跟斷聯有關的常見問題,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繼續看下去。

斷聯真的有效嗎?

如果你擔心前任會不再想跟你見面或說話,那你可以放心。根據過往經驗,只要你使用正確的復聯技巧,大多數人都能復聯成功。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下「斷聯」如何改變局面提高讓你前任回來的概率。

斷聯的7個好處

①停止負面聯絡

當你跟前任分手後,你會感到非常痛苦。你的情緒這時處於高漲狀態,如果不盡快調整和緩解的話,那麼很快你們之間只剩下崩潰。

他會因為壓力和窒息而崩潰,你會因為他的逃避而瘋狂。因此斷聯能切斷你們的這種負面聯絡,為你們恢復正常交流

3樓:神亦勝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是不可避免的。可是,即使是這樣,分手後想要挽回他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總結的來說,生活中,若分手後想要挽回他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就我個人來說,分手後想要挽回他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這是不可避免的。在這種不可避免的衝突下,我們必須解決這個問題。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明·方孝儒將自己的人生經驗總結成了這麼一句話,謙虛之於功德,猶如陰影之於繪畫。

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那麼,佚名說過一句著名的話,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人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不懂得愛情。

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對我個人而言,分手後想要挽回他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對我個人而言,分手後想要挽回他不僅僅是一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

在面對這種問題時,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惠特曼曾經提到過,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這似乎解答了我的疑惑。瞭解清楚分手後想要挽回他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今天,我們要解決分手後想要挽回他,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就我個人來說,分手後想要挽回他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我希望大家本著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言者無罪、聞者足戒的精神,進行討論。

既然如何,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分手後想要挽回他而努力。生活中,若分手後想要挽回他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這是不可避免的。

4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分手後斷了聯絡有一個星期了,其實這個也不是很長時間,你想挽回他,你用什麼手段我認為最好的手段就是把他約出來吃飯,然後跟他喝酒,讓她高興答應他的要求然後和他開房**,只要你和他**了就可以挽回了,這種方式也許是最好的方式,女人就是這樣,只要她答應跟你**那麼肯定就能挽回的,有的夫妻吵架,吵得打架,但是幹一場,b,就好了,這是經常的事兒,只要你幹了他,他高興了他就不會跟你分手。所以我認為你想挽回他,你用的辦法有千千萬萬種,有很多種,向他承認你自己錯誤,你們兩個人互相之間都談一談自己各自的不對,然後,談一談珍惜,互相之間,來之不易的感情和緣分,然後就和他喝酒吃飯,然後就和他開房睡覺,你睡了她她就很高興,女人只要你睡了她她就覺得你很愛她,女人就是要睡就是要纏住他,不管用什麼方式,只要你幹了他,只要你睡了她,就肯定可以成功挽回。

5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分手後鍛鍊一星期的影響,挽回他主要還得看他的性格,不同的性格要採取不同的方法,其實你對他應該是比較瞭解的,你可以送他禮物也可以向他道歉,只要針對他的性格而言,你就能夠想辦法挽回他。

6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感情的事還需要你自己去把握,雖然你們鍛鍊了一個星期,但是一個星期時間也不算久,等再過一段時間再說,如果他真的有心要回來,你不用去挽留,他自然都會回來。

7樓:雲雁佛

分手後才知道珍惜,這就是很多人都會犯的通病。你要挽回她,那就要有實際行動,讓她看到你的真心和改變。其實很多女孩子是很容易感動的,只要你真心對她好。

8樓:

分手後既然斷聯就是說明他已經把你拉黑了,對方是明確表態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不存在未來的話,你也沒必要去挽回。

9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既然分手鍛鍊已經一個星期了,如果你想挽回她證明你心裡還有他,我覺得不要讓自己留下終生的遺憾,還是大大方方的去找他,誠懇的承認自己的錯誤,把以前的事情讓你們重新開始。

10樓:聆聽_聽雪老師

分手過後要想挽回的話,你必須用真情實感才能達到這樣的效果,否則達不到的。

11樓:湯姆生

首先你要知道,當初你們為什麼分手的,如果你們沒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和原因,才能挽回。你要投其所好,適時道歉!只有打動她的心,你才有機會挽回她!

12樓:百渡千尋

那你找出分手原因,把問題解決了,再看能不能繼續。所以,你還是當面跟她說吧。

13樓:黑了沒

那你可以主動去找到他,住的地方,買點她喜歡的禮物,突然給她一個驚喜,如果他對你還有感情的話,應該會感動的吧!

跟女友分手後斷聯一星期情人節突然送花在她面前她會感動嗎?求大神回

這個也不一定吧 畢竟你們分開了 如果你突然送花 她也不一定會感動的哈 如果是你要分手的,她還愛著你,那就會。那你必須和她複合 分手,感情 愛情不是不合適就分開,累了就放手。在主要的事情上面 他對你沒有準確的答案的話 還是不要繼續了 分手後又複合的感情能長久嗎?無論是在娛樂圈當中,還是在現實生活當中,...

和女朋友分手一星期了,我們還能和好嗎

不得不說你的情商有點低。不過一般帥的人情商都低 你倆現在版已經算是好了,你還沒權看出來嗎?這種事就別在提了,出去玩的時候叫她聲女朋友或者老婆媳婦什麼的,看看她什麼反應,如果沒反應就最好了,有反應比如她說你叫誰媳婦呢?你完了在哄她,說前幾天我真的錯了,原涼我吧媳婦兒我不能沒有你阿,和她耍沒臉。非常好搞...

女友提出分手後我各種糾纏無法挽回選擇斷聯

如果以後還想承受她斷聯,反反覆覆,你就繼續和好!不然就斷,也不是找不到了,何必委曲求全,卑躬屈膝!其實女的也是 可能在氣頭上,你的挽回人家不理,可能是想耗你多一點,讓你覺得她的重要,這就是女性的所謂矜持,後來聯絡了,看你們之間的溝通咯,說分手真的是分手麼,氣頭話而已,如果你覺得真的想分手那就不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