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有心送一手串想大家幫忙看一下是什麼木質

2021-03-19 18:28:30 字數 1317 閱讀 6606

1樓:那一抹

陰沉金絲楠料,珠子不是很潤,個別有紋,金絲不多,不知道是不是**的問題。**還不高。一百左右

2樓:佛之茗

贊!陰沉藥香金絲楠老料,好東西,價值不太高

別人送的手串,幫忙給看一下是什麼材質。

3樓:朱春陽

有香味的手串、材質為新山檀、新山檀是與老山檀相區別的一個概念,由於印度老山檀香產量少,物以稀為貴,****逐年提高,供不應求,所以國人大量尋找其他產地的檀香原料來代替老山檀。

朋友送的手串,求鑑定一下是什麼木 5

4樓:

看這串珠不像是黃花梨做的,因為沒有小圈圈,如果是檀香木做的會看到小碎木印。應該你這串是黑檀做的吧,**在80到120元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晒的影象是黃花梨的,可是普通人是無法分辨出真正是什麼木的,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才能準確知道是什麼木的。祝你生活愉快

朋友送的手串,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木質,價值幾何?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綠檀,是個超量產的地攤貨,幾乎就沒有什麼市場和盤玩的價值!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維臘木,大家都叫綠檀。**很便宜,5塊錢。是木頭最終都會包漿,但是這個太便宜,不值得費時間盤。

朋友送的木頭手串幫忙看下是什麼材質?

8樓:朱春陽

緬花梨瘤手串,很不錯的手串、材質學名大果紫檀、別    稱,緬甸花梨、草花梨,大果紫版檀原產於印度權支那半島的緬甸、泰國、寮國、柬埔寨和越南等國北緯11-22.5°地帶。香氣濃郁;結構細;紋理交錯;氣幹密度0.80~1.

01g/cm3。

朋友送的一個手串,有淡淡的藥香,沒好意思問他是什麼木,各位大神幫忙看看是什麼?謝謝!

9樓:保定蟲兒

金絲楠木,你說的藥味不是木頭本身的,串味了、

別人送的手串,幫忙給看看是什麼木頭,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看判斷為海南黃花梨……料子不錯,海黃這個品相的在5000元左右!

11樓:

海黃或者越黃,也可能是假的普通木頭,具體要去鑑定,海黃的話現在是3000多,越黃600-700。時間越久盤的越好越值錢

很認真 很有心的男生要送女朋友禮物,大家幫忙想想送什麼好?他要有意義點的呢!嘻嘻

上 定做一個情侶杯子 可以寫字或者弄 的。杯子,一輩子嘛 既有寓意又又心意。電子相簿 或者用她的相片定製一個拼圖 東西是很簡單 但是一定要送的有新意才行 要讓她驚喜 可以送電動剃鬚刀,皮帶,手錶,鋼筆,鞋子 給男生送禮物一般送什麼好?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

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白玉菩提根手串價值多少錢?男人戴了好嗎

菩提根皮不下乾淨盤完沒價值的。菩提根手串不算貴你這是原籽雕的50塊錢吧!菩提根佛珠 是多少錢 菩提根 不高,網上一般是30元以下。一般我們都會用作獎品免費送 白玉菩提根手串有說法嗎?能隨便戴嗎?首先世界上就沒白玉菩提根這玩意,要麼菩提根,要麼白玉菩提!兩種東西,再說不管那種就是普普通通的植物種子,沒...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沉香手串是什麼等級,具體值多少錢,朋友

初步判斷兩條都不是沉香,小珠子肯定不是沉香了,大的桶珠這 不大看的出來結構,珠子戴了多久了?我懷疑極大可能是藥沉 壓縮沉 如果是藥沉,最好不要佩戴,我提供幾張天然沉香的 給你自己做一下對比。幫忙看看朋友送的沉香手串,我不知道真假,幫忙看看是哪一種?多少?我好還禮 沉 香木本身為白色,我們所看到的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