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婚,現在已婚男在追我!我該不該做他情人

2021-03-19 18:28:31 字數 3588 閱讀 9912

1樓:ehd丫頭

不該。所有對婚姻不忠貞的,沒幾個結果是好的

2樓:三菱

想毀家庭就去吧!不守婦道

3樓:紅蘋果啊啊

不該,珍惜現在的生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樣做,做了以後你會後悔的。

5樓:突突突灬紡

不該,別做自己後悔的事,

6樓:噬血飛鷹

世界就是因為你這樣的人太多

7樓:糾結語錄

不該 那樣會造成悲劇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不要再想了。

9樓:二了了民也了

跟著感覺走吧,覺得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快樂就做,管他那麼多幹嘛

11樓:禿鷲

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12樓:敗給了**膜

為什麼人總是那麼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愛你的老公你就不會有這一問了,

我很愛一個已婚男人,他追求了我半年了,對我很好,我愛上了他,他在國外,他回來了,而他只想把我當情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喜歡,

都會不由自己,

所以,在旁邊慢慢的看著,

自然而然,就會忘記

不該放棄,多在他面前展示自己,讓他注意到你,喜歡就表白,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放棄即可,於你於家庭都是一種自私,鄙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沒有結果的感情,放手也好

已婚男要我做他情人,我也已婚。 10

17樓:小花豹

一個要去跟人結婚

bai 還要拖累你一輩du子 都得不到幸福的zhi男人 他絕對不會dao愛你 而你對這回麼荒謬的答

提議 還覺得很猶豫 那你根本不自愛 一個不自愛的人 是不可能懂得如何很愛別人的 所以你倆並沒有很相愛 趕趕快分開 停止相害吧

18樓:泣秋英騎月

別傻了,男人

抄朝三暮四已襲是慣性,在他沒結婚時都能在你跟她之間遊刃有餘,當初你就該有離開他的準備!他說真愛的是你,你就相信嗎?還好你沒為他生下那個小孩,不然你的一輩子就毀了!

你有認真理智的想過他為什麼跟你這樣交往下去嗎?你年輕有陽光,跟你在一起他有無限的激情跟活力,當然如果你願意他也很想要個小孩~~~不能否定他對你的愛是真的,但一個好男人一定會捨身為你考慮!你不是剩下的果實,放棄這不切實際的愛,將來的路還很長,你會遇到那個完全屬於你的男人的!

他給不了你完整的愛跟幸福!

19樓:

這就是套路了,裝可憐博同情,最終目的是博得美人歸。當然,如果你不介意做他情人的話,約他出來,開導他咯!

20樓:咱q是

你這個問題

bai:我看到了,就為你du指點一 二!

一 你本身zhi

就是一個已婚之人,就dao不應該存在如

回此的邪念,還是想答方設法的把自己的家庭過好 維護好!

二 再者說這樣的男人本來就是一個****,吃著鍋裡,瞅著盆裡,看著碗裡了,他又不是三頭六臂,你跟著他不會有好果子吃的,就憑他的三言兩語你就和他好,我看是不靠譜!

已婚男人追求我做他的情人 說我是哥很聰明的女人 什麼意思??

21樓:愛做夢的土巴兔

就是想發展成情人唄,但是你一定要想明白在喜歡也不要做第三者,想要的東西自己努力得到,不要中了他的**。

22樓:雲小朋鳥

聰明……就會適時的閉嘴 這樣的情人可以給他省很多麻煩

23樓:馮文亮

就是讓你放聰明點,好好做他情人

問:已婚男人追求我做他的情人 說我是個很聰明的女人 什麼意思??

24樓:魔鬼使用者

既可以做情人,又不會鬧著跟他結婚,這是潛在意思

25樓:含

管他什麼意思,離他遠遠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已婚男,我確定他也喜歡我,,我願意做情人,他說,我給不了你什麼,你知道嗎?,什麼意思

26樓:蘇堤玩月

他先打預防針,你只能永遠做他情人,你想轉正時,他就拿這個來堵你嘴或和你分手。

27樓:__瀟__灑__哥

真是,人家已經很明顯了意思就是,你可以做我小情人,我不能給你什麼,我也不會因為你而放棄家庭,記住,永遠不要當第三者,即使再喜歡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自己的家庭,不會因為你而放棄,而雖然你願意做他的情人,總有一天會給他和他的家庭惹來麻煩

29樓:未戴眼鏡

在婚戀中,往往最傷感的是女人,至於為什麼,誰說也無用,非得自己實際的感觸過才知道。

你願意你就做,什麼意思已經對你無所謂了,還計較 「 給不了你什麼 」幹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給不了你名分,以後逢年過節什麼的人家都得陪自己的老婆孩子,你願意嗎?

31樓:

儘量不要破壞人的家庭,即使你現在和他在一起,他肯為你離婚什麼的,但是你覺得這樣的男人靠得住嗎,那既然能背叛他現在的老婆,那麼你就不怕以後他同樣那麼對你呢,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也不是人家強行的,你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就算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傻了,他的意思是說你什麼都得不到,包括他的心

33樓:狂飆的殺神

說明他不會和他老婆離婚,和你結婚的

34樓:卓瑪

你糟心不糟心啊跟別人共享一個男的,還只能分得那麼一點點愛

35樓:阿杜

天下男人多,為何要搶劫別人夫?最好什麼也得不到!

36樓:曹小娟醫生

別傻了 姑娘,你這是害人害己啊

37樓:黃鶴樓

就是他不想負責任,還想與你有實質性的行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在一起沒有好結果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的一切都是沒有結果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打擾他生活,人家已經有家庭了

41樓:群魔亂

意思就是啥都給不了你,放棄吧

42樓:苗仔

他的意思給不了你名分

43樓:使用者

放棄吧,這樣你註定不會幸福

我該不該追她,我該不該去追她?

既然別人已經分手了,你是可以追的!如果說,他們兩個人還有感情的話,那你的那個好朋友也會一直等這個女孩的,但是你沒寫,就表示他們應該是和平分手!你總不會是說等你那好朋友再找到一個女孩談戀愛後你才開始追那女孩吧!光陰不等人,別等到那女孩再有男朋友的時候才來後悔!大膽的追吧,你又不是第三者,若你那好朋友是...

我是女生,已婚的我該不該和初戀約會,他老約我

你如果已經結婚,就不應該與初戀異性約會,你應該知道,對方沒有結婚,那麼對你還是有心,想入非非的。容易對不起你的老公。所以,千萬不要走錯一步。影響婚姻和家庭。不可以!結了婚要忠誠,愛這個家 愛你老公!圓滿的家才是你真正修成正果的廟!放下 以前的感情才是解脫,如糾纏其中必將痛苦?人生不易,珍惜當下!儘量...

我該不該追她

不用擔心你放棄了就沒有更好的 相信我畢業了,你的將來會更加廣闊。現在你一時可能會看不開,但是一切都會淡去,這是我自己真實的感受 以前我也覺得離開了我的初戀男友我都沒有活下去的勇氣,其實我們離開了誰都可以繼續。只要放寬心放寬我們的視野。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過去讓自己更加有魅力 喜歡的話,就努力去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