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剛才在忙,現在才有空如何高情商回覆她

2021-05-24 23:25:50 字數 6173 閱讀 9465

1樓:繁花落盡丶陽

個人感覺當一個女孩子說很忙,現在才有空回覆訊息,會解釋清楚,證明對自己是有好感的,可以回覆我在這裡等風也等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她想和你聊了,只要你能瞭解她的心思就非常好回答她了,如回答她,我知道你忙完了一定會找我聊,我在等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如果女生沒有時間的話,確實是正在忙,如果女生說我剛才在忙,現在才有空,你可以回答他說沒有關係,你先忙你的事情,我會一直等你有空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小高情商的回覆,要有高質量的語言和高質量的思維,用恰如其分的語言回答他,讓他心,心服口服

5樓:超級天啟者

風裡雨裡我都會等你,只要你有空閒我隨叫隨到。

和陌生女生聊天她說我剛才在忙,該怎麼回覆她?

6樓:秦漢高原

誇他勤勞唄。

能跟你說話,說明他已經忙完了。跑完勤勞還可以問一下他的工作忙的內容。如果他願意說,這不是有一個很好的話題嗎?聊天嗎?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別有太多的顧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忙完了麼,如果現在不忙我們聊聊天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哦!現在忙完了嗎?我可以正式認識你了嗎?

9樓:sh毛毛雨

可以回覆沒有打擾你吧,忙完了麼?

女生說不好意思剛才在忙,怎麼回?

10樓:展望

可以這麼回覆啊,就是說也沒事,就是找你聊聊天,還害怕擔心打擾到你在忙別的事情,所以的話不好意思咯,更多的是你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原諒,又或者是從另外一個層次。去挑逗對方就是要求對方進一步的就是說希望對方能夠給自己一些獎勵,哦。畢竟讓你等那麼久,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她很忙怎麼回覆?用這幾句話讓她主動回你訊息

一、女生說她很忙是什麼意思?

1、女生真的在忙

當女生說她很忙的時候,對於一些臉皮比較薄的男生來說,認為這是在拒絕自己,就放棄了,

其實說不定女生真的在忙,這裡我們一定不要可以去臆想和猜測,一般來說平常和女生相處的不錯,女生說她很忙,那就是很忙了。

還有就是女生說去忙了,就忍不住問女生在忙什麼,累不累,女生沒有及時回覆訊息還會追問怎麼不回訊息,本來女生對你的態度還不錯,當看到你這麼長一串的詢問,只會覺得你這個人沒耐心,很煩人。

2、女生不想和你聊天的藉口

如果和女生相處的過程中,女生對你的態度不是很好那麼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和女生聊了一些她不感興趣的話題,或者說說話太過直白讓女生覺得無趣和厭煩,所以女生不想和你聊天,但是出於面子不好意思直接拒絕你。

二、女生因為工作說忙怎麼回覆?

如果我們能夠在聊天中得知女生確實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告訴你說很忙,那麼在回覆女生時,說太多的話女生來不及看,還容易暴露需求感,可以這樣回覆女生:

1、對女生表示理解,表達關心

如果你和女生的關係不錯,那麼女生說很忙就是在說她要去忙了,那麼在回覆女生時,可以告訴女生說「好,你去忙吧」,對女生表示理解,但是這樣的回覆是沒有情緒在裡面的,可以在後面加上關心的話語,「照顧好自己,別太累」。

這樣的回覆方式一般用於和女生升級關係的階段,並且回覆訊息的速度也快越好,目的就是告訴女生自己是在乎她關心她的。

2、對女生表達安慰,暖心回覆

既然女生有事情要忙,那就不要過多佔用女生的時間, 把自己想要表達給女生的說出來就好,如果和女生相處的不錯,那麼在回覆女生可以說「看到你這麼累,我真的好心疼」。表達出你對女生的關心,然後後面可以在加一句:「等你忙完,帶你去吃好吃的」。

藉機去邀約女生,和她升級關係。

三、女生不想和你聊天說忙怎麼回覆?

1、轉移話題,逗女生開心

當和女生聊天的過程中,她突然不回了,我們可以用比較有趣的表情包來試探一下,只要女生回覆了你,就不要繼續之前的話題,還有女生不提不會訊息的原因,也不要主動去問,和女生愉快的聊天。

還有就是可以在女生說去忙的時候,去調侃女生一句:「你你這個大忙人缺祕書嗎?我活不錯哦」逗女生開心。

2、用有趣的事物刺激女生

如果女生因為覺得和你聊天無趣才不想理你說自己要去忙了,那可以用一些有趣的事物去刺激一下女生,比如說寵物、美食、攝影等,藉機邀約女生,如果女生感興趣可以從而話題。

12樓:雷鎮

我不清楚,你跟你這個所謂的女性朋友是什麼樣的關係?是女朋友關係嗎?還是還處於談戀愛中的一種狀態,那如果真的是還在談戀愛中的話,那她已經對你說了,不好意思在忙,也就是說你原來想跟她說什麼,也就繼續跟她說吧,也沒必要猜測,她剛才在忙什麼,她已經能夠在她忙完之後,還能夠回覆你的話,也算是你在他的聊天人群中,是還可以能夠聊得來的一個朋友,所以,該幹嘛幹嘛,也沒必要去糾結她,是吧。

13樓:風扇

當然是順著往下說,沒事啊,有事情先處理,工作要緊,後來她還給你解釋了自己剛才在忙,所以還是比較禮貌的。

14樓:南京妮子

其實我們本身就是矛盾的,所以不只是在愛情中會這樣,就像很多人明明想要**,但在**兩天後又想吃點零食,還有理有據地說「不吃飽**有力氣**」,

又如有些人想要健身,剛堅持了5天,就義正言辭地給自己放兩天假,玩夠了之後又想起來要健身。

在或者說是有些人立下flag,要堅持讀書,但是剛看了半個小時的書,又忍不住想刷一下朋友圈,刷一下微博,還安慰自己說要勞逸結合。

15樓:歲月無聲藍

女生說不好意思,剛才在忙,那麼這種情況應該怎麼回覆呢?這種情況應該是比較普通的,特別是處於戀愛關係中的男生和女生,是現實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問題了。那麼首先需要明確的是男生和女生是什麼樣的關係,如果是戀愛關係,那麼女生說不好意思,剛才那麼忙,那麼男朋友一定要表示理解,不能夠覺得女生一時沒有回自己的訊息就很生氣,這是不夠大度的,也是不夠尊重女生的表現。

那麼可以回不要緊的,我可以一直等你。這樣說,讓女生感覺到內心很溫暖,也就化解了一場無形中的可能存在的爭端。如果女生和男生是一般的朋友關係,那麼就直截了當的回,告訴女生自己有什麼事就可以了,不必要說特別的理解,也不要說自己很生氣,就當正常交往就行了。

那麼作為女生也應該要注意,人與人的尊重都是相互的,尊重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尊重,如果經常不及時回覆別人的訊息,勢必會影響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也會對兩個人的感情產生比較負面的影響,因此女生也不能夠過於的任性,需要注意這些細節方面的問題。

16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他說不好意思,剛才在忙,怎麼回答?可以說沒關係喲,我等你也是很樂意

17樓:五月

女生說不好意思,剛才在忙,你可以回答說不用著急,我也是找你閒的時候才聊的

18樓:射手祥

你可以說沒事的,正好我剛才也有點事,隨便說點是啥事情,然後吐槽一下這件事情,這樣你們的話題就不僅僅只是在忙而沒有下文的尷尬了。你還可以說完我也在忙後,轉下一個話題,比如你這麼忙,你吃飯了嗎,或者這麼辛苦有休息的時間嘛,然後再說說自己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人太忙再會抽時間跟你回資訊 這種基本就是對你一個禮貌的回覆 根本不喜歡你

20樓:安樂閒散人

對方跟你說不好意思

剛才有點事情在忙

說明對方對你的感覺還是不錯的

害怕你會有別的想法

因此你可以回答說

沒有關係的

現在忙完了嗎

咱們繼續剛才的話題嗎

週末想不想一起看電影呢

21樓:申大嘴巴

這句話要這樣看,首先人家在忙呢,然後人家表達了歉意。一般回覆:

1沒事的,想你了而已。現在在幹嘛要不要出來一起去玩兒。突出沒關係然後看能不能約出來。

2我也是剛忙完,想看看你在幹嘛就問了問。突然好想見你不知道有時間沒有。突出自己也並不是刻意又讓對方感受到你對對方的感覺。

3這樣啊,是不是在想我啊?調皮回答,瞬間表達到位看對方回覆迅速拉近關係。

當然普通朋友不建議這樣回覆,其實不論怎樣回覆都沒有固定的話語。只要覺得舒服就好,不要太拘束讓彼此不自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沒關係,你現在還忙嗎,不忙的話可以聊聊天,要是忙那就去忙吧,不過還是要注意調節,忙碌之餘別忘了休息,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還是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一切的前提。

23樓:俺恨那個妞

很簡單,如果是上班時間,可以跟她說

沒事,工作要緊,有空再聊個痛快。如果是在家裡,也可以跟她說沒事,你有的是時間。其實很多時候,自己在女生面前謙虛忍讓一點,也是成熟穩重的表現,說話要留有餘地,凡事多以女孩子的事情為主,聊天等待為輔,對方會覺得她在你心裡的位置輕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說在忙,要麼是不想跟你說話,要麼就是真的在忙,這個時候最好不要打擾了,晚點在給她發訊息

25樓:偉噠噠

這是很常見的事情

是為了表達不能及時回覆你的抱歉語言

你對此有顧慮

是在思考什麼?很在乎對方嗎?

你可以先表達沒關係,是自己不知道你在忙

有沒有打擾你之類的

另外多表示關心和幫助的意願

多溝通多交流

相信會不錯的,加油哦!

26樓:第二小光光

這有什麼,正常回復就可以了,至少不要讓她感覺孤單就好!

也有可能她先頭真的再忙,忙完了就會跟你說話了。

當然,如果你們沒有確立男女朋友的關係的話,就慢慢來,不要著急,給對方更多的關心!

緣分到了,一切都不是問題,緣分沒到,急也沒有用。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幽默地調侃她很忙,也可以直接說自己沒啥事,讓她不用太客氣。

28樓:巖姐說

直接回:不用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是我,我不知道你在忙,所以才會那麼急找你。

你現在忙完了嗎?現在有時間嗎,我有事情找你。

保持禮貌和客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不是心有所感,心思過來幫幫忙嘛,怕你生我氣不知道過來報備。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樣回覆我覺得她是真的感到很抱歉,說明他心裡有你,你可以回她:沒事,你忙空了再回也不遲,工作重要嘛,晚上有空嗎?出去吃個飯,帶你去體現一下人生百態!

女生說每天都很忙怎麼回覆?

31樓:少跟俺來這套

女生說:「我很忙」,男人用這3種回覆方式,更顯情商

聊天時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情商,一個情商高的男人,是很懂女人的,女人的一個小動作,女人的一個眼神,女人的一個表情,男人就知道女人的心裡在想著什麼。在兩性關係中,當女生說:「我先忙了」,男人用這3種回覆方式,更顯高情商。

一、立馬回覆:「好的,不要太辛苦」

在女人的認識世界裡,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就是愛自己的程度。當女人給男人發「我先忙了」的時候,其實就是想看男人回覆訊息的速度,以及回覆的內容。如果男人回覆的速度比較慢,那麼女人心裡肯定會不舒服,覺自己在男人心目中並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男人回覆的內容只有一兩個字,就會覺得男人比較敷衍。

一般來說,情商高的男人,看到女人發的訊息之後,會立馬回覆:「好的,不要太辛苦」。這樣會讓女人十分踏實,再累的工作也能輕鬆應對。

二、暖心回覆:「你先忙,以後我養你」

真正情商高的男人,會心疼女人,她拼命工作就是不想讓自己成為男人的負擔。男人雖然都明白,但是嘴上不會說出來,只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他會說「你先忙,以後我養你」,既肯定了女人的付出,也對女人做出了承諾,會讓女人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三、如果沒事的話,最好去找她

女人發來「我先忙了」,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的在忙,另一種是任性的表現。如果你們聊天時的氛圍很好,那麼就不需要過多擔心女人性情緒方面的問題,但是如果你們發生了不愉快,女人不想和你聊天的話,男人最好提前去找女人,等她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後,看到你一直在等她,所有的委屈和脾氣都會統統消失不見。

女人大多比較缺乏安全感,見不到戀人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說亂七八糟的話大發洩自己的情緒。男人一定不要和女人斤斤計較,通過自己的感情上,化解和女人之間的矛盾,這樣才不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我是初二女生,剛才在我在我姐姐鞋櫃裡看見了這樣的高跟鞋,我能穿嗎

初二女生身體還未發育成熟,不能穿這樣高的鞋子,對你的骨骼發育和腳的發育有影響,你的腳還未定性,穿這樣的鞋容易畸形,再說這麼高的鞋子怎樣運動,青少年都是活潑好動的。建議你不要穿,因為你正是長身體的時候,穿上後對你的身體發育不良 建議不穿,容易崴腳。而且穿高跟鞋好像對腳的發育有影響?最好還是不要,還沒到...

劉濤剛才在找他的日記本。用英文怎麼說

正確翻bai譯 liu tao looked for his diary just now.或liu tao was looking for his diary at that time.希望能幫到你,du 祝更zhi上一層樓o dao o 有不明白的請繼內續追問,可 以詳談嘛 容 liu tao ...

剛才在超市撿到一百塊錢,我該怎麼處理

等丟錢的人回來取,或者要求看監控是誰丟的 實話說,這種說小不小,說大不大的錢很難處理的。放進自己口袋,自己用。我撿到錢了100塊錢,我應該怎麼辦?撿到100塊錢了。這個挺尷尬的,對吧?你也不可能為了100塊錢等在原地。那怎麼辦呢?你如果把錢佔為己有也可能你心裡不放心挺尷尬,覺得不爽。那你就把錢捐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