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和女孩子牽手我會發抖呢

2021-03-19 18:28:31 字數 1334 閱讀 4064

1樓:憂傷的青春驪歌

緊張,並且平時很少接觸女孩子害羞

2樓:節食是白藥之首

不自信,激動的原因,遇事要學會見怪不怪。

和女孩子牽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得把~~女生之間牽手很平常啊~也就是一種習慣麼~同性之間也不會有什麼顧慮,所以就大膽的 做一些普通男女不能幹的事,不準確@@@!!!!!!!!!!!!!!!!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去追她,成功機率很大

為什麼很女孩子牽手她一下抓的很緊一下放鬆 就是一下用力緊握著我的手,一下又放鬆的,說明什麼?

5樓:life要沒時間了

我只能說這麼明顯的暗示你應該能懂的

6樓:夢王之王

自然現象,剛開始要用點力,再放鬆一點,然後一直放鬆,老抓緊誰都累,一句話你想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被牽手應該感覺怎麼這麼突然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你可以更進一步,哥們

9樓:果凍康康

緊張,或暗示些其他東西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怕失去,並且他緊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明確的暗示!以前和一個女同事去逛街!她跟我說她帶身份證了~我說逛街不用身份證…後來回想起來…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好.........那天有人問我第一次和女孩子牽手是啥感覺.......我馬上就想

12樓:任海倩

愛情本來就是兩

copy個人的事,bai一個人又怎麼努du力的來,如果她有那份zhi心,就不會說什麼親戚關係dao,我想你是自作多情了。時間是最能**感情的良藥,慢慢忘吧,勉強只有痛苦,作為男孩子灑脫點,在很多時候人都是得學會善於隱藏自己的!

13樓:babygirl鈺

所以我也疑惑了、你你疑惑什麼? 你說的阿貓是**人,是不是我認識那個?

14樓:time許言

媽媽說 不要隨便和陌生人說話

15樓:血花飄

愛情沒有錯,或許她不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靠!!暈死!!糾結死了?!好無厘頭!額!!想想!!有她扣不??我加她!?看我來!!

各位前輩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學什麼技術都是3分熱情。3 2天就對這行不感興趣了就想學下一行?有何方

做產品經理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古今融匯,學貫中西,看得懂原型,畫得了流程圖,寫得了方案,能敷衍客戶,能瞞過老闆,管得了下屬,能pk程式設計師,能吐槽設計師,產品經理,你的明智選擇 不過首先要先做產品策劃或者需求 我是快要畢業的數控大專生,我想問一下,數控累不累的,聽說要兩班倒。請各位前輩指教 看你...

我想問一下大家,如果女孩子經常要他的男朋友幫她洗頭,那代

趙敏讓張無忌答應的第三個要求是什麼知道嗎?畫眉。明白我意思了吧!祝你們幸福!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上了別的男生,那她還會關心,在乎她的男朋友嗎?求大神幫助 會的,因為男朋友畢竟相處太久,就算喜歡上別的男生了,可她還是對男朋友有感覺的!除非男朋友做了什麼傷害她的事。不然她肯定是會關心的!我想問一下石家莊有一...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晚上我和我男朋友親熱後小肚子疼啊

非專業 du考 第一種可能zhi 房事前應dao該有適當的調節 小內腹疼痛很可能是因為你容尚未準備好而又需要被動的接受房事所引起的 如果是這樣你要學會告訴你的愛人 這樣你會很不舒服 接受調節後雙方才可以達到更健康的 生活 第二種可能 炎症是婦女多見的病症之一 並無羞恥之言 所以還需要大家正常的對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