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馬上高一新生,高中能處物件嗎,有沒有高人的經驗指點下

2021-03-19 18:19:31 字數 1532 閱讀 2743

1樓:兔兔學習化學

你馬上就是高一的新生了,你就是16歲左右吧,這時的你,記憶力非常好,接受能力非常快,所以比較適合學習,掌握必要的基礎知識,課餘時間可以在某些方面拓展一下。

16歲的時候,可以和同學多相處,和學哥交朋友,他們會教你很多書上沒有的東西。

16歲的時候,不建議處物件,但是可以和異性說話。因為你的世界觀、人生觀還沒有形成,你對談戀愛這件事情是朦朧的,你和同學的未來還沒有確定下來。等你有了工作,你可以立即處物件,因為你知道自己選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學習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戀愛,若是影響學習的話高中最好不要談戀愛

高中生處物件,有沒有處到最後的,都來說說

3樓:偏偏就偏偏

我和我男朋友是高中同學,現在在一起8年了。 也有成功的,但是太少了

4樓:house玉樹亭風

高中物件不會長久,畢竟你們在大學會遇到更優秀的

高中處物件會有有結果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個人的心態了,一般情況下是比較難的,因為我是過來人。從高中到你可以結婚的時間太長,在出來高中學校以後,你肯定還會碰到各式各樣的人,或許你們當中有人把持不住,把目光對準了其他的物件,那要結果是很難的,除非兩個人都下定決心認定彼此。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變淡,在若干年以後是不會再有什麼感情存在的,如果你們相處得好的話,關係就會變成最好的朋友或者互相關心的親人。

也許若干年後你會覺得,你的青春就這麼給了這個人很可惜,或許你也會覺得不想束縛自己,想好好玩玩,那麼,是不會有結果的。

我和我男友從高一就在一起了,當時我是17歲,今年我23歲了,我們還在一起,但是這麼多年克服的困難真是沒辦法用語言形容,如果讓我重新來一次,我不會在高中處物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很小,我個人覺得還是好好讀書實在點,我高中曾經也放下戀愛,我真的不後悔,考上大學就知道當時是明智的選擇了,我高中好多同學高考後就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沒竹馬,兩小無猜。

當然是越早越好啊

但 客觀上 不支援早戀滴!

8樓:聖之燁

可能性很小。因為變數太多。到接近結婚的年齡在談比較好。

9樓:王良志

這可沒準,有的人結果很好,而有的人的結果就不怎麼好。

兩個人的事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在一起的過程很重要,不要還沒開始就想到結果,不管哪方面都是哈。

當然,大都數人開始時都想白頭到老。但是現實馬上讓你對自己的想法產生了懷疑。

我覺得做人不要猶豫哈。

over

高中學生處物件家長咋麼辦

10樓:米古月餘水

這是很正常的

只要不影響學習

就隨他去

你要注意引導

不要讓他們鑄成大錯

我是個高一新生,才上高中。初中時候成績不錯,考上這裡的重點班。但是上高中以來,我覺得我狀態不是很好

考試只是一種檢驗平時成績的手段,而你,可能對考試看得太重,因而會緊張,會 心不在焉 會常常不該錯的做錯。當然,這不是你造成的,是我們的教育方式的罪過。比如,你的老師就用了一種對你來說,不對路的,也就是不適應你的方法來對待你,說是偏見也許有一點。不過,這些都不是主要的,主要是自己要調整好心態。也就是你...

高一新生現在可以轉學嗎,高中可以轉學嗎

高中學生是不能隨意轉學的,根據規定,高中學生不得隨意轉學,因家庭住址變化 戶口遷移等因素確需轉學的,由學生或其法定監護人提出申請,經轉出和轉入學校同意,並報學校主管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可准予轉學。各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各高校要嚴格按照 規定 要求,以條件明確 手續完備 程式正當 權責清晰為原則,在符合高...

讀了一星期,高一新生,能轉學嗎,我之前得了一所高中的錄取通知

轉學申請和來附件與轉學源證明存根一併存檔 學生持轉學證明到轉入 學校辦理轉入手續。辦理轉出轉入手續均需出示戶籍遷移證明 和監護人調動工作證明 原件或影印件,並將轉學情況記入學生轉學情況登記表。因戶口及家庭住址遷移,但學生或其監護人未提出轉學要求,學校不得強制學生辦理轉學手續。學校不得拒收本施教區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