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處物件的時候不耽誤學習,怎麼處物件不耽誤學習

2021-05-20 07:39:25 字數 1841 閱讀 6633

1樓:里包恩

樓主您好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只想說,如果您真的喜歡她,那就好好學習吧!

您能看上她,那說明她有吸引你的地方,有魅力所在!

同樣的,這個魅力所在也會「吸引別的男人」,別人也會和你「爭」!女人是不喜歡「沒出息」的男人的!!!如果你沒有留住她的「能力和本事」,那她總有一天會「離開」你!

被別人「奪走」!!要時時記住這一點!!!

所以,好好學習吧!為了留住她,守住她好好學習吧!

用你的中考成績向她證明你的「真心」!用你的中考成績告訴別人她使屬於「你」的!!

祝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象一下,假如娶了她做老婆,你能養活她嗎?

學習是能力提高的階梯,學習是財富的源泉!初中還是人生航途的初級階段!

3樓:如果不復存在

把她當成你學習的動力,有能力了再告訴她你喜歡她

怎麼處物件不耽誤學習

4樓:天語份

讓我來告訴你。不要總粘在一起,適當分開,會增加情趣

5樓:景色之美~在於自然

告訴他(她)如果真的愛,那就好好學習為將來的他(她)創造好的生活條件一起努力吧

6樓:小羊羊

耽誤呀。很容易分散人的注意力和集中力。

7樓:靈魂冥冥

以學習為手段的談戀愛

處物件會耽誤學習麼?如果會應該怎麼忘記對方!就是不那麼喜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會耽誤學習嗎?得分情況

如在大學處物件,應該對學業耽誤不大。畢竟大學時間還是很多的。

若初中或是高中處物件,還真不太好。兩人自談朋友開始後,精力畢竟會轉移,沒事時候想得不再是abc和白日依山盡,而想對方對自己的好,想以後未來的生活。

想忘記他,主要還是在個人,外界因素起作用太小,君不見「抽刀斷水水更流」,外界因素讓你忘記他,你反而會更思念他。這叫越挫越勇,人的潛力。

你可考慮轉個學,估計這個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建議樓主不要獨處,有時間就和身邊要好的朋友一齊玩,若周未或節假日,可約上幾個要好朋友一齊去市裡逛商店,去博物院玩,大家在一齊時間,有說有笑,會分散你想的精力。

9樓:雨打青苹

1、會不會視個人情況而定。如果你們都是愛學習,或者一方愛學習,那你們可能相約一起去學習,那樣反而會有利於你的學習。

2、但是如果你們都比較 喜歡玩,每天在一起玩,那就會耽誤學習咯

3、相對來說會分散你一部分的注意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耽誤有人不耽誤,關鍵在於你自己怎麼選,那些讓你痛苦的事情,必將讓你強大。祝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啊,只要你仍然是把心放在學習上的,只要不偏離了重心就可以了,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

12樓:daisy陶

一個講師說過 如果兩個人談戀愛了 他成績上去了 那隻能證明一件事 那就是他沒有認真愛你……所以 妹子 還是不談為秒 而拒絕愛情最好的辦法就是當兄弟

13樓:5ai葉葉

那得分情況,有的人處物件就是動力,有的就不行。我個人覺得在高中處物件是件好事。大學裡就不一定了。

還得分你上的什麼學校。但是,我覺得處物件大多數都阻礙了自己的人際交往。不要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認為,我認為應該不會影響你,畢竟你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就有足夠的心智去控制它。

處物件會耽誤學習麼?如果會應該怎麼忘記對方!就是不那麼喜歡他

處物件會耽誤學習嗎?得分情況 如在大學處物件,應該對學業耽誤不大。畢竟大學時間還是很多的。若初中或是高中處物件,還真不太好。兩人自談朋友開始後,精力畢竟會轉移,沒事時候想得不再是abc和白日依山盡,而想對方對自己的好,想以後未來的生活。想忘記他,主要還是在個人,外界因素起作用太小,君不見 抽刀斷水水...

處物件用天天見面嗎,處物件的時候,要不要天天打電話,天天見面

心在一起不用天天見面的,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天天見面啊 祝您好運,望採納 那的看你們的實際情況囉,其實也用不著天天見 沒必要這樣聯絡聯絡就好了 又不是照鏡子,沒必要。不用的吧.好多異地戀也過了.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 不用,懂你的物件不會一直管著你 處物件的時候,要不要天天打 天天見面 也不要天天的。隔三...

我處了物件,處物件的時候他對我特別好,可是我跟他提了幾次分手,他都一直沒同意,可是我最後一次跟

對你那麼好,你不知道珍惜,人就是這樣失去才知道珍惜,但是不是你想分就分想合就合的,如果他不同意那就放手吧,以後再遇到對自己好的人要好好珍惜了 你朋友估計已經找到下一個物件了,如果你還愛他,就等等吧 這不是愛,這是你內心空虛和孤獨,只是想找個依靠的人,別去了,分手吧 我就是這樣,之前男朋友沒有選擇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