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男孩說,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的!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32 字數 1123 閱讀 2390

1樓:昂啊敏

她是對你有好感的,還不到真正的喜歡。或者只是留念你對她的好而已。不強求吧,不過,如果自己喜歡的人能夠記住自己。

哪怕無緣,多年想起來這個人生中的過客,即使記不清緣由,也會會心一笑。

2樓:握不住的沙

如果是戀人,那就是要分手的意思。如果是朋友,那就是你永遠沒戲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語氣表達以下有三種情況,重音:看似乎有你好受的,女人報仇很強,你小心點。溫柔:我欠你一個人情我會報答你。輕音:友誼之間,在你困難下我可以照顧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對我的好,可是愛情不是這樣就能在一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的姿勢-說是不能成戀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只是廢話別往心裡去

7樓:量積累生質變

就是說她只是把你當成朋友或者是說我在等你

8樓:空是哥白是妹

記得住毛線 送你方便麵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下一句,請你離開我的視線,這樣我才能記得呀

10樓:

她是說拜拜,說得很含蓄。

11樓:情深致命

不會有愛情。只有友誼

個男的對我說:「你對我的好我永遠會記住」什麼意思

12樓:手機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但他不想傷害你,那是種委婉的拒絕。也可能他有女朋友了,雖然你的心他懂,但他不能喜歡你!

13樓:和明鈺甄嫣

妹妹你真是一位勇敢的女孩啊,當你表白的時候他不想說是怕傷了你,如果喜歡你他回立刻迴應的,女追男之間只隔了一層紙,加油繼續努力,只要用心對他好,在他沒女朋友的情況下他是跑不掉的。

14樓:姓媛子車蓮

下一句就會是

我們分手吧

15樓:霍寧其蝶夢

應該只是朋友關係吧,永遠……

女孩跟男孩說我喜歡你啦男孩對女孩說你劃下道吧

劃下道是黑話 意思大概是兩個幫派間有矛盾了 一個幫派對另一個幫派說的什麼意思嘛 呵呵 我想他是要先看看 畢竟行動比語言重要些 這人怎麼在這種場合說這話,意思就是 你想怎麼樣都行,我照單全收 傻啊 他接住你就是他接受你了 就是說隨便你 儘管來 他嘗試接受,他在尋找你倆之間的感覺 想當黑幫老大的。如果一...

女孩說我夢到過你。男孩對女孩說如果你讓我多瞭解你一點我的靈魂也可能去到你身邊

男孩其實在暗示他也喜歡女生,並說女生如果多瞭解一點他,他們的關係會更進一步,再也不只是在夢中才能夢到他,而是他本人會直接出現在女孩面前,更會成為她的靈魂伴侶。這句話簡而言之就是,我覺得網戀不錯,要不咱們面基?這是偏藝術的說法,要說人話的話,那就是,他覺得網上很滿意,想線下約嗎?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現象所...

對我好的人說說,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的說說

1 讓我感謝的人太多了,不論他們在我的生命中停留了多久,我也不會忘記曾經給過我溫暖的人。2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曾經心情極度低谷過,因為那些瑣事的糾纏,讓自己忽然沒有了再繼續走完人生路的勇氣。3 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