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我心依舊,願你一安好!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32 字數 1033 閱讀 4529

1樓:方方正正

是對某人的溫馨祝福。

2樓:花茶

不管怎麼樣,我對你像當初一樣,希望你永遠快快樂樂

3樓:ache心痛

你被甩了,就這個意思

論如何,我心依舊,願你一安好!什麼意思?

4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我的心始終都像以前,不曾改變過,但願你一生平安,幸福,美好!

5樓:都說了我姓魏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依然希望你能一切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如何,我的心不變,希望你安好

謝謝你的好,我會銘記在心。無論如何,我心依舊,願你一安好!女朋友給我發了一條這樣的資訊什麼意思?

7樓:蕭如水

一直喜歡你唄,珍惜啊哥們

8樓:小真愛助

你犯錯了,或者她有難言之隱要離開你了,這個時候要謹慎處理了

9樓:宇琪爸

有外在因素讓她想結束和你的關係,雖然一直愛著你

10樓:酷炫驚動聯合國

唉o(︶︿︶)o 分了而已

謝謝你的好,我會銘記在心。無論如何,我心依舊,願你一安好!女朋友給我發了一條這樣的資訊什麼意思?會

11樓:深海霽夢

她很愛你,你對她就像水一樣不可取少。你覺得厚重,是因為你的愛太輕薄,不深沉。你很有可能會折磨死最愛你的人。當然,最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知道-她已愛你忘了最開心的笑。

12樓:水/aiq雲間

最準確的答案還是你女朋友給的答案,其他答案都只是猜測而已,如果連這樣一條資訊都讓你如此踹踹不安,說明你的情商有問題呀!

13樓:angelina鬧爺

他是不是要和你分手啊

無論如何 英文,無論如何,用英語怎麼說

no matter how 或是 no matter what 都可以用。如果是單字 anyway,anyhow.anyway最口語。it s not my business,anyway.無論如何還可以用in any case或者at any rate又或者at all events來表達。in ...

無論如何都無法對人動心怎麼辦,無論如何都無法對一個人動心怎麼辦?

無法對一個人動心,說明你不愛他,或者是這個男生還不夠優秀 一般女生對於身邊優秀的男生會有所心動,會喜歡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容易對男生心動的話那麼就得多明確自己內心的標準了,不能一有不錯的男生就擾亂自己的心緒,這是非常不好的。多控制住自己,不要讓自己隨意改變自己的標準,否則就很難遇到真正愛自己的男生。...

office2019無論如何都裝不了,總是出現下面這樣的錯誤。求助高手!急用!急用!急用

1 鍵盤上win鍵 r鍵,調出命令列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大概意思是說在寫登錄檔鍵值的時候錯誤。你看下你是否用的超級管理員登陸的系統。是否安裝了保護系統安全之類的軟體。再有可能就是安裝包損壞了。可能是原來的版本沒刪除 何必執著於微軟的office呢,其實可以試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