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我不懂他的心什麼意思,一個女人說我不懂他的心什麼意思??

2021-05-28 12:55:03 字數 3057 閱讀 5229

1樓:嚴家寧

缺乏相互溝通,所以對女人不能心領神會。

2樓:前任

說明你說了她不愛聽或者做了她不喜歡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的女人通常都會這樣,你不懂她的心,潛意識是在告訴你,這不是我想的,不是我所需要的,即使再好也一樣。解鈴還須繫鈴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對!

回覆:你不懂她的心。完畢!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不懂她 女人心海底針

6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心裡幼稚不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很笨,弄不明白她是怎麼想的,你得投其所好,明白她要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用心感受,女人都需要依靠

女朋友總說我不懂她的心,到底是什麼意思?

9樓:艾米米歐

最主要的是你要走進她的心裡,才能瞭解她的想法,如果你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那肯定也不會特別在乎她的想法。首先你要從平時的生活中去觀察她,熟悉她,一段時間之後才能想她所想,做她所做,當你能明白她的思想的時候,相信她也會非常感動,會看到你為她所做的努力,那個時候就是你得到回報的時候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你確實不懂她的心

叫我們怎麼幫你啊

我們也不懂她的心啊

又不認識她

阿彌陀佛

11樓:時間裡的他

需要和女朋友好好溝通,平時就多問問她想做什麼,想吃什麼,喜歡什麼,平時休息喜歡做什麼,逛街她喜歡是隨便逛逛還是有固定目標,還是希望你給他驚喜什麼的。

12樓:小球球來了

你沒有順著她的的意思來吧!如果不是什麼原則上的大問題,就謙讓一下女友啦!為一些小事鬧的不開心,何必呢?

13樓:呂亞雄

逛街?那就是你沒看出來她喜歡的衣服,她想讓你給她買

14樓:臧禾鎖爾槐

他在這麼說你就回答,你懂我的心嗎?(一定要聲淚俱下,才有用)最好在吵架後。

15樓:米宜章白風

愛情本來就是一個複雜的問題

你的問題真的很難用我個人的觀點來評價

我想說的是

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就一定會有答案

我也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

16樓:冒卉巨集良工

你可以對她說:既然你認為我不理解你,那你就把你心裡的全告訴我

讓我能夠理解你啊

!難道你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17樓:斐冬刑浩宕

可能你給的不是她想要的,你要多瞭解她一點,知道她的所需

一個男人說女人不懂他的心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這個女的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不知道他的想法,一個懂得人心的能猜出來,他在想什麼,有什麼想法,想吃什麼,很多很多這個女的都猜不出來,所以就不懂男人心

一個女孩說我不懂女孩的心思,什麼意思

19樓:手機使用者

她想要你關心她多一點 她有些喜歡你 愛在心口難開

20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你粗心,感情不細膩,不懂體諒體貼和理解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叫你不要太過於懂她,太懂她就沒戲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你不夠細心,浪漫吧!

23樓:

你不懂人家到底想的什麼,就是會錯意了

24樓:流逝

你能問這話就說明你是真的不懂,字面意思

25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把你當女孩,看待

一個女生說「我不懂她是什麼意思

26樓:神話love戀

我的學員也是老向我反饋:老師,她說我不懂她,聊天聊不到一起去,價值觀不同,她喜歡bigbang ,而我討厭這些,平時我倆在一起大部分時間都是接吻,拉手,溝通的時候比較少,我也不知道說啥 ,我們彼此見過雙方父母 。

伊小夜:

人的價值觀不可能相同。

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

喜歡把價值觀整合成一樣的人,其實都是小人,一般也是社會底層的人。

所謂: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

什麼意思?

君子呢,能夠理解每個人都不一樣,尊重對方,還是能愉快的玩耍合作。

小人呢,你要是跟我不一樣,我們就吵架,謾罵,鬥爭,非要弄得一樣。於是,就只能面和心不和。

這種情況只有在有利益關係的時候能持續,但肯定持續不了多久,所以,各懷鬼胎,相互不滿意,分道揚鑣,反目成仇,是必然結果。

那麼,我們都知道: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也就是說啊,這女人,就是小人啦。

既然她們是小人,我們就不能當小人。

我們要順從她的內心,尊重她的內心,表面心理,愛護她。

她喜歡什麼,就是什麼了。

表揚她,讚美她,愛護她,溫暖她,女人是要活在童話裡的。

別跟女人講道理,別去糾正女人的價值觀。女人是根藤,她喜歡怎麼纏,就怎麼纏。

談戀愛是要付出代價的,你看你能不能付出情緒代價,金錢代價。

每個女人都有**,你能支付得起,就在一起,支付不起,就打鋪蓋卷,走人。

你願意支付代價嗎?

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你不願意支付代價,或者,你支付不起。

你連包容女人都不會,你當然會失去她。

所謂,包容,只是代價的另一種形式。

這段內容摘自電子書《把妹兵法之心理**術》

27樓:西0汐

先把你提問翻譯下——是一個女生對你說:「你不懂我」

對嗎?就是她覺得,你並不瞭解她,理解她。

你喜歡她麼?

女人說偷了我的心在底啥意思,一個女人說偷了我的心在底啥意思?

這就是緣分,說明她愛上你了。是你偷了她的還是她偷了你的?如果是你偷了她的,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如果是她偷了你的,說明她想把你拿下 意思是需要補補心了,沒心活不了了 意思是這女的喜歡上你了 喜歡你唄,愛上你了!心底也好。其他也罷。不都是假的麼。傻小子你要走桃花運了 一個女人說 偷了我的心在底 是什麼意...

女人說唉什麼意思,女人說一個唉是什麼意思

您好!也許就是簡單的嘆氣啊!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謝謝!女人說一個唉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對某件事情失望了吧 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要怎麼回話了 也有可能還是對生活的無奈啊 因為無力去改變什麼 所以只能嘆息了 看是那種情況下了,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女生說哎什麼意思 女生說哎呀是什麼意思 哎,這...

男朋友說我不懂他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不懂他的心,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不瞭解他唄 你是不是做什麼事啦 對她來說是有些不好啊 有機會好好談談 你可以這樣反問他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不懂你的意思嗎?他肯定會問為什麼,你這樣說 我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人心隔肚皮。人,總是會變的。有的人變得越來越熟悉,有的人變得越來越疏遠。你在他心目中可能屬於後者。究其根本,無非是你們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