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個女人能屈能伸,是什麼意思?

2023-01-28 23:05:08 字數 1579 閱讀 4461

1樓:宇元飛翔

說一個女的能屈能伸,是指女人能適應各種境遇,在失意時能忍耐,在得志時能施展抱負。 一個能屈能伸的女人,會有非常強大的毅力,她對認定的事情會堅持到底,從不半途而廢,更不會輕言放棄。

2樓:仰憐杉

一般來說,一個女生能屈能伸那說明這個女生在他家裡面是非常優秀的非常有頭腦,而且非常能幹,也可能就是沒辦法憋成這樣的。

3樓:未勻

能屈能伸說明處事圓滑,有頭腦。

4樓:非悠齊站

男人和女人都不愛我,我叫她留下來。哦,人。這意味著一個人必須能夠彎曲,這並不意味著什麼。

5樓:雙子

你就當是本意來理解就行了,何必想那麼多反而給了對方機會。

6樓:還為歲月留留

男人和女人都不愛我我讓他留下來告訴他。男人,男人應該能夠彎曲和伸展是什麼意思?這並不意味著男人應該能夠彎曲和伸展。

7樓:蝸牛飛飛飛

男人和女人都不愛我。成年男子一個人應該能夠彎曲和伸展是什麼意思?這並不意味著一個人應該能夠彎曲和伸展。

8樓:文質彬彬且舒坦灬小雀

男女不愛我,我挽留對他說。男子。男子大丈夫能屈能伸是什麼含義,男子應該大丈夫能屈能伸,沒有什麼含義。

9樓:戰掛今

男人和女人都不喜歡我,我堅持要他說。一個男人。這意味著一個男人的丈夫應該知道他不重要。

10樓:營仙

誇她吧,難道還是不好的意思?

11樓:仁慈還恬然的小毛豆

男人和女人都不喜歡我,我叫他留下來。男人。做一個好丈夫意味著什麼?做一個好丈夫意味著什麼?

能屈能伸什麼意思?

12樓:擰一擰

屈:彎曲 伸:伸直。

能彎曲,也能伸直。指人能在逆境中忍受委屈,也能在順境中挺直腰板,施展抱負。形容人能夠適應於不同的境遇。

《周易-繫辭下》「尺蠖之屈,以求信(伸)也;龍蛇之蟄,以存身也」

13樓:cvt無級變速器

能彎曲也能伸直。指人在失意時能忍耐,在得志時能大幹一番。

望採納謝謝。

14樓:健康糾察

意思是指人能適應各種境遇,在失意時能忍耐,在得志時能施展抱負。

15樓:魯南

〖解釋〗能彎曲也能伸直。指人在失意時能忍耐,在得志時能大幹一番。

求解「能屈能伸」是什麼意思呀?

16樓:拉奧孔的悲壯

能屈能伸應該是說在困難面前要懂得克服、忍耐,能經受挫折,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而該出手時就出手,當仁不讓。總的來說就是要寬廣豁達,有定力,是一種心智成熟的表現,是一種美好的品質,是真正的強者所具備的精神之一。(個人觀點)

17樓:張文滿

能屈能伸指能彎曲也能伸展。也指在不得只是能暫時忍耐,在得志時能大幹一番,施展自己的報負。

能屈能伸的屈是什麼意思,能屈能伸意思

能屈能伸。n ng q n ng sh n 解釋 能彎曲也能伸直。指人在失意時能忍耐,在得志時能大幹一番。示例 1 這就叫大丈夫 馮德英 苦菜花 第三章。2 柳青 創業史 那些為了事業能屈能伸,能忍能讓得人,才是最堅強的人。屈能伸,漢語成語,拼音是n ng q n ng sh n,意思是能彎曲也能伸...

女人說唉什麼意思,女人說一個唉是什麼意思

您好!也許就是簡單的嘆氣啊!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謝謝!女人說一個唉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對某件事情失望了吧 也有可能是不知道要怎麼回話了 也有可能還是對生活的無奈啊 因為無力去改變什麼 所以只能嘆息了 看是那種情況下了,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女生說哎什麼意思 女生說哎呀是什麼意思 哎,這...

女人說這話是什麼意思,一個女人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們難道不是你情我願的麼?如果外界沒有太大的干擾因素阻止你們在一起的話,女生說這樣的話,意味著她的內心還在掙扎徘徊,到底要不要好好地和你在一起。這個時候,你該做的就是努力證明你對她的愛,讓她下定決心來跟你談戀愛吧 她有難言之隱,難言不見你的理由。但是還是真心想見你,但是因為難言的事情導致見你肯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