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金蝶kis標準版,新增使用者,登陸的時候顯示系統無

2021-05-15 01:25:25 字數 2265 閱讀 8239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碼不是密碼,預設密碼是空的。你用新增的使用者登陸上去,然後改密碼。

在金蝶kis中新增使用者,密碼正確,但登陸時出現系統無法登陸,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網線有沒有聯好。

另外,可能密碼大小寫錯了。

再就是你以為密碼對,但是記錯了。

有時金蝶在某個時刻只能有幾個使用者同時登入。當時已經滿員了,你就登不上去。讓一個同事下線,你再登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權問題,使用manager進入賬套,工具、使用者管理給這個使用者進行授權,問題應該能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登錯帳套了,例如你在a帳套裡新增的使用者,在登入的時候你登入的是b帳套

5樓:

您好,可以嘗試用manager登陸後,重新新建使用者來登陸。

6樓:臧染饒鵑

我是登陸金蝶kis系統-基礎設定-結算方式-新增

錄入資料後點關閉,

結果卻顯示我沒做過一樣

請問金蝶kis標準版試用版操作員為什麼新建後,無法登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兒。**中小企業賬務,一般兼職會計推薦使用記賬王,或迷你版

版。如果權有的戶固定資產量比較大,也可以選擇標準版。(不是說推薦金蝶軟體,其他軟體不熟悉只是拿金蝶的品牌舉例) 回答:

首先試用版是可以正常應用的,功能上和正式版基本沒區別。作為學習和了解的應用的話完全能滿足要求。我不清楚你之前有沒有過操作金蝶軟體的經驗,你出現無法登陸的這個問題,我懷疑是你在建立新使用者的時候操作有錯誤。

是不是當時設定了密碼,而過後又忘記了? 出現這個問題你也沒什麼可擔心的,你用管理員登陸軟體把你新建的使用者的密碼重新設定一次,或者你把之前建的使用者刪除,再重新建一個就可以了。

請教大家:金蝶kis標準版中已設定好了兩位操作員,但在系統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一欄卻沒有顯示出來呢?感謝!

8樓:

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同時有幾套賬,每個帳套manager都是管理員使用者,但是新增的操作員指標對所屬的帳套,當你開啟別的帳套時,是肯定找不到在新建的操作員的,另外就是上面的朋友說的情況了,你新建操作員後第一次登陸,需手工輸入

9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登陸需要手工輸一下,第二次登陸的時候就可以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重灌系統後才會出現的情況吧,或者你把賬套拷到另外一臺機才會出現的這種情況,首先要先手工輸入,下次登陸就有顯示了的

11樓:許諾天下

必須手輸一下 然後第二次就顯示了

12樓:

您好,在登陸介面手工錄入該使用者名稱登陸即可。

金蝶專業版軟體輸入密碼和使用者名稱後進不去顯示登陸時出現問題,請重新輸入,請問這要怎麼解決? 5

13樓:東方熙媛

在金蝶登入視窗時,輸入伺服器的ip地址,如果是隨機獲取的ip,最好改成固定ip,登入試試

14樓:南通金蝶專家

建議你在金蝶的登陸視窗,伺服器一欄使用ip地址,登陸了再看看是否還有問題

15樓:小魚偉

kis專業版登陸提示"登陸時出現問題,請重新輸入"的問題.。我也遇到過,不過我是重做系統後搞定的

金蝶kis商貿標準版登入時出現「登陸時出現問題,請重新輸入」怎麼解決

16樓:

開啟資料庫看一下是否已經質疑了,如果是的話,就修復下資料庫

在用金蝶新建了一個賬套,然後用我的名字怎麼登入不進去呢?

17樓:霍鑫

親,新建的賬套,都有一個預設的使用者名稱,或者叫管理員名,你應該以預設的管理員名登入後再進行新的操作員的增加,才可以的。

金蝶的的話,你試試manager這個使用者登入試試。

18樓:韓志強

1,用管理員賬戶進入帳套,新增使用人,並設定密碼及許可權,

2,儲存後,關閉帳套,重新開啟帳套,使用你的名字密碼進入。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賬套的設定是否將許可權開放給你了呢? 查一下後臺配置

金蝶kis標準版新增的憑證儲存不了怎麼辦

你需要手動輸入憑證號進行修改,與之前的憑證號連續即可,這樣就可以儲存了。金蝶kis專業版 開啟錄入憑證的介面 檢視 選項 憑證儲存後立即新增為什麼是不能選的?你查一下有沒有對操作許可權做設定。如果是新增使用者,需要管理員去對使用者進行許可權設定 如果是操作員登陸,則需要確定使用者組許可權是否設定,比...

金蝶kis標準版中新增會計科目時,下面的輔助核算是什麼意思

輔助核算bai 專案,是對某du些特定會計科目的補充和解釋zhi用的,dao在會計電算化下,可以版根據企業業務權的特點和型別及業務量來設定。一般情況下,以下幾個科目可以設定輔助核算專案 應收賬款,應付賬款,預收賬款,預付賬款,其他應收款,其他應付款,存貨類科目,費用類科目。如 應付賬款設定往來輔助核...

金蝶kis標準版8 1怎麼引入科目

1,kis標準版 及標準版以下 不支援日常的科目引入 2.在新建賬套初始化介面,可以進行唯一一次引入,引入後會帶入原賬套會計科目 核算專案 期初資料 幣別等。具體操作 檔案 引入 期初資料 選擇原賬套 1 金蝶標準版不存在引入科目這個功能,可以參考下列變通的做法2 建賬的時候,在建賬嚮導中,選擇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