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賬套中,怎樣才能有許可權修改系統設定中的選項

2021-03-19 18:28:32 字數 1397 閱讀 31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系統管理員許可權能修改。而有些是系統管理員許可權也修改不了的,比如說啟用期間這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者管理那裡點授權,授所有權。

金蝶k3中怎麼設定員工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該銷售員新增為使用者,授權時設定該使用者的適用範圍為本人。

錄入客戶資料用該銷售員的使用者名稱登入,查詢時也用該使用者名稱登入,這樣他就只能看到用自己使用者名稱輸入的資料,而不能看到其他的資料了。

4樓:

您好,在賬套管理裡面點「使用者」選中員工點「功能許可權設定」在裡面可以設定員工的許可權,在功能許可權設定這個介面還有一個高階可以對模組下進行許可權設定。

5樓:故鄉月最圓

在使用者許可權那裡設定就行了,你可以勾選不同的許可權。

6樓:見習大魔法師

怎麼讓銷售員只看到自己的客戶資料、訂單情況呢?謝謝

---這個就是資料授權,kis是在使用者許可權→高階中有一個選項「開啟資料授權」,而k3直接有資料授權的選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中可以進行欄位受權,資料受權

金蝶k3怎麼禁止使用者刪除單據?公司管理員在系統設定許可權裡取消了刪除,為什麼還能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總bai體許可權,如果一du個使用者屬於多個組zhi,那麼首先繼承所在dao

各個組的版許可權,然後是使用者本

權身所被賦予的許可權。一定是某個組授權了刪除許可權,即便使用者許可權裡去掉了刪除權但這個使用者還是有權刪除。

許可權按使用者名稱列查詢一下看看都有哪些異常許可權。另外,建議授權到崗位組而不要授權給使用者。一旦使用者離職、調動等換個組即可變更許可權,無需再重新設定了。麻煩一次管很久。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測試吧 只有這個地方設定

金蝶k3中怎樣修改會計期間,系統設定—系統設定—總賬—會計期間

10樓:經期衛士

要修改會計期間,必須在帳套的啟用前設定,帳套一旦啟用,則不允許修改。設定會計期間在帳套管理-》啟用,如下圖,點選上面(啟用會計期間)的上下箭頭來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啟用期間改成3就可以

金蝶k3 總賬系統引數設定中總賬怎麼不可以修改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沒許可權,用管理員的賬號去修改試試。

13樓:

用administrator登陸試下,有許可權才行的!

金蝶k3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金蝶K3專業版開不開,顯示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應該怎麼弄

您好!一般出現此報錯需要確認在客戶端開啟開始 程式 金蝶k3 金蝶k3工具 遠端元件配置工 k3的什麼版本,如果不是最新版的話,可能不支援w7。財務軟體最好裝到伺服器系統上 首先要看你的win7是否是home版,如果是home版,那很悲劇,是無法安裝的.如果是旗艦版的話要看你的k 3是什麼版本 wi...

金蝶k3中憑證如何編輯加一行,金蝶k3中憑證模板如何編輯加一行

大部分自帶模板不能加行,左上角新增個模板,就不限行數了,再設成預設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別忘了選核算專案。尊敬bai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 du效解決您zhi的問題,建議您通過 金蝶桌 金蝶k3記賬憑證模板如何設定?30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金蝶k3系統,然後單擊財務會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

金蝶中怎麼輸入員工資訊,金蝶K3中怎麼設定員工許可權

你是指的賬套管理的使用者設定還是指的工資管理系統裡的人員 所有員工 變動。不說詳細別人怎麼幫你。金蝶k3中怎麼設定員工許可權 把該銷售員新增為使用者,授權時設定該使用者的適用範圍為本人。錄入客戶資料用該銷售員的使用者名稱登入,查詢時也用該使用者名稱登入,這樣他就只能看到用自己使用者名稱輸入的資料,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