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金蝶系統工資核算中,如何讓資料批量匯入

2021-03-19 18:22:46 字數 1633 閱讀 16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

k/3工資系統中的工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資錄入介面有匯入按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模板的。你匯出一個。看模板

你好,請問在金蝶k3系統裡面的工資系統中,如何批量匯入職工賬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銀行的銀企直連服務嗎 我們行的金蝶,一般是一個加密的文件給,然後找到文件匯入即可,每次批量開卡都會幫客戶生成一個加密文件,然後你拿回去匯入即可!

求解金蝶k3中的工資模組系統的完整操作流程?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3工資系統系統整合:總

賬、工業成本管理系統系統間關聯:總帳系統 (憑證)工資系統(工資費用分配情況) 成本管理系統

一、工資類別人力資源—工資管理—類別管理—新建類別如果不設工資類別,所有模組都成灰色,不能應用工資系統多類別(彙總類別)不能設定公式,它是自動彙總工資系統中其他類別的工資資料如果是多類別,那麼設定和工資業務模組為灰色,不可應用工資系統可實現一個月發多次工資

二、系統引數結帳是否與總帳同步系統設定—系統設定—工資--系統引數

三、基礎設定(主視窗--設定)1、部門人力資源—工資管理—設定增加方法:(1)從總帳或其他工資類別中匯入(2)手工新增2、銀行管理新增(工資代發銀行)3、職員管理增加方法:(1)從總帳或其他工資類別中匯入(2)手工新增職員類別:

影響工資費用分配(通過f7操作)4、工資專案設定新增參與工資計算的資料型別:整數、實數、貨幣固定專案與可變專案:固定專案的資料是每個月固定不變的工資專案有業務發生後不可進行刪除5、公式設定如果進行公式檢查:

(1)點"公式檢查"(2)儲存時系統會自動提示錯誤資訊除「數字」外均可進行選擇性錄入個人所得稅的設定:如果 應發合計<=1000 則 代扣稅=0如果完如果 應發合計》1000 且 應發合計<=1500 則代扣稅=(應發合計-1000)*0.05如果完應發合計=fix(應發合計)(取整)

四、工資資料錄入人力資源—工資管理—工資業務--工資錄入同一列,相同的工資資料可通過"計算器"直接錄入

金蝶k3投料變更單如何批量匯入資料

6樓:蘭蘭不傲嬌

在資料交換平臺,先

復匯出一份格式,制然後將你想匯入的資料複製進**,注意的是一些列比如一些值是「*」,或者是「0」的,你也必須從匯出的格式中複製下來,不能為空值,然後你匯入的時候,因為是預設檔名是「物料.xls」所以你指定的路徑中是隻能指定到該資料夾,不能指定檔案。當然你可以取消選項「匯入檔案統一存放且採用預設檔名」,那麼就可以指定到具體的excel檔案。

7樓:甭薛菱坍勘

可以的,

這複種批量匯入制資料和錄入操作的,bai我們都是在用的一款du叫《zhi無敵點選狗》軟體來完成dao,能解放我們的雙手,達到完全自動化執行的目的。

無敵點選狗具有靈活多樣的滑鼠自動點選,檔案內容提取匯入,自動批量操作,批量錄入動作模擬。

其實來說呢,只要是日常電腦前的一切頻繁重複動作,比如滑鼠鍵盤等動作,都是能借助無敵點選狗軟體輕鬆完成,享受辦公自動化的便利,也不用你每次手工那麼辛苦了!

金蝶k3中憑證如何編輯加一行,金蝶k3中憑證模板如何編輯加一行

大部分自帶模板不能加行,左上角新增個模板,就不限行數了,再設成預設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別忘了選核算專案。尊敬bai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 du效解決您zhi的問題,建議您通過 金蝶桌 金蝶k3記賬憑證模板如何設定?30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金蝶k3系統,然後單擊財務會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

金蝶k3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金蝶K3專業版開不開,顯示無法建立K3中間層元件應該怎麼弄

您好!一般出現此報錯需要確認在客戶端開啟開始 程式 金蝶k3 金蝶k3工具 遠端元件配置工 k3的什麼版本,如果不是最新版的話,可能不支援w7。財務軟體最好裝到伺服器系統上 首先要看你的win7是否是home版,如果是home版,那很悲劇,是無法安裝的.如果是旗艦版的話要看你的k 3是什麼版本 wi...

金蝶k3軟體怎麼做紅字出庫核算呢

你好,孤影。在錄入出庫單據的時候 選擇紅字即可。儲存 稽核後。在做出庫核算的時候會自動進行核算該紅字單據。在金蝶k3裡面,我做材料出庫核算的時候出現了下面的問題,應該怎麼處理,速求幫助 原來是同行呀。建議如下 首先再做一次外購入庫核算 材料 出庫核算看是否成功,若材料出庫核算不成功,開啟錯誤提示,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