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敘述中,正確的一條是,下列敘述中,哪一條是正確的。

2021-03-19 18:19:31 字數 1177 閱讀 1809

1樓:匿名使用者

d、微型計算機主機箱內所有部件均由大規模、超大規模積體電路構成

2樓:匿名使用者

選 c絕對的!100%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用ctrl + f(查詢)!

下列敘述中,正確的一條是( )?

4樓:hao大森

答案是c

解析:本題考核的知識點是作業系統的功能。作業系統是管理、控制和監督計算機軟、硬體資源協調執行的程式系統。所以選項c是正確的。

磁碟驅動器(cí pán qū dònɡ qì)又稱「磁碟機」。以磁碟作為記錄資訊**的儲存裝置。磁碟驅動器由磁頭、磁碟、讀寫電路及機械伺服裝置等組成。

磁碟驅動器由磁頭、磁碟、讀寫電路及機械伺服裝置等組成。ibm公司於2023年在其model 305 ramac中第一次引入了磁碟驅動器

磁碟驅動器既能將儲存在磁碟上的資訊讀進記憶體中,又能將記憶體中的資訊寫到磁碟上。因此,就認為它既是輸入裝置,又是輸出裝置。

磁碟驅動器是電子計算機中磁碟儲存器的一部分,用來驅動磁碟穩速旋轉,並控制磁頭在盤面磁層上按一定的記錄格式和編碼方式記錄和讀取資訊,分硬碟驅動器、軟盤驅動器和光碟驅動器三種。

5樓:扶瀾微步

這幾個答案中

只有最後一個是對的

答案是d

在數制的轉換中,下列敘述中正確的一條是()

6樓:碧海翻銀浪

a 對於相同的十進位制正整數,隨著基數r的增大,轉換結果的位數小於或等於原資料的位數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數值的轉換中,下列敘述中正確的一條是?b

下列敘述中,哪一條是正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以前我在黑客培訓班時,老師講選d!病毒是要程式設計的,只有程式才能成為病毒!我親自做了個叫「大象點菸」的病毒,跟那時就行的「熊貓燒香」有點象!

就是程式**上少了一個x組的普4**!

9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d.、計算機病毒是一種程式.

下列關於植物激素的敘述中,正確的是

答案b本題考查 bai的是植物du 激素的有關zhi內容。植物激素調節生物體的生命dao活動,不專直接參與細胞代謝屬,a錯 在植物的生長髮育過程中,幾乎所有生命活動都受到植物激素的調節,b正確 植物激素是相互作用來調節植物的生長髮育,c錯 植物體內生長素合成量的多少既影響細胞的伸長,也影響其它植物激...

下列關於動物運動方式的敘述中正確的是

答案c 試題分析 a 水中的動物,運動方式絕大多數是游泳,也有不少游泳的,如河蚌,b 行走是陸地動物的運動方式,並不僅僅是人類有,其他的動物也有,c 每種動物的運動方式都是與其生活環境相適應的,d 較高等的動物是靠運動系統來完成,如哺乳動物的運動則是在神經系統的支配下,由運動系統來完成,哺乳動物的運...

下列關於細胞週期的敘述中正確的是

a不正確,原因 成熟的生殖細胞不再 沒有了週期b正確,所有的細胞不 是是處在 間期,也是細胞週期c不正確,抑制dna的合成,細胞將繼續 d正確,細胞 需要脫氧核糖核苷酸,氨基酸等物質,要靠 間期儲備。da錯 成熟的生殖細胞不再 b錯 不是機體內所有細胞都處於細胞週期中,如紅細胞 神經細胞等高度分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