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數學三乘四讀作什麼三和四叫什麼十二叫什麼

2021-05-11 08:06:34 字數 2401 閱讀 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數學三乘四讀作三乘四

三和四叫因數

十二叫積

希望能幫到你

3×4=12讀作3×4=12三和四叫什麼十二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數學三乘四讀作三乘四

三和四叫因數

十二叫積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樂為人師

3×4=12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其中三和四叫(因數),十二叫(積)。

4樓:匿名使用者

等號前兩個數叫因數,後面12叫積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和四叫乘數;十二叫積

3乘4等於12,在這個式子中,3是什麼數,乘是什麼號,4是什麼數,12是什麼,讀作什麼

6樓:專業**二十年

數學題,在「3乘4等於12」這個式子中,3是被乘數,乘的符號是「×」,4是乘數,12是它們的積。

乘法

是指將相同的數加起來的快捷方式。其運算結果稱為積,「x」是乘號。從哲學角度解析,乘法是加法的量變導致的質變結果。

整數(包括負數),有理數(分數)和實數的乘法由這個基本定義的系統泛化來定義。

乘法法則兩數相乘,同號得正,異號得負,並把絕對值相乘。

乘數

乘數是四則運算乘法中乘以被乘數的數字,也叫作因數。

被乘數

被乘數是數學術語,指四則運算的乘法中被乘的數字,又叫因數,一般來說放在算式的前面。

7樓:最愛筆鋒依舊

3×4=12中,3是被乘數,4是乘數,乘號是「×」,12是它們的積。

3✘4=12讀作什麼,小學二年級的。

8樓:518姚峰峰

3✘4=12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

祝學習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讀作三乘以四等於十二,或四乘三等於十=。在加法算式改寫成乘法算式中,相同的加數是三,相同加數的個數是四

「3×4=12」可以讀作「三乘四等於一十二 或四乘三等於一十二」嗎?

11樓:t夢魘

嚴格的讀法是:

1.乘法原理:如果因變數f與自變數x1,x2,x3,….xn之間存在直接正比關係並且每個自變數存在質的不同,缺少任何一個自變數因變數f就失去其意義,則為乘法。

用n維空間描述就是,f 為自變數為n個相互正交座標軸上的自原點至xi之間的線段與點(x1,x2,x3,….xn)和這n個線段垂線圍成的空間體積。

2.加法原理:如果因變數f與自變數(z1,z2,z3…, zn)之間存在直接正比關係並且每個自變數存在相同的質,缺少任何一個自變數因變數f仍然有其意義,則為加法。

用n維空間描述就是,自變數為同一座標軸上的n個自原點至zi之間的線段,f 為這n個線段首尾連線的總長度。

以上所說的質是按照自變數的作用來劃分的。

小學二年級乘法4x3=12讀作三四十二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四十二是口訣,讀作應該是四乘三等於十二。

13樓:手機使用者

小朋友:不對啊!三乘四等於十二,簡單的,三四得十二,別人就能明白這道式子是乘法的。

四乘以三讀作什麼

14樓:zone最優解

4×3=12讀作四乘以三等於十二.

~回答完畢~

~\(^o^)/~祝學習進步~~~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4x3........

3x4二12這個算式讀作什麼

16樓:518姚峰峰

3x4=12 讀作:三乘四等於十二

數字的讀法是:

每四位為一個整

體來讀的,四位整體分別是①個位為最低位的②萬位為最低位的③億位為最低位的。

而每個四位整體的末尾的零都不用讀出來;若有兩個非零的數字中間有2個或2個以上的零,則只讀一個;若萬為單位的四位整體中數字全為零,則讀一個零,其餘扔按上述規則;沒個四位整體之間沒零的時候要補充一個零進去。

4×3=12讀作四乘三等於十二表示幾個幾相加得12

17樓:武全

表示3個4相加得12

二年級數學

由於餘數不能大於除數,除數是6,餘數最大為5,商也是5,根據被除數 商 除數 餘數所以 最大是 35 由於餘數最小為1,商也是1,根據被除數 商 除數 餘數,所以 最小是 1 望採納 最大是5,則 最大為5x6 5 35 最小為0 最大是 35 最小是 1 最大的餘數只能是5,因為餘數為6就可以被除...

小學二年級數學下冊題庫,小學二年級數學下冊題庫

小學數學二年級下冊期中測試試卷 班級 姓名 學號 一 算一算。34分 1 直接寫得數。10分 24 6 36 9 9 8 5 7 15 2 78 9 27 4 36 6 73 8 54 7 39 5 35 5 32 4 8 8 28 7 46 8 63 7 37 45 100 37 4 8 2 用堅...

二年級數學找規律13,,二年級數學找規律13,39,12,2,

每個數化簡後都等於3分之1 3分之1 9分之3 36分之12 6分之2 81分之27 望採納!二年級數學週報第二期3板找規律填數9,18,27,36,45,54,63,72 用9依次乘以1,2,3,4,5,6,7,8 9,18,27,36,45,54,63。這個就是99乘法表吧 二年級數學找規律填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