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四分之三表示把平均分成份,求這樣的份是多少。結果是

2021-06-01 03:10:35 字數 1980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12×四分之三表示把(四分之六)平均分成(2)份,求這樣的(12)份是多少。結果是(9)。

四分之三×五分之三得(9/20),這個算式表示的意義是( 邊長3/4 和邊長3/5的長方形面積, 或是面積為3/4 和麵積為3/5 的圖形相交的部分的面積 )。

2樓:匿名使用者

12,4,3,9,9/20, 把3/4平均分成5份,其中的3份是9/20

3樓:匿名使用者

12×四分之三表示把(12)平均分成(4)份,求這樣的(3)份是多少。結果是(9)。 四分之三×五分之三得(9/20),這個算式表示的意義是(求四分之三的五分之三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12×3/4表示把(12)平均分成(4)份,求這樣的(3)份是多少。結果是(9)。

3/4×3/5得(9/20),這個算式表示的意義求3/4的五分之三是多少

四分之三噸是把( )看作單位「1」,平均分成( )份,表示這樣的( )份;也表示把3噸平均分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把4噸看成單位一,平均分四份,表示這樣的3份,也可以把3噸分成4份

6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鍋是如何發明的?

七分之四米表示的意義是把什麼平均分成七份表示其中的四分。

7樓:jack常

這裡主要考察的是分數的概念。其中一米是一個整體,平均分成了七份,每一份就是七分之一米。四份正好就是七分之四米。

分數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一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一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擴充套件資料:

百分數與分數的區別:

(1)意義不同,百分數只表示兩個數的倍比關係,不能帶單位名稱;分數既可以表示具體的數,又可以表示兩個數的關係,表示具體數時可帶單位名稱。

例子:能說7/10米,也能說1米的70%,但不能說70%米。

(2)百分數不可以約分,而分數一般通過約分化成最簡分數。

例子:42%不能約分(42/100可約分為21/50 )。

(3)任何一個百分數都可以寫成分母是100的分數,而分母是100的分數並不都具有百分數的意義。

例子:61%=61/100 ,但61/100沒有61%的意義。

(4)應用範圍的不同,百分數在生產和生活中,常用於調查、統計、分析和比較,而分數常常在計算、測量中得不到整數結果時使用。

8樓:一壺閒情

七分之四米是把1米平均分成7份,表示這樣的4份。還表示把4米平均分成7份,取其中的1份。

9樓:染指天涯為紅顏

把一米平均分成7份。

四分之三kg表示把()平均分成()份,取其中的()份,每一份是();也可以表示把3kg平均分成()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四分之三kg表示【1kg】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的【3】份,每一份是【1/4kg】;

也可以表示把3kg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的【4】份,每一份是【1/4kg】

11樓:蝴蝶結的暗戀

四分之三kg表示把(1kg)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的(3)份,每一份是(4分之3kg);也可以表示把3kg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的(1)份,每一份是(4分之3kg)謝謝!希望被採納!

四分之三除以六可以表示把一張紙的四分之三平均分成()份,求每份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四分之三除以六可以表示把一張紙的四分之三平均分成(6)份,求每份是多少,也就是求四分之三的(6分之1是)多少

七分之三表示把()平均分成()份,取其中的()份。把一根3米長的繩子平均截成8段

七分之三表示把 單位一 平均分成 7 份,取其中的 3 份。應該為 有這樣的三分,我們老師說的 把一根3米長的繩子平均截成8段,每段是這根繩子的1 8,每段長3 8米。2裡面有 10 個五分之一。二又七分之三的分數單位是 1 7 他有 17 個這樣的分數單位,在填上 4 個這樣的分數就是3。最大的分...

五分之三表示把什麼平均分成幾份,表示這樣的一份

五分之三表示把 3 平均分成 5 份 表示這樣的一份 佔1的5分之3。七分之三表示把1米平均分成 7 份,表示這樣的 3 份,也表示把3米平均分成 7 表示這樣的版 1份 權 把一根長2米的長方體鋼材,沿著橫面截兩段後,表面積增加0.6平方米,這段鋼材體積是 0.6立方米 0.57是把整體1平均分成...

五分之四表示把平均分成份,表示這樣的四份,還表示把平均

五分之四表示把 1 平均分成 5 份,表示這樣的四份,還表示把 平均分成 份,表示這樣的 份?5米長的鐵絲平均分成八段,每段長 五分之八 m,每段是全長的 八分之一 回答了立即給好評。五分之四表示把 五 平均分成 四 份,表示這樣 的四份,還表示把 十 平均分成 十 份,表示這樣的 八 份?5米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