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平民寵物哪個好平民寵物選擇攻略

2021-05-29 01:40:44 字數 1425 閱讀 6200

1樓:白

平民寵物選擇

抄攻略:

用過資質爛的感

bai人的寶寶都知道

du。相同zhi技能,相同加點,相同寶寶修的情dao況,

夢幻西遊手遊垃圾資質寶寶和極品資質寶寶輸出幾乎一樣。

我就專門挑幾千一隻的寶寶用,夜叉和吸血鬼合出來的失敗品,高連必殺鬼魂偷襲。然後攻資1000體4000成長1.09。

看起來是不是很垃圾?,用過才知道。

首先這是告訴那些沒花錢平民玩家。上述的那種寶寶一般**在2萬以內就能買到,有的時候就只要幾千。如果沒有條件,買了可以直接用。

練到75,全力加,傷害1050左右,血1600左右。有條件的可以打本吸血,也可以不打,反正任務用,一般任務三回合就結束了。

沒有被集火也不會死。如果不想買,也不想自己洗了合。沒事兒。還有個絕招。教你零成本打造平民極品任務寵。

一、極品法寵打造

法寵,很多玩家還帶著夢幻西遊手遊系統送的龍女,有的還有瑞獸。

既然要做一隻法寵肯定要群法,可是群法太貴,平民大家都買不起。一樣,**淘。不過這次不是專門買帶有群法的,而是群法高階魔之心一體的。

沒高魔不要。然後有條件,認證群法,打一本法波先,沒掉高魔心,那就繼續一本法爆,如果兩本下去,一切順利,

但是鬼魂還在,沒事兒,取消認證跟鬼魂說掰掰。成了~

寵物選擇攻略 平民寵物選擇什麼好

2樓:金光菊

一、心悅寵物 心悅寵物可以通過心悅官網活動榮耀戰場進行領取,每天完成任務獲取成就點就行。在上次更新之後,不是心悅會員的玩家也可以進行兌換,只是所需的成就點數要多60點。 寵物的屬性是1-50級技能+1,還有45點四維

夢幻西遊無雙版平民寵物選擇攻略 平民帶什麼寵物好

3樓:愛就一個字

寶寶我推薦bai培養夜叉,在你打過鬼將du本之前zhi,優先培養dao夜叉。

講通透點就內是,紫色寵小r果斷放棄,容你沒有這麼多資源來搞過度寵,紫色寵物唯一值得培養的就是幽靈,因為畫魂你要等很久很久。

吸血鬼是萬能寵,猴子不建議,貓女大家都說打boss好,我也帶的貓,實測並不咋滴,很容易死,也許是我5技能湊合的緣故

4樓:76ju遊戲

吸血鬼:肉+輸出;抄

花妖:加襲血+控制;

貓靈:純輸出。

寵物的優點:

這幾個寵物都是價效比最高的,也是玩家可以以一直培養的。而且這三隻寵物的碎片也好刷,讓玩家有資本對寵物的資質進行培養。

土豪玩家選擇:

rmb玩家則建議選擇龍龜(肉)、詩詩(加血)、悟空(攻擊)寵物培養技巧:

1、高階技能不要急著打,先合成到7-8技能以後再考慮。

2、寵物碎片也不要卵用,先用金柳露對寵物進行培養,當金柳露升不上去以後,再用碎片,因為碎片只會加資質,不會減資質。

口袋妖怪復刻那些平民寵物厲害?什麼平民寵物最強

大針蜂,巴大胡,巨鉗螳螂,大甲,天蠍,笨笨魚,3d龍,喇叭芽,大巖蛇,毽子草,伊布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選什麼寵物好 口袋妖怪復刻平民輸出寵物哪個好 平民神寵 不知道你所謂的平民是低v,還是真正的無氪玩家。我自己是低v,才v4,但是這也代表稍微有幾塊錢衝進去了,所以,在某些活動的時候衝錢,可以拿到圓陸鯊...

平民玩家帶什麼裝備好,夢幻西遊2 平民玩家 69大唐弄什麼樣的裝備 我是平民的平民

收個破血的項鍊,靈低無所謂,最主要收個至少380傷害的 再收一套金剛 的套裝 建議頭盔衣服鞋子 腰帶收個憤怒腰帶這些算是dt基本必備的裝備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遊戲愉快!覺得滿意,望採納!如有疑問,可追問!簡易高傷的 這個應該不太難 還有就是高靈項鍊和高防衣服 不需要滿屬性的,差不多的就行 平民玩家需...

大話西遊手遊平民適合哪個角色平民玩什

男鬼 不管是在pk還是升級都是有一定的優勢,而且培養起來相對容易。現在就要玩那種不累的,時間要求不多的 畢竟手機嘛時間比較零散 最近在軒轅傳奇手遊,你也可以試試的,經典好玩的3v3玩法 趣味滿滿的比武招親 這是1v1,託單必備 滿足了我對遊戲對pk戰鬥的不同要求。嘿嘿其中最喜歡時裝系統了,喜歡什麼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