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現實生活裡變成吸血鬼或者狼人超能力也可以

2021-03-19 18:28:36 字數 1512 閱讀 9020

1樓:鎌倉男兒

美國電影——蜘蛛昆丁

去看看吧這就是下場

另外死後變成鬼魂可以具備超能力,就像所有美國漫畫英雄的集合體——什麼穿牆術,隔空取物,懸浮術,障眼法,附體,能量轉移,千里傳音,前空大挪移,飛簷走壁,奇門遁甲,七十二變,一念之間全部學會。

2樓:swt財稅

這是看電視陷進去拔不出來的節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osplay,角色扮演。

吸血鬼和狼人各有怎樣的超能力?誰更強?

4樓:躺在床上**

一、吸血鬼的超能力

destruction: 吸血(vampiric drain)——從你的目標吸收大量的血量點數。

魅惑(vampire's seduction)——強制生物或者人類在30秒內提升到10級戰鬥。

奴役(vampire's servant)——復活一個屍體戰鬥60秒。

視野(vampire's sight)——提高夜視視野60秒。

active effects:1、勇士之夜(champion of the night)——illusion咒語獲得25%的效果加成。

忍者(nightstalker's footsteps)——當你潛行時額外新增25%的概率不被發現。

疾病免疫(resist disease)——100%免疫疾病。

冰霜免疫(resist frost)——抵禦寒冷百分比發生變化。

毒藥免疫(resist poison)——100%抵禦中毒。

火焰削弱(weakness to fire)——抵禦火焰百分比下降。

二、狼人的超能力

最大生命值提高100點(吞食屍體回覆生命)。

最大體力值提高100點。更快的加速跑(甚至比馬還快)。

狼不會再攻擊你。

狼人形態犯罪行動不會給你新增獎勵。

能利用shout/power發出咆哮使周圍敵人陷入恐懼逃竄60秒,還有另外兩種咆哮需要你解鎖後使用。

5樓:雪狼卡洛斯潘

我個人認為狼人比較厲害,狼人的團結性比吸血鬼要強,其次銀製品對狼人只是抑制恢復不是立刻殺死,狼在銀刀面前還有勝利的餘地,吸血鬼面對十字架只能跑或者等死,狼人的歷史比吸血鬼還早。當時狼人被認為異教徒大量殺害後,又傳出狼人死後會變成吸血的殭屍,當時還沒有吸血鬼這個稱謂,由此可見,狼人還是吸血鬼他爹。

6樓:朋友的朋友

我認為狼人厲害,不過它們畢竟不存在,如果它們存在,最好是讓它們打一場

7樓:雲雨後的晴天

我個人認為吸血鬼更強

跪求一本關於異界的**,要穿越的,變成吸血鬼,或者狼人,或者帶有什麼超能力

8樓:朦朧輝色

《狼神》《殭屍少爺》《風雲之邪氣凜然》

9樓:爽朗的

為什麼不看美劇《吸血鬼日記》之類的,當然也有書

我的世界吸血鬼怎麼變成快速吸血鬼

1首先我bai們要準備一件 du。2 然後找到吸血鬼,一般zhi在晚上才會dao出現。3用我們的 把版它擼死。4死亡之 權後有機率掉一個吸血鬼之牙。5去撿吸血鬼之牙。6可以對著它按右鍵咬自己一口。你會中毒,然後扣幾格血7你會發現自己中了效果,20分鐘後就會變成吸血鬼。我的世界變成吸血鬼 這句話有歧義...

現實生活中吸血鬼會結婚嗎 會有真實的愛情嗎

現實中的吸血鬼 好笑的問題 只有蝙蝠了 不過它們有沒有愛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們會生小蝙蝠。有,當然有了,世間萬物都是有情之物,吸血鬼也是世間萬物之一,當然也有情。只要有愛,就有真愛存在。吸血鬼當然不存在的,真實的愛情故事是存在的。萬物生存必有其道理,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年齡。地位。財富。性別 都不算...

上古卷軸5怎麼把隨從變成吸血鬼奴隸

沒有那種指令的,黑暗兄弟會佛克瑞斯聖所的上面有個獵人小屋,裡面24小時都有人在睡覺,我一般都是去那吸血 除了特別的任務,你無法把任何npc變成吸血鬼或吸血鬼奴隸,根本沒有這個系統lz別妄想了,就算你開控制檯也沒用,除非使用相關mod。你可以對隨從使用命令讓他 睡覺,然後就可以吸血了。一樣的效果 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