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吸血鬼怎麼變成快速吸血鬼

2021-04-10 08:16:08 字數 1230 閱讀 9151

1樓:泰夏恭雀

1首先我bai們要準備一件**du。2

然後找到吸血鬼,一般zhi在晚上才會dao出現。

3用我們的**把版它擼死。

4死亡之

權後有機率掉一個吸血鬼之牙。

5去撿吸血鬼之牙。

6可以對著它按右鍵咬自己一口。你會中毒,然後扣幾格血7你會發現自己中了效果,20分鐘後就會變成吸血鬼。

2樓:尾翠花考媚

「我的世界變成吸血鬼」

這句話有歧義

如果是:"我的世界變成了吸血鬼縱橫的世界"就對了"怎麼吸血"應該是"我該怎麼吸血"

我的答案是咬啃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瞬間變成吸血鬼

3樓:龍香天渾泉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一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我的世界吸血鬼mod怎麼變身吸血鬼 變成吸血鬼條件是什麼

4樓:貳玉蘭愛琴

殺死吸血鬼,掉血族之牙,將血族之牙拿在手上右鍵,等那個叫吸血猩紅熱的buff消失,你就是吸血鬼了。

我的世界1.7.10吸血鬼mod怎麼快速成吸血鬼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殺死一個吸血鬼,獲得血族之牙。點滑鼠右鍵扎自己一下,等20分鐘後,你就是吸血鬼了。你不要問升級怎麼升級哦!

6樓:147在此

沒有辦法,不能加速效果

7樓:馬系翔

不可以快速的,你可以開兩個視窗,一個玩,一個生成

我的世界1.12.2吸血鬼mod吸血鬼怎麼升級

8樓:海竹漢羅

你用吸血鬼的牙齒按shift+右鍵村民或者豬或者羊等生物

然後你會獲得一個效果等這個效果時間過完就變成吸血鬼了

首先你要有吸血鬼mod

9樓:法拉小帥哥

做祭壇,用瓶子吸血,將血放入祭壇,祭壇的血一滿就開始升級了,更高階是用鐵塊搭一個大祭壇,在裡面放人類心臟和血就能升級,最高階是金塊換鐵塊,最最高階是擊敗德古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我簡介看下,有資源的

人類如何變成吸血鬼,如何讓自己變成吸血鬼?

如何讓自己變成吸血鬼?獻上我的吸血鬼女神katherine.首先,不要總是盯著別人的脖子動脈位置看。看到有 血,能迴避眼神就回避,不然眼睛周圍的血管爆出來會嚇到周圍的人。能不張嘴就別張嘴,不然吸血鬼的牙齒露出來你就暴露了。其次,你得需要一個朋友,她能夠幫你打造一枚日光戒指或者一條日光項鍊,日光手鍊,...

世界上有吸血鬼嗎,世界上有沒有吸血鬼?

吸血鬼 指的是那些遷移來的外來者們,沒來多久就意外死亡,人們認為他們身上帶有邪氣。17到18世紀,人們將意外死亡的 吸血鬼 們用木棍或石頭壓住來鎮邪,防止他們從墳墓裡面出來。而在東歐,這種避邪的方法也是非常常見的。至今位置 人類認為吸血鬼 vampire 只是一種傳說和宗教內容之一但是沒有人見過吸血...

LOL吸血鬼好玩嗎?LOL吸血鬼怎麼打?

個人認為挺不錯的英雄,我把他定位在ap2t,這英雄猥瑣的可以了,雖然沒爆發,但是上單中單刷兵無壓力,用好你的w,它能減速能逃命 用好你的e,能增加傷害和 效果!出裝喜歡出血裝 法強和沙漏,這樣有傷害,還能增加存活時間。比較理想的狀態 團戰的時候衝上去e q,吃一波傷害按沙漏,這時候隊友會跟上輸出,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