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金測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0 08:30:36 字數 2279 閱讀 5713

1樓:愛企查

泰安市金測檢測****是2014-06-23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泰安市泰山區上高鄉鳳台村鳳台莊36號。

泰安市金測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23104673353,企業法人馮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安市金測檢測****的經營範圍是:產品質量檢測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環境土壤檢測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優勢具體如下:

1、專業檢測技術能力較強: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專注於研發及生產汙染場地修復材料,核心產品為土壤、地下水、農田修復等系列藥劑。公司在北京設有產品研發、生產基地及技術服務中心,擁有完善的實驗及檢測裝置,年產3萬噸土壤修復藥劑。

技術服務領域包括:退役工業場地(棕地)修復、農田修復、河道底泥修復、黑臭水體治理、冶煉廢渣、垃圾發電廠飛灰治理等。

2、較為特色的經營: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環境土壤檢測的公司。

3、較為良好的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藉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伙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4、較為全面的服務內容: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根據客戶提供的場地汙染及水文地質特點等資訊,通過小試和中試;為客戶確定並優化修復技術,確定藥劑及投加比、修復工藝優化;

修復裝置定型、成本預算、修復工期等,為客戶節省經濟成本和時間成本,實現經濟效益大化。同時可為客戶設計優化藥劑配方,提供一對一oem定製生產服務。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是2012-02-13在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四方區金華支路12號8號樓1單元2201戶。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3587837669h,企業法人劉曉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田園環境土壤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土壤質量監測服務(不含認證);水質監測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金測檢測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山東金測檢測科技****是2017-04-25在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天衢街道辦事處學院東路以東德州東北城五金一區9號樓2層12號。

山東金測檢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402ma3djldy61,企業法人裴站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金測檢測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金質產品質量檢測****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金質產品質量bai

檢測有限du公司是2007-02-01在山東省zhi菏澤市牡dao丹區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屬位於菏澤市廣福大街888號。

山東金質產品質量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702798666142y,企業法人晁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金質產品質量檢測****的經營範圍是:輕工、建材、化工、機電產品、食品質量檢測(認證業務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泰安市廣維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安市廣維網路科技 是2016 05 11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泰安市東嶽大街78號神州大廈地下室負一樓西區1號。泰安市廣維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ma3cacdh2a,企業法人丁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商業網路是什麼 商業網...

泰安市秦學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安市秦學資訊科技 是2016 04 14在山東省泰安市泰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泰安市青年路3號綜合樓南起第2 3組。泰安市秦學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902ma3c92p90l,企業法人左向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安市秦學資訊科技 ...

泰安市泰山區鑫利得經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泰安鑫利得經貿 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集文教,辦公,美術,體育,勞保,電器,洗化,印刷為一體的綜合性物資配送中心。泰安鑫利得經貿 旗下有三家分店及一家印刷廠,分別位於泰安市市區市場,泰安光彩大市場以及臨沂教學裝備基地。公司總經營面積一千餘平方,經營貨品種類達12000餘種,現有客戶500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