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中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中能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6:06:34 字數 2045 閱讀 2169

1樓:愛企查

江蘇中栩科技****是2017-10-30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高郵市送橋鎮工業集中區。

江蘇中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4ma1t6nh33q,企業法人劉富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路燈、led路燈、智慧充電樁、太陽能交通訊號燈研發、製造、銷售,高杆燈、燈具、燈杆、毛坯杆、庭院燈、景觀燈、風力發電機、數碼變色燈、不鏽鋼製品、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杆、監控杆、風光互補路燈、太陽能電池板、電線電纜、監控設施、噴泉、雕塑、通訊塔、護欄、led燈具、環藝產品加工、生產、銷售,高杆燈維修、安裝,鋰電池組裝、銷售,蓄電池銷售,樓宇亮化工程、景觀照明工程、道路照明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光伏發電站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市政公用設施工程、市政養護維修工程、公交候車亭工程、交通設施工程、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安裝,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品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品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中能化學科技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中能來化學科技股份****是2008-06-02在江自蘇省連雲港市灌南縣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灌南縣堆溝港鎮(化學工業園)。

江蘇中能化學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067636375xe,企業法人嵇春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能化學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研發;苯、煤焦油、十氫化萘銷售;環已基苯、四氫化萘、二苯醚、聯苯二氯苄、四氫萘酮、重油、化工產品(危化品除外)銷售;聯苯、4,4雙氯甲基聯苯、鄰三聯苯、對三聯苯、間三聯苯、加氫合成油、聯苯-聯苯醚生產;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中能化學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3樓:天眼查

簡介: 2023年6月

bai2日,江蘇中能化學du****成立。 2023年3月3日zhi,****整體變更為江dao蘇中能化學科技版股份****。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怎麼樣?

4樓:凮起雲湧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江蘇綠能電動車科技****創始於2023年,前期以專業設計、專業製造、專業流通、專業服務的經營定位,實施品牌化、內涵式滾動發展戰略,致力於電動車產業國內市場的推廣與普及,業已成為中國電動車行業的一流品牌。

綠能電動車公司總部位於長三角江蘇常州,繼續專注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裝配、營銷客服。傳承造好車、做好事的行為準則。

積極倡導和諧社會,綠能作為國際巨星李連杰壹**計劃的07年首批合作伙伴之一,一向積極參與中國慈善事業的發展。

管理方面推行矩陣管理,以敬業、創新、和諧、快樂為宗旨,將先進的管理方式和創新的時代精神融入發展之中。綠能上游產業鏈的核心環節。電機、車架、控制器的自行研發製造已形成競爭優勢體系。

品牌傳播圍繞綠色、動力、能者、為先的四大核心層面,詮釋了綠能環保理念、社會責任、人文底蘊、品牌價值的內涵,展示綠能科技創新、整合優勢、裂變發展的規模化健康態勢。

綠能產品線長,品種豐富,集特簡款、簡易款、豪華款、鋰電款電動車優勢技術工藝於一身,上百種款式能滿足全國市場特性的需求,為產業規模化、生產集約化、管理規範化、經營國際化的新發展戰略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綠能電動車不好 真不行

6樓:壓歲錢

操作工路過,下午要到1點才面試(直接進去幹活),當天不安排住宿(下班包一頓晚飯),要第二天下午3點拿體檢單等東西來。水電、住宿扣工資(和電子廠沒什麼區別,混日子的話別幹(有點累、腦子還要聰明晚上要修車子),想學技術可以幹。

江蘇中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中奧泡塑材料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中奧生物科來 技有限公源司是2014 09 10在江蘇省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 du任公司,注zhi冊地址位於阜寧縣益林鎮解放東dao路138號。江蘇中奧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23313755156r,企業法人鄒文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中奧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江蘇中機國建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或控股答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黃河西路228號。江蘇中機國建重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1ma1n xn6e,企業法人周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中機國建重工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零配件 液壓和氣壓動力機械及部件的研發,銷售,維修及技術服務 建築工程機械及配件的銷售 ...

江蘇中臻金屬製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中臻金屬製品科技 是2015 07 15在江蘇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長涇鎮興園路127號。江蘇中臻金屬製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34630890xj,企業法人夏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中臻金屬製品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製品 金屬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