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有圖,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2021-03-19 18:28:37 字數 825 閱讀 4970

1樓:胡斯鵝黃

犰狳蜥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2樓:風暴鳥

貉(拼音:hé),又稱貉子(háo zi)、狸,犬科動物,棕灰色毛,耳版朵短小,嘴尖,兩頰長有長毛權。生活在山林中,晝伏夜出,以魚蝦和鼠兔為食。

是一種珍貴的毛皮獸,現在已開始大規模圈養。現在商業上習慣把貉分為南貉和北貉,即以長江為界,長江以南為南貉,長江以北為北貉。野生貉對環境適應性較強,除荒漠地帶外,由亞寒帶到**帶地區的平原,丘陵及部分山地,均可生活。

多棲息於河各、草原和靠近河流、溪各、湖泊的草原地帶和叢林中。常利用樹漏、石縫或其它洞穴進行穴居,有時也自行營巢穴居。貉屬雜食動物,消化系統的特點功能介於肉食動物和草食動物之間。

誰能告知我這是什麼動物

3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西馬倫犬

歷史起源 從名字我們可以看出烏拉圭西馬倫犬是起源於烏拉圭的西馬倫河畔。

誰能告知我這是什麼動物

4樓:盜畏縮某

胡氏酒醉後顯出狐狸原形,石榮欲殺之,被王氏制止。二人拉扯時,胡氏醒來,怒斥石榮,取走紅丸。石榮舊病**,半年後死去。

誰能告訴我這圖是什麼動物

5樓:留在初見

這是合成圖。主體是類河豚的海洋動物,貓科動物的眼口鼻。準確是什麼是看不出來的,因為特點太少了。讓高手看看,也許能看出來。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部電影的截圖,誰能告訴我這個截圖出自哪部電影?

星空論壇 baipsp china v遊網,很多psp相關的網du站 zhi論壇都提供最新 沒有看到圖啊!咋告訴你嗎!誰能告訴我這個截圖出自哪部電影?武媚娘傳奇 更新至 96集 導演 高翊浚 主演 范冰冰張豐毅李治廷張鈞甯 型別 古裝 宮廷 言情 武則天 范冰冰 地區 大陸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叫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誰可以告訴我真的是我想多了嗎?

出來上班,大可不必拿個自己定的框框去將別人分類,否則有可能會耽誤了自己傷害了別人。一切順其自然是比較好的,合得來了,自然會走得勤走得近,發展下去或好友閨蜜 見著心就犯堵的,想做朋友也不容易。將自己的心態放正放輕鬆,性格脾氣相投的朋友你不找他,他也會來找你的。因人而異,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有些人是很熱...

誰可以告訴我儘量多的複姓啊,誰可以告訴我儘量多的複姓啊?

上面的不知道對不對?我同事有叫 吉伍比合 的,我在上面看了看這上面沒有 我國現存的複姓有81個 歐陽 太史 端木 上官 司馬 東方 獨孤 南宮 万俟 聞人 夏侯 諸葛 尉遲 公羊 赫連 澹臺 皇甫 宗政 濮陽 公冶 太叔 申屠 公孫 慕容 仲孫 鍾離 長孫 宇文 司徒 鮮于 司空 閭丘 子車 亓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