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誰可以告訴我真的是我想多了嗎?

2022-03-09 13:10:37 字數 1558 閱讀 8580

1樓:玉壺冰心

出來上班,大可不必拿個自己定的框框去將別人分類,否則有可能會耽誤了自己傷害了別人。

一切順其自然是比較好的,合得來了,自然會走得勤走得近,發展下去或好友閨蜜;見著心就犯堵的,想做朋友也不容易。

將自己的心態放正放輕鬆,性格脾氣相投的朋友你不找他,他也會來找你的。

2樓:

因人而異,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有些人是很熱心的,付出真正的感情,為人溫暖,有些人是冷血的沒有感情利益至上,有些人就是做什麼事都權衡利弊怕別人佔它便宜,對於別有用心的人,付出感情註定要傷心的,但是多疑會傷了珍貴的友誼,有時候人簡單點好

3樓:深藍之藍心

能不能當閨蜜

那都是一步步慢慢的來的啊

都是需要不斷的熟悉的一個漫長的過程啊

哪有一上來就把人家當閨蜜的

那你這閨蜜做的也太不值錢了啊

所以關係都是慢慢深化的哦

4樓:泰雅珺

出來工作。用真心去對待同事和朋友。會有很大的收穫。努力工作的同時。與同事之間關係融洽。相處的很好。一切都會順順利利。

5樓:迷離

閨蜜真朋友這種只能是從小玩到大的或者學校裡結識的,社會裡雖然也可以,但是少之又少,肯定都會和利益掛鉤

誰可以告訴我真的是我想多了嗎?

6樓:

老人疼孫子的心情可以理解,從另一個方面想,婆婆管的多一點,樓主就可以少管一些。建議樓主不要與婆婆發生正面衝突,可以通過老公與婆婆溝通。

7樓:塗靈鬆

其實隔輩親是正常的奶奶同孫子是正常的,但是有些事情。越急了是不合理的,你可以和他慢慢的講。

8樓:躍龍物語

有時候就是自己想的太多,才會這樣子,但是有的時候自己注意力集中在一方面,同樣也會這樣子,更多時候你需要得到放鬆才行。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阿 如何能證實到底是不是真的公安局反詐中心的**?

9樓:永彥君

證實不證實並不重要,你要牢記一點,在陌生**中牽扯到資金的,一律要謹慎,讓你按**指示轉錢的都是**,如果你真是犯了罪,或者你有銀行卡牽扯到案子中,警察不會通過**要你怎樣,都是直接當面找你。

10樓:延安學人

建議你到當地公安機關進行詢問,其實很簡單,或者直接撥打110**進行詢問,把**號碼給人家說清楚,還有就是各地反詐中心都會公佈**的,在網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11樓:類螺

你有什麼涉案的事情麼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人是誰 叫什麼名字 是哪個國家的?

12樓:20年未動球的人

雖然我也很想告訴你,這個人到底是誰叫什麼名字,但是很抱歉,我是真的不認識這個人。

13樓:況雅苼

誰可以告訴我這些人?這個人是誰?叫什麼名字呢?是哪個國家的奶奶?這個國家這個聯絡中國的人是我們國家的人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有圖,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犰狳蜥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叫什麼,貉 拼音 h 又稱貉子 h o zi 狸,犬科動物,棕灰色毛,耳版朵短小,嘴尖,兩頰長有長毛權。生活在山林中,晝伏夜出,以魚蝦和鼠兔為食。是一種珍貴的毛皮獸,現在已開始大規模圈養。現在商業上習慣把貉分為南貉和北貉,即以長江為界,長江以南為南貉,長江以北為北貉...

誰可以告訴我儘量多的複姓啊,誰可以告訴我儘量多的複姓啊?

上面的不知道對不對?我同事有叫 吉伍比合 的,我在上面看了看這上面沒有 我國現存的複姓有81個 歐陽 太史 端木 上官 司馬 東方 獨孤 南宮 万俟 聞人 夏侯 諸葛 尉遲 公羊 赫連 澹臺 皇甫 宗政 濮陽 公冶 太叔 申屠 公孫 慕容 仲孫 鍾離 長孫 宇文 司徒 鮮于 司空 閭丘 子車 亓官 ...

誰可以告訴我,天神右翼網路版結局到底是毛意思毛意思

網路版還沒有結局吧,出書版的結局是he。大體就是米迦勒復活後知道自己是神和路西法的兒子,覺得路西法真正愛的是神,天界和魔界大戰。然後在戰場上路西法見到米迦勒,說自己活不長了,領他來到魔界,路西法到第九獄拆劍,拆劍就會死。兩人生離死別。結果被神救了,昏迷了。但是米迦勒不知道。之後過了很長時間,路西法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