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換微信頭像,怎樣更改微信頭像

2021-03-19 18:28:37 字數 2048 閱讀 6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步,進入個人資訊,再點選最上面那欄,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再選擇是用現拍的**,還是從手機相簿選擇,選定一張**,再按儲存就可以了。

怎樣換微信頭像

2樓:柿子的丫頭

擊檢視大圖" >第二步:然後找到右下角的「我」,點選

第三步:點選最上方頭像所在的位置

第四步:點選新視窗中的「頭像」

第五步:然後選擇喜歡的**,點選

第六步:最後大家就發現已經更換了新的頭像了擴充套件資料實時對講機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語音聊天室和一群人語音對講,但與在群裡發語音不同的是,這個聊天室的訊息幾乎是實時的,並且不會留下任何記錄,在手機螢幕關閉的情況下也仍可進行實時聊天。

3樓:cici大美哥

2、點選空白頁面就可以直接跳轉到相機更換頭像

4樓:瓷萃**

2、點選我之後進入到我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名字,如圖所示:

3、點選名字以後進入到個人資訊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頭像,如圖所示:

4、點選頭像以後進入到**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所有**,如圖所示:

5、點選所有**以後進入到****選擇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選擇一個**的資料夾,

6、選擇資料夾以後進入到**選擇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要選擇的**,7、選擇**以後調整好**的位置,然後點選右上角的使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頭像,然後換**,樓上說的對

怎樣更改微信頭像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微信

2.點選頭像

3.選擇你想要更換的頭像

4.點選使用即可

拓展資料:

7樓:sky欣花

2,然後點選

手機下方的「我」。

3,然後點選頭像,,進入新的頁面。

8樓:仇翠花運寅

1、登陸微信

2、點選右下角的設定

3、進入個人資訊

4、點選頭像這兩個字,不要點**,否則只是把頭像**放大而已,並非更改介面

5、可以選擇是拍照,或是從相簿中選一張**6、在相簿中,選一張**

7、可以拖動**來調整位置,得到想要的結果後,點選確定8、系統正在上傳**

9、頭像更換成功

9樓:sabella丶

你把它卸了裝箇舊點的版本就行了。我的也是這樣,怎麼弄都換不了頭像,後來我把版本換成舊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是因為豎屏改橫屏就可以修改,是改為橫屏以後,正好可以更方便點到頭像右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求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設定裡,然後換**就可以

微信頭像怎麼換不了

13樓:向日葵起床了

2、點選頭像**,再點「頭像」。

3、點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有幾個選擇,可以選擇「拍照」,也可以「從手機相簿選擇」。

4、選擇好**上傳即可。

14樓:吆要來了

可能來有如下

原因導致不能自更換:

系統禁止更換。

更換方法錯誤。

網路原因。

如何正確修改微信頭像,方法如下:

進入個人資訊。

點選頭像這兩個字,不要點**,否則只是把頭像**放大而已,並非更改介面可以選擇是拍照,或是從相簿中選一張**。

在相簿中,選一張**。

可以拖動**來調整位置,得到想要的結果後,點選確定。

系統正在上傳**,頭像更換成功。

微信換頭像怎麼換 怎樣換微信頭像

1 在我們的手機裡面開啟應用,登入進去 2 進去之後點選底部 我的 進去之後,點選個人資訊 3 進去個人資訊介面之後,點選頭像 4 點選頭像之後,進去選擇 的介面,會把手機 都顯示出來,選擇喜歡的 設定為頭像 5 選擇好 之後,會對 進行裁剪,可以移動裁剪的區域,選擇好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使用 6 可...

微信好友頭像怎樣修改,微信如何改好友的頭像

頭像也是如此,是別人不能修改的。3.進入個人資訊介面後,點選最上方頭像處。4.找到頭像一欄,點選進入。在這裡請各位朋友注意,點選 頭像 兩個字,與點選頭像的圖案,下一步顯示的資訊會不同。5.如果點選的是頭像的圖案,則會顯示如圖畫面,此時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下方會出現 從手機相簿選擇 和 儲存到手機 ...

如何在微信頭像上V,怎樣在微信頭像中加V

1.來一張美美的 bai照,準備好du這兩個藍色的和zhi黃色的圖示。2.把頭像切成dao1 1的形式,即 長寬相版等。權不然傳上去會被擋住,看不全的。把兩個圖示轉換成png格式,即 背景透明的。3.先在photoshop中開啟自己的頭像,然後再置入這兩個圖示當中的一個。4.調整 位置,另存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