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微信群裡改自己的頭像,微信群裡怎麼改自己的頭像

2021-03-19 18:22:53 字數 2479 閱讀 762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進入主頁點自己的頭像改,群裡的頭像和主頁的頭像都是一樣的,單獨改群裡頭像是改不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齊緲然無聊地在車上睡起覺來,夢中,自己握著金獎盃

怎樣在微信群裡改自己的頭像?

3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2、點選我-最上面的選單進入個人資訊管理頁面3、在個人資訊管理頁面,點選頭像字樣和頭像中間的空白部分位置4、進來的這個頁面就可以選擇**來替換頭像了5、選擇一張**,在這裡可以進行裁剪

6、點選使用,會彈出正在上傳頭像的提示語

7、頭上已上傳,代表頭像已經上傳成功了

8、再回到群裡,檢視自己的頭像,頭像更換成功

4樓:對面包的愛

操作方法:

2.點選下方右側的我。

3.點選自己的頭像。

4.點選頭像選項。

5.點選右上角的標誌。

6.選擇一張**後即可更換頭像。

拓展資料:

5樓:靜2600歲月

2、點選這個長方形,點進去。

4、選擇相簿裡你想換的**,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6樓:愛笑的羽瑄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選擇系統群圖示 確定即可(普通群)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本地上傳 選擇** 上傳確定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改掉自己的。群裡就自然改了呢!

8樓:七星大吉

進入主頁點自己的頭像。

微信群裡怎麼改自己的頭像

9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

2、進入後,點選頭像。

3、點選後,會自動進入相簿裡面,選擇一張**作為頭像,點選右上角的使用即可。

10樓:微甜世界

頭像3、找到原本的頭像,點選進去;

4、開啟右上角」...「的符號,出現選擇「相簿裡的**」和「拍照」;

5、開啟一張**,點 「選取」;

6、返回資料可看到新換的頭像;

微信群頭像怎麼換,不是改自己的頭像

11樓:七彩虹科技****

群頭像是顯示大家的頭像,要怎麼改?沒辦法改的。單獨改你自己的也改不了

12樓:閑萊蕪亊

換不了吧,不可以單獨換,只能改備註名稱(在群內的暱稱)

微信如何更改群個人頭像

13樓:對面包的愛

群頭像不可以單獨更改,只可以通過更改微信個人頭像來達到更改群個人頭像的目的。

2.登入成功後,點選右下角的「我」。

3.然後點選頭像欄。

4.開啟個人資訊介面,點選頭像就會開啟**。

5.選擇任意一張**。

6.點選使用即可完成頭像更換。

14樓:大山你好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選擇系統群圖示 確定即可(普通群)

開啟群聊天視窗  點選"設定"按紐  群資料 更改群圖示 本地上傳 選擇** 上傳確定即可(高階群 超級群)

祝你愉快

微信群裡怎樣換頭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像的。

如果未更新過來,可以開啟自己的資料,點開頭像,然後就會變成新的頭像了

怎樣在微信群裡改自己的頭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進入主頁點自己的頭像改,群裡的頭像和主頁的頭像都是一樣的,單獨改群裡頭像是改不了的。

怎麼更換微信群的頭像

17樓:又因遇見你

2.找到頭像,並點選第一行的頭像;

3.點選【頭像】文字,或者直接點頭像**;

4.選擇【拍照】或【**】,也可點選左下角更換**目錄;

5.選擇好**後可調整大小,點選使用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更換這個群頭像還是更換你在這個群裡面的頭像,如果你是想更換群的頭像,好像目前沒有吧,他這個群頭像一般就你們頭幾個人的那個弄一塊兒的那一張,如果更換自己的頭像那就簡單了。

19樓:晴雨微暖

方法/步驟

——在個人資訊這裡,點選頭像欄目——

——進入到手機相簿中選取一張**——

——將**調整合適後點選使用——

——醬紫您的頭像就設定完成了,也會在好友中同步更新————在通訊錄點選進入群聊,選擇進入某一個群——

怎樣換微信頭像,怎樣更改微信頭像

第二步,進入個人資訊,再點選最上面那欄,如下圖 第三步,然後點選右上角的 再選擇是用現拍的 還是從手機相簿選擇,選定一張 再按儲存就可以了。怎樣換微信頭像 擊檢視大圖 第二步 然後找到右下角的 我 點選 第三步 點選最上方頭像所在的位置 第四步 點選新視窗中的 頭像 第五步 然後選擇喜歡的 點選 第...

如何在微信頭像上V,怎樣在微信頭像中加V

1.來一張美美的 bai照,準備好du這兩個藍色的和zhi黃色的圖示。2.把頭像切成dao1 1的形式,即 長寬相版等。權不然傳上去會被擋住,看不全的。把兩個圖示轉換成png格式,即 背景透明的。3.先在photoshop中開啟自己的頭像,然後再置入這兩個圖示當中的一個。4.調整 位置,另存為jpg...

微信換頭像怎麼換 怎樣換微信頭像

1 在我們的手機裡面開啟應用,登入進去 2 進去之後點選底部 我的 進去之後,點選個人資訊 3 進去個人資訊介面之後,點選頭像 4 點選頭像之後,進去選擇 的介面,會把手機 都顯示出來,選擇喜歡的 設定為頭像 5 選擇好 之後,會對 進行裁剪,可以移動裁剪的區域,選擇好之後,點選右上方的使用 6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