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解答,一個簡單的C語言問題求解答

2021-03-19 18:28:37 字數 813 閱讀 9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輸出為:itis

定義了一個字串陣列ss,其內容為"it is!",呼叫函式 fun ,傳入陣列的首地址。

在fun函式內對字串進行遍歷,直到字串遇到'\0'為止,若是英文字母,則複製到原字串的第一個位置,然後再遇到英文字母繼續複製到第二個位置,以此類推,最後加上結束符'\0'。

列印輸出時就會只輸出結束符前面的字串,也就是複製過去的那些英文字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fun()函式沒有返回值,

可以改成用指標作引數 void fun(char *str);,或者直接返回字串 char fun(char str[80]); return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使用printf()需要新增標頭檔案stdio.h。你這個函式完成的是字串的複製;輸出的結果為:itis

一個很簡單的c語言執行問題,求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第一個迴圈與第二個迴圈中的。rewind(...)方法是起什麼作用的。你就會明白,為什麼加了第三個迴圈就出錯了。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第二個迴圈之後,檔案指標已經指向了檔案尾。而在第三個迴圈開始時,你沒有將檔案指標回到檔案頭,而是繼續讀取,故出現了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的程式,你好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告訴你,這種東西最好自己找,不然你永遠學不好,加油吧!高手都是這麼過來的。自強。

簡單的c語言問題,一個簡單的C語言問題

在c語言中a b c這種寫法是不對的 應該寫成a b b c 在你的演算法中a b c的值不確定 當a小於b時 if a b c 就會變成if 0 c 所以結果會發生錯誤 好吧 看的我頭大了,要不我給你寫一個 我上次一個就用了個三目運算子就算出來了!你這個程式就是輸出最大數 最小數 平均數 就用了8...

關於c語言的簡單問題,一個關於c語言的簡單問題

scanf f,radius 改為scanf f radius printf f n,area 改為printf f n area 恩 你的錯誤就是printf和scanf函式的格式不對啊其它的都很好啊 把書本上的格式用程式來除錯下 這樣記憶更深刻 scanf f radius printf f n...

C語言最基本問題簡單的加法,c語言一個簡單的加法

有沒有包含標準io檔案啊?再說,你的變數定義語法錯誤啊。怎麼能用逗號隔開。最後,你想得到結果還是想看到結果。如果想看到結果,要加個輸出語句啊?include main 編譯執行,ok!你沒有寫輸出語句哦,而且變數是用逗號而不是頓號的 include main 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include v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