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男朋友跟別的女的聊天記錄,是我多想了還是有什麼

2021-05-29 19:25:33 字數 3511 閱讀 8271

1樓:請不要動我

就是已經結婚的都是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看見了就看見了,裝作沒看見,或者對他更好一點,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快樂、幸福,而不是找理由吵架的。如果你對他真的夠好,他自然就被你吸引過來了。

2樓:靈音天涯

可能你男票對她有意思,但那個女的對她沒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似正常,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當中透著一絲絲曖昧…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花心咯,這種男的很把握不住

5樓:love青澀的戀情

有可能真的是bai普通朋du

友呢?你還是先看zhi看再下決定吧

dao啊。但是我聽過一句話「版男女如果權有純潔友誼,就是男人很娘們,女人很爺們」哦,你別當真這是我從**看的(。・ω・。)ノ♡

6樓:仍如夏花

男人都是這樣的,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不要太在意,他還是愛你的!??

7樓:未曾一瞬

你兒子都有了,你會怕這個?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 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

8樓:華德oo王少

我感覺沒想多,就為了談得來的朋友跟相處這麼久的女朋友吵架嗎?而且身為男人的我感覺男人天生的也雀型動物,喜歡自作多情,喜歡吸引異性關注,喜歡揹著女朋友接獨異性。但是同時這是男人的通病,你甭管他承不承認,是個男人就有這種特性。

即然是特性,我覺得你一方面在這事情上別鑽牛角尖,畢竟沒發生什麼事情,另一方面,這件事情需要好好談談,不能忽略就過去了。最後祝你幸福。

9樓:華美小凝

你好,你沒有想多。

你的男友和別人聊天:

你的男友和別人聊天,你看到了肯定多想一些問題,是正常的。

你要知道和你男朋友聊天那個發生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

你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是揹著你的還是面對你的。

你現在感覺你男朋友有沒有什麼反常

你現在和你男朋友有沒有鬧過什麼矛盾。

10樓:愷甲大域域

哎,你這個經歷和我差不多,我物件也是之前我去他家裡面玩,在認識他之前我知道他要和其他女的聊天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天天都在聊,之後去他家**也是因為他天天和其他女的聊天我就跟他賭氣離開了,之後他媽就來追我說他在家裡面哭喊我回去,那時候可能也是我一時心軟原諒了他也喊他把那幾個女的刪掉了,前幾天我無意間看到了他的小號,發現那幾個女的還在跟他聊,其中一個女的說她相信他不是他刪的,他同學說是我刪的,然後那個女的說我物件不可能刪除他,女的問他我在不在,他說的我在他旁邊,她說你女朋友在還敢跟我聊天啊,然後我物件就說偷偷聊的,沒有被我發現,當時我就氣死了,真的,這種男的分了就算了,沒意思

11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你的做法也很不成熟。怎麼能私自刪人家的號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想多,你們為了她弄了那麼多不愉快,但你男朋友還跟她有聯絡,你覺得可能是你想太多嗎!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好好聊聊,讓他站在你的立場想想。網戀現在很流行啊,不可不防啊。

實在不行趁早分了,免得到時候太狼狽。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偷腥的男人,很明顯,他已經精神出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想多了,你若不阻止事情不一定發展到什麼地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得靠你拉回來,

但是也別把男人看得太緊了。

給點隱私和空間,守住底線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友感情很好,為什麼要大家公認?

有個比喻說男人就像是藍芽耳機. 你在近處沒事,跑遠了,他就跟別的裝置配對去了..so..

我覺得你男友跟那個女孩子多少應該是有點曖昧的.但這種曖昧應該不足以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否則你男友也不會用這種方式處理此事.

你要相信你的男友.也要相信自己.但同時也反省下自己.

為什麼男友跟別的女孩子有話聊卻不用這些話題和你聊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 你沒有想多 分手吧趕緊的

18樓:

分手吧。 為了一個女的這麼瞞著自己女朋友。這樣的男的以後還會有幾個這樣的網友

今天無意間看到男朋友跟一個女人的聊天記錄,什麼我會讓你很舒服的什麼的… 我要跟他攤牌說出來麼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找來那個女人。你和你男朋友的源事情,不管那個女人什麼事情。 你可以直接和你男朋友攤牌,問他怎麼回事情。

這種曖昧的話,他想幹什麼。 你心裡大概很清楚,他們的意思是什麼,他們是在約===炮吧。

我個人之見,你該離開了,這個男朋友不可靠。以後會回油很多這樣的事情的。

20樓:悻有所屬

你一定要搞清楚了,畢竟一段好的感情不容易,確實證實了那就分手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21樓:沒心沒肺活著不累

聰明的女人是不會跟他攤牌說出來的,我建議你暗地裡查那女的是誰!

22樓:曹金豔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跟他攤牌要不然這樣憋在心裡會很難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說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樣腳踏兩隻船的男人你還要嗎?

24樓:手機使用者

暫時不要,看讓他怎麼個舒服法,知道不,

25樓:追風

這不一定是有事啊,可能只是在開玩笑罷了,你可以問問他,看他怎樣回答再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說就來不及了。再不說你就要被分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28樓:夫楠考騫仕

可以相信他這一次,但以後可要多長個心眼,如果再遇到這種事就直接分

發現男友和別的女人的曖昧聊天記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你還不說拜拜嗎??

很明顯他是個花心男,一時的好,換不來他永遠的好,也換不來他只對你好,我覺得你要是還跟他在一起,以後還會有苦果吃的!!

連你的身份他都不敢公開,很明顯,這是因為他想朝三暮四,要是空間裡堂而皇之有女朋友的**,哪個女生還會跟他曖昧啊,小妹,你快清醒吧!

早點解脫,早點找個好歸宿!!

30樓:秋初ぁ夏末

也許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是不一樣的,也許他在給自己留後路,想找一個條件更好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著辦 還有...別總髮這個...看多了也膩...你發多了不累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會悔改吧。男人有時真的不理解女人。

我看到男朋友跟別的女人的聊天記錄,他叫那個女人老婆,我該怎麼做

那你有沒有問他們是什麼關 系呢?如果那也是他的女朋友,甚至感情更深,那麼你就要考慮清楚了。愛情是自私的,容不下沙子,現在社會也沒有什麼娥皇女英之說。如果他只是玩玩的,那麼他真的愛你,就讓他改,如果他是認真的,對你也是有感情的,你很愛就爭取,但要考慮清楚,這樣的事情,也許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重複犯錯的...

老公看到老婆跟別的男人聊天記錄,老公接受不了要離婚

接受不了也要接受,哪有這點兒小事兒就要離婚呢?男子漢大丈夫應當敢於容納這些事情才行啊,不要過多的想的太。斤斤計較。老婆的和別人聊天的記錄比較曖昧這樣就是老婆的不對,但是為了這樣也不思考一下就離婚就是不好的 老公看著老婆跟別的男人聊天記錄,老公接受不了又離婚,這是很正常的事。老公肯定是生氣了,老婆如果...

和男朋友分手了,看到之前的聊天記錄,好難過

只有靠時間 傷口了,時間會慢慢淡忘一切的,只要自己放下心來,不去在想他了,也不要在去尋找以前的回憶,不要再去看那之前的聊天記錄,越看就會越難受的。想開點,儘量轉移注意力,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聽聽歌,建議不要去聽情歌哦。如果你想找個人聊天,我可以做的觀眾的。重新整理下自己,開始新的人生 希望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