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朋友和閨蜜的聊天記錄我震驚了

2021-03-19 18:37:56 字數 4159 閱讀 59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就是騙來騙去,我是不會騙的老實人至今未戀愛,如果愛她,你乾脆將她生米煮成熟飯,這樣你們感情就堅固了,拿個證人生大事就完結了,不知道發展有沒這麼快。

2樓:純色毛毛

什麼事 沒有問題吧

3樓:路追犢

跟我情況挺類似的,開始有點傷心難過,現在習慣了,慢慢接受現實了,要不然難道哭著求著她別離開嗎?一切順其自然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

有一天我看到我女朋友的手機,不小心看到了她和她閨蜜的聊天記錄,她

5樓:餵我給你幸福

其實在戀愛的人們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會覺得陪在ta身邊的人各種不好,會覺得別人很好!so,你要變得更好,對她更好,吃喝玩樂記得帶上她!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不知道 自己變得更好

女朋友和閨蜜去見網友瞞著我,還是因為我翻看她與別人的聊天記錄看到的,我該怎麼去和她說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女友的性格了,如果是開門見山型別的,你可以直接說,如果比較悶,那就委婉一點,這種事情可大可小,興許只是陪閨蜜去見閨蜜的網友呢,如果感情有基礎,就給對方和自己留點空間出來,希望你能明白。

8樓:wyzb保時捷路虎

直接說出來吧,這種事情挑明說最好,免得以後更麻煩!如果和你在一起就不要再招惹別的男的,如果覺得別人比你好,你儘管放手就好,強留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在身邊對兩個人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蠻著你是怕你多心,顯而易見這種事其實都會多心的。她心還沒收回來。你要能看開就當不知道,看不開就談一談,但是結果肯定不會很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愛她,請信任,如果不愛,早點快刀斬亂麻,早點分開,對彼此都好

11樓:隨風飛揚

很正常是事,沒必要放在心上!就是提醒她要注意安全什麼的,找個人多的地方見面。

為什麼我和閨蜜的聊天記錄會被男朋友看到,而且我聊完就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閨蜜的聊天被男朋友看到有幾種可能。

第1種可能就是你的閨蜜把你們的聊天記錄發給了你的男朋友。他想挖你的牆角。

第2種可能就是你的男朋友在你的手機上裝了什麼軟體,你發什麼內容或者做什麼事他都能看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閨蜜的聊天記錄給你男朋友

看到了,可能是在你們聊天的時候,給他偷

內偷的看到了,如果不容是你們聊天之後給他偷偷的看到了,那也有可能你刪除了以後,他又用別的軟體把你的聊天記錄恢復了,所以她就知道你們在說什麼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和閨蜜聊天記錄會被男人看不起,聊完就刪了,那肯定他們倆直接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閨密的聊天記錄會被男朋友看到,而且聊完以後他就刪了,說明你和你的男朋友非常恩愛,他當然能夠看到你的手機內容了

16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我和我閨蜜聊天記錄被男友看到,而且我們聊完就刪了,那可能是你閨男,有可能是那個有你們的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閨蜜那裡沒有刪除,不是嗎。至於你男朋友怎麼看到的,要不就是你閨蜜給他看的,要不就是他在你閨蜜那裡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和閨蜜的聊天記錄,會被男朋友看到,而且我刪完了因為你刪完了。你也可以復原呢。真有些。對手機有高度收單的人可以復原。

19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是他同時登陸你的賬號,或者是他又恢復了聊天,要麼是閨蜜那裡

20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一些祕密你就應該刪除的否則讓其他人看到就不好現在男朋友都已經誤會了吧

21樓:愛十二隻麼麼噠

那估計是你閨蜜告訴他的

22樓:大寫的腐字

難道是從你閨蜜那裡得知的嗎..?

看到了女朋友和閨蜜的聊天記錄 不知道感情怎麼繼續

23樓:曉晨世界

有時候感情需要磨合,需要彼此空間,太多約束影響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需要雙方真誠相待、真心付出的。如果各自心懷鬼胎,表裡不一,那就說明彼此間沒有真情,這樣的感情最好還是不要繼續了。勉強維持雙方都會痛苦。

女朋友把我和她的聊天記錄發給她閨蜜,她閨蜜還跟我說:你們的聊天記錄虐死我了。什麼意思? 10

25樓:無限巨魔王

額,她閨蜜應該單身吧,顯然是你們的聊天記錄肉麻到對方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聊天記錄很甜蜜唄,她閨蜜可能還單身,被刺激到了啦。

跟你女朋友說說,不要什麼都跟閨蜜分享,這樣不太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聊天記錄太肉麻了。

28樓:dr嫑忈

沒什麼意思你女朋友的閨蜜是個單身狗

29樓:ζ:伊希沫

說你們聊天記錄,在她看來秀恩愛,讓她很羨慕,應該是這個意思吧!呵呵

30樓:黔北之隱者

欺負到她了,羨慕你們的意思。

31樓:被你殺死的前夫

閨蜜一般單身 看了你們的聊天記錄當然搞到虐了

32樓:切入王者道

別想那麼多,別人只是一個評價

33樓:美茹姐天蠍

呵呵,可能羨慕你們在一起,她也想找一個男朋友吧

女朋友私下把聊天記錄給她閨蜜看,我生氣這正常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自己的隱私祕密,生氣是會有的,但是不要影響到彼此的感情,談戀愛本該開開心心的,不用影響一點小事情把彼此多年的感情給毀滅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你不想有第三人知道你的內心狀態。但是女生有的沒的會把感情生活告訴她認為可以吐露真心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只能證明你小心眼.

聊天記錄看就看了咯,

裡面有什麼不能看的呢,

一切都是你女朋友拿出來請她閨蜜幫忙甄別你的真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女朋友一句名言 防火防盜防閨蜜

3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之間是會分享彼此的事情

那也得看是什麼事吧 不過你也要好好和你女友表達你的想法

祝你們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是在向閨蜜獻寶啊,你是她的寶,懂嗎?

40樓:陌路遇見真愛

不正常!

非常不正常!

不要過分的干涉愛人的生活自由,明白嗎?

41樓:

不生氣才不正常!!!

42樓:我們再吃海哭

不正常也正常,看你自己介不介意了

43樓:san祖師

她正常,你不怎麼正常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這麼問,那肯定就不正常

45樓:陌小兮

正常,不過,也沒什麼,閨密嘛,

46樓:代你上天堂

女生都喜歡分享自己的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正常啊,下次叫她不要再這樣了

48樓:真心愛你

正常 因為這是屬於你倆的小祕密是不是

49樓:匿名使用者

塞下曲·野幕敞瓊筵(盧綸)

女朋友給我發了她跟閨蜜的聊天記錄,就是別人送她閨蜜花,問她羨慕嗎,她說還行,我怎麼做呢?主要是想到

你要是聰明的話當天就送一把更大更好的花。然後說 我只是喜歡你才送花的,沒有和別人比的意思。她是暗示你送花吧 那就送她別的禮物,要比鮮花更好的 可以送別的,女人有時候很喜歡男人送她驚喜,不管東西貴,便宜,你送的,她都喜歡 送別的,銀首飾什麼的,也不貴 她發給你的目的就是,你一點都不浪漫。不會,花 外加...

我現在的女朋友看到我跟我前女友的聊天記錄要跟我分手,但是我又不想分手怎麼

最好的辦法把前女友拉黑,寫下保證書再也不跟前女友聊天!我們女生最討厭男的跟前女友聊天講話的,如果你真是愛她的不想分手就趕緊了斷,不然就回你前女友炕上待著吧!中國只能一夫一妻,想好跟誰吧少年 你想的太天真了,你不想分就沒事了,她如果不理你,感情就慢慢變淡 感情不是兒戲。現在的年輕人。哎。一點都不成熟,...

我和別的女孩曖昧的聊天記錄,被我女朋友登上去看到了,原諒我了。這次我和前任曖昧,又被看到了。經過幾

有些事誰也怪不得,當放手的一刻,就要知道必須承受所有的後果。把疼留給對方,也把自己的位置徹底流放。不是每次轉身都可以回頭,不是每一次都有人為你守候,挑戰了底線的抉擇,別再說你有不捨。既然你無法讓她相信,她同樣可以做不讓你相信的事情,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誰都可以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你該反省,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