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易學的流行歌曲,女生學的

2021-05-15 07:15:58 字數 5202 閱讀 7789

1樓:return華

lemon tree

she日不落

愛久見人心---梁靜茹的

沒有如果----梁靜茹

左邊----楊丞琳

想起---韓雪

2樓:stz傻桃子

淋雨一直走,珍惜,徐良的歌有:七秒鐘的記憶、虐心、321對不起等等。還有心情,這些都很好聽,也好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呼吸的痛 寧夏 聽海 這些都很好學的呢。

4樓:沒有燭光的夜晚

《暖暖》是亞洲情歌天后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收錄於2023年10月6日發行的第8張**《親親》中,是梁靜茹甜蜜情歌的經典代表作之一。

5樓:賈斯丁

pretty boy

有木有一些簡單易學,好聽,適合女生唱的流行歌曲呢?推薦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魔法——金莎

擁抱你的微笑——郭靜

再見太難——利得彙

放棄——依稀

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z張y逸q晴

楊冪——愛的供養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楊冪——琉璃月

希望你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花兒 溫柔 some one like you hey jude(孫燕姿)遇見 葉子

9樓:荏苒浮生

《三寸日光》《夕顏》

我是個女生,唱歌不太好,有沒有簡單好學的流行歌曲推薦學習

10樓:唯我最逍遙

唱歌 只要多聽多練 誰都能唱好

(一步一步變成歌神)

第一步 先唱簡單的或者網路大俗歌

例如:豬之歌 不怕不怕 she的super star 等等

第二步 唱音調不是太高的歌 稍微有點旋律的

例如:盛夏的果實 今天你要嫁給我 梁山伯與朱麗葉 寧夏 蜀繡 暖暖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甜蜜蜜 停電等等 那些花兒

第三步 唱一些旋律複雜 但是音調不高的

例如:旋木 紅豆 我願意 櫻花草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瘦瘦的 我們得紀念日 戀人未滿 候鳥 約定 天黑黑 不可思議 遇見 開始懂了 領悟 味道等等

第四步 唱一些音調略高 稍微帶點兒技術含量的

例如:我們的愛 lydia 我還唸的 聽海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絲路 會呼吸的痛 親親 看得最遠的地方 **的翅膀 歐若拉 旅行的意義 失敗者的飛翔 流年

第五版 成為歌神

可以嘗試唱張靚穎的 光芒 畫心 一直很安靜 最初的夢想 蔡依林的 張韶涵的 王菲的 鄧麗君的都可以嘗試

沒什麼可以教你了

因為...........................你已成為...........歌..........神

11樓:或許你沒錯

範小蛙翻唱的歌都還比較好唱,《唯你懂我心》《以後不再有我》都可以。o(∩_∩)o~

12樓:喂向前

《你會不會》梁靜茹唱的,我覺得挺好學的,你試一下吧。

13樓:淚海

梁靜茹 寧夏、勇氣、絲路、劉若英的、都還可以挺容易學的

14樓:my丶凌澈

《唯你懂我心》女聲版,好唱!

15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的看透愛情看透你很好學,可以試試。

簡單易學的流行歌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和同學老去ktv唱歌,所以比較有經驗,我給你說噢。方大同的歌轉音太多,不容易唱準和唱出感覺。許嵩唱歌時氣場比較弱,沒力氣,你想想你唱歌去如果也是弱弱的話,會讓人覺得你根本不會唱歌。

徐良的歌呢基本上是男女合唱,那你每次唱歌都得兩個人,你的單唱怎麼辦…後弦的歌還不錯,不過不容易唱出感覺。在ktv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己和聽的人有感覺。所以喬洋的歌還可以,比如七月星啊之類的。

汪蘇瀧的歌曲比較有幸福感,有愛,前幾天學校有個男生唱他的歌,我們反映都比較好,在他唱的時候都感覺不像他了,很有feel,所以推薦你唱他的歌啦,比如唯你懂我心,習慣,小星星,幸福是被你需要,他的愛,你讓我懂,你的要求,不分手的戀愛之類的,很容易來電。還有哪怕在路上,哼哼他的調都是比較簡單有譜的啊,希望你好好表現啦~

17樓:風臨軒

汪蘇瀧 --- 小星星

--- 般配

ps:lz,這兩首都不錯,簡單易學~~

18樓:自虐成妖

1. 北京歡迎你 (群星) 2. 左邊 (楊丞琳) 3. 北極星的眼淚 (張棟樑)

4. 日不落 (蔡依林) 5. 青花瓷 (周杰倫) 6. 老人與海 (海鳴威)

7. 捨不得 (弦子) 8. 捨不得 (王箏) 9. 為你寫詩 (吳克群)

10.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11. 月亮之上 (鳳凰傳奇) 12. 小烏龜 (張棟樑)

13. 天路 (韓紅) 14. 愛 (小虎隊) 15. 命運 (香香)

16. 簡單愛 (周杰倫) 17. 真的愛你 (beyond) 18. **的翅膀 (張韶涵)

19. 我們的歌 (王力巨集) 20. 一顆心的距離 (范瑋琪) 21. 彩虹 (周杰倫)

22. 如果愛下去 (張靚穎) 23. 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 24. 甜甜的 (周杰倫)

25. 類似愛情 (蕭亞軒) 26. 想太多 (李玖哲) 27. 假如 (bobo)

28. 海闊天空 (信樂團) 29. 過火 (張信哲) 30. 獨家記憶 (陳小春)

31. 認真的雪 (薛之謙) 32. 我們說好的 (張靚穎) 33.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阿木)

34. 手放開 (李聖傑) 35. 想起 (江美琪) 36. 夜曲 (周杰倫)

37. 再見 (小虎隊) 38. 真愛 (張學友) 39. 還是好朋友 (古巨基)

40. 安靜 (周杰倫) 41. 愛轉角 (羅志祥) 42.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韓晶)

43. 大海 (張雨生) 44. 第一次愛的人 (王心凌) 45. 承諾 (群星)

46. 光輝歲月 (beyond) 47. 兩個人 (1983) 48. 吻別 (張學友)

49. 中國話 (s.h.e) 50. 倒帶 (蔡依林) 51. 愛情轉移 (陳奕迅)

52. 第三者的第三者 (弦子) 53. 思念是一種病 (張震嶽) 54.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55.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鄭源) 56. 冰雨 (劉德華) 57. 只對你有感覺 (飛輪海/hebe)

58. 新不了情 (張靚穎) 59. 大城小愛 (王力巨集) 60. 最熟悉的陌生人 (蕭亞軒)

61. 斷了的弦 (周杰倫) 62. 衝動 (蕭亞軒) 63. 軌跡 (周杰倫)

64. 上海灘 (葉麗儀) 65. 單身情歌 (林志炫) 66. 觸電 (s.h.e)

67. 我恨我痴心 (劉德華) 68. 好心分手 (盧巧音) 69. 連哭都是我的錯 (東來東往)

70. 愛我別走 (張震嶽) 71. 醉清風 (弦子) 72. 期待愛 (林俊杰/金莎)

73. 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74. 童話 (光良) 75. 光榮 (bobo)

76. 斷點 (張敬軒) 77. 求佛 (誓言) 78. 我不配 (周杰倫)

79. 黃昏 (周傳雄) 80. 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 81. 秋天不回來 (王強)

82. 東風破 (周杰倫) 83. 菊花臺 (周杰倫) 84. 一生有你 (水木年華)

85. 離歌 (信樂團) 86. 自由飛翔 (鳳凰傳奇) 87. 後來 (劉若英)

88. 練習 (劉德華) 89. 江南 (林俊杰) 90. 死了都要愛 (信樂團)

91. 你 (陳冠希) 92. 走火入魔 (葉倩文) 93. 七里香 (周杰倫)

94. 我們的愛 (f.i.r) 95. 放手去愛 (迪克牛仔) 96. 今天 (劉德華)

97. 藉口 (周杰倫) 98. 父親 (高明駿) 99. 約定 (王菲)

100. 兩個人 (1983組合)

19樓:百度使用者

蔡健雅《越來越不懂》《達爾文》《呼吸》《true love》

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蕭敬騰《阿飛的小蝴蝶》

范曉萱《you are my sunshine》

***《一顆蘋果》《戀愛ing》《私奔到月球》《離開地球表面》《噢買尬》

《孫悟空》《時光機》《聽不到》(梁靜茹&***都唱過)楊乃文《女爵》

庾澄慶《無盡透明的思念》《靜靜的》《命中註定》

鄭秀文《808》《出界》《快樂不快樂》

張靚穎《個人祕密》《保鮮期》

梁詠琪《花火》(國語)

張惠妹《聽海》《解脫》

蔡依林《倒帶》

曹格《super woman》

陳坤《月半彎》《煙花火》

劉若英《聽說》《原來你也在這裡》

莫文蔚《陰天》《忽然之間》

成龍《油菜花》

范瑋琪《黑白配》《那些花兒》《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方雅賢《聽見》《遇到》

張懸《寶貝》

何潔《兩個人的地球》

胡歌《逍遙嘆》《月光》

王若琳《迷宮》《有你的快樂》

溫嵐《夏天的風》

許靜嵐《一個人的星光》

阿爆《幸福笑容》

許志安《上玄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的《清明雨上》吧,這個節奏比較容易……

21樓:下頁丶小陌

許嵩的吧,《有何不可》這首歌挺容易學的

22樓:blue天使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徐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的《素顏》我比較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徐良 客官不可以

許嵩 城府

25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 灰色頭像

方大同 紅豆

26樓:匿名使用者

龔琳娜的忐忑,丟丟銅,a o a oei asili

27樓:賓容鮮麗珠

馮曦妤:

alittle

love

新的好聽流行歌曲,新的好聽 流行歌曲

王心凌 我會好好的 羅志祥 真命天子 張韶涵 潘朵拉 安又琪 失戀的人不能聽 王立巨集 第一個清晨 工體北,失戀學 林宇中 三國戀,給我你的愛 tank 曹操,只對你說 林俊杰 蓋世英雄,kiss goodbye,花田錯 王力巨集super woman,姑娘 曹格 jj 林俊杰 曹操 光良 約定 兩...

英語流行歌曲,好聽的英文流行歌曲

blind lifehouse every time we touch cascadasorry madonna be without you mary j bligegood is good sheryl crowcheck on it beyonce ft.slim thugl.o.v.e as...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 如果愛下去 我們說好的 換季 我們 笑著流淚 等。我們說好的 是中國大陸華語流行歌手張靚穎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張靚穎2007年發行的 update 中。我們說好的 其實是來自一段誓言,講述了近乎完美但脆弱的初戀般的情感。脆弱,因為它終究拗不過這世界的紛擾 脆弱,因為終究沒有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