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嗎,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2021-05-25 10:12:25 字數 7909 閱讀 7643

1樓:豐琲晁仕

迷人的危險,這歌不錯的

2樓:悟堅靖天藍

歌唱愛,拜時想愛友,的,,起過做首不候蘇拜過我有當,汪瀧是拜這還拜朋

3樓:佟芳皇宜然

1、the

room

ofangle

寂靜嶺4主題曲

2、encore

unefois

伊蓮娜·西嘉賀的一首法語歌

3、金魚花火、星象儀

兩首大冢愛的日文歌

4、suicide

ispainless lady&bird的傷感歌曲5、斯卡波羅集市、寂靜之音

保羅西蒙的,是《畢業生》的主題曲

6、半城煙沙

許嵩的,略帶傷感

7、與誰共鳴

陳明的8、the

dayyou

went

away

m2m的,傷感的活潑

9、花樣

松隆子的歌

10、威尼斯迷路

許慧欣的

補充:外國的:詹姆斯布朗特的

1973

daniel

küblbö的

cryon

myshoulder

sarah

connor的

just

onelast

dance

(micheal

learns

torock)的

that

iswhy

yougo

away

《我的女孩》的

never

saygood

byelaura

pausini的

it's

notgood

bye《對不起我愛你》的

雪之花國內的:綠袖子

如果我變成回憶

煙花易冷洛麗塔

4樓:祁桂蘭過丙

kylie

minogue

—get

outta

myway

林俊杰—

愛笑的眼睛

blue

—one

love刑美—

哭泣的玫瑰

黃小琥—

順其自然

黃小琥—

重來黃小琥—交換

5樓:劇麗顓孫光亮

以男an男西on良果小為a浩顏o都ka的可以我為好我徐》i》如好的g西成》lt《

域以我歌不

然憶《回

域》丁_《聽f健

蠻《孩孩聽變》

6樓:溫忠板鵑

雨天是放聲哭泣的時間——

秀愛組合

愛很美——sara

劉佳醉逍遙——未知

落花(美人心計片尾曲)——林心如

想象之中——許嵩

只看見你——炎亞綸

開往明天的旅行——唐禹哲

321對不起——徐良

紅裝——徐良

和平分手——徐良

7樓:融梅示緞

親愛的再見、卑薇的承諾、心酸的承諾,分手幸福,最後哭著說再見

8樓:甫宛暢中叡

中國範兒、中國味道、花又開好了。搞笑、動聽的:快樂豬八戒、鄰家美眉、白骨精給孫悟空的信

9樓:遲遐思麥酉

溏心風暴裡有首英文歌叫做

mylove

will

getyou

home

強力推薦

10樓:莘陣鮮于醉卉

我比較喜歡lady

gaga

11樓:權敬枝浩然

valder

fields

love

mail

make

love(bigbang的)

可疑的男人(李貞賢)

12樓:祕弘徭盼芙

最幸福保證經典

路綺歐唱的

13樓:止舒梅曼冬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老人與海

遇錯誤的相遇

14樓:丁槐邰翔

m度都曲百!

小是創歌五n:i原f

15樓:邸立敖傲菡

張震嶽的

《在凌晨》和《我給的愛》

16樓:緒雁揭念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藝人:劉德華

試聽:狠心的一刻

公司:emi

絲路梁靜茹

滾石日日夜夜

張棟樑emi

有情郎黎明

東亞走路去紐約

陶晶瑩滾石

知足***

滾石有你多好

蔡淳佳street

好久不見

5566

華納嘻涮涮

花兒樂隊

emi曖昧

楊丞琳sonybmg

面不改色

苟偉樂園

蔡依林sonybmg

忘不了你

孫楠華納

我真的...

李泉sonybmg

不得不愛

潘瑋柏環球

17樓:

《墮胎》《葬愛》《黑暗之中吻了你的嘴》《我們怎麼越走越遠》《猜疑》《你最特別》《我們的小悲情》《藉此釋懷》《禁夜思》《發瘋》《存在感》《撕毀的承諾》《一個人的死亡》《雨過天晴》《隨便》藤兮+萬軒嚴:《愛情假象》《我想唱首歌》《那首歌很好聽》《零碎的記憶》《屬於我們的夢》《只想讓你聽到》帶淚的魚:《留在回憶的愛情》《煙火式的愛情》《我們的愛結束了》《親愛的我愛你》小賤:

《說好了不見面》《睡醒之後》《你真的走了》《別來愛我》本兮:《你在看孤獨的風景》《奇怪我不懂愛》《寂夜》《未成年》《傾盡溫柔》請採納,謝謝

18樓:睢睿樂正倩

take

meto

your

heart.

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如果愛下去》、《我們說好的》、《換季》、《我們》、《笑著流淚》等。

《我們說好的》是中國大陸華語流行歌手張靚穎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張靚穎2023年發行的** 《update》中。

《我們說好的》其實是來自一段誓言,講述了近乎完美但脆弱的初戀般的情感。脆弱,因為它終究拗不過這世界的紛擾;脆弱,因為終究沒有結局。歌曲延續了張靚穎對這個世界情緒以及情感的認知。

她很樂觀,看得到這世界的美好,也同樣悲傷,因為懂得這個世界的諸多無奈。

《如果愛下去》充滿了唯美、動人的氣氛,是一首張靚穎特色的情歌。該曲帶給聽眾這樣一副場景,一個人黃昏下獨自站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無助且悲傷。

對於該曲的演繹,張靚穎唱得鬆弛且自然,對於輕柔小高音的處理也很到位。除了必要的真假音轉換,張靚穎幾乎放棄所有的技巧,是用情感來歌唱的一首歌。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曲有:《剛好遇見你》、《帶你去旅行》、《我們不一樣》、《逆流成河》、《涼涼》等等。

《剛好遇見你》:李玉剛演唱會的主題曲,詞、曲由李玉剛好友高進特意為其量身創作 。2023年9月,李玉剛開始籌備發行歌曲,高進將該曲demo發給了他,但因為曲風和他此前的**風格差距過大,李玉剛對此有點猶豫。

《帶你去旅行》:這首歌很多人都會唱,大家的熟悉程度和傳唱度都非常高,曾經有段時間,很多人的手機裡放的就是這首歌曲,嘴裡也會不經意哼出一小段旋律。提到巴黎,大家自然是能想到這首歌的,或許腦海裡浮現的第一首歌就是這個,當然不止是我們馬上能想到這首歌,就連王源提到巴黎也會想到這首歌曲。

《我們不一樣》:這麼多年的兄弟,有誰比我更瞭解你,太多太多不容易,磨平了歲月和脾氣,因為我們彼此熟悉,因為我們共同走過青春的歲月,共同經歷了時間的洗禮,所以我們是兄弟。這首歌曲唱給兄弟,唱給我們這麼多年的兄弟情。

《逆流成河》:以獨特的優美旋律唱出了失戀時矛盾的心理,歌詞緊扣主題,抽象又不脫離主題地描寫出了一個懸疑而憂傷的有關裸貸的故事。

21樓:殘忍的肉球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起風了》、《年少有為》、《大魚》、《漂洋過海來看你》、《pla***》、《你要的全拿走》、《雲煙成雨》。

1、《起風了》

這是吳青峰2023年釋出的第一首單曲,也是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主題曲,無論是音域跨度,真假音的轉換還是轉音,青峰都拿捏有度,不同於原版,青峰獨特的嗓音與這首歌的意境完美融合,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2、《年少有為》

這首歌是李榮浩新**《耳朵》的主打曲,詞曲製作樂器等都由李榮浩一手包辦,朗朗上口的旋律,貼近人心的歌詞,寫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他的歌聲裡總是帶著幾分自嘲,幾分玩笑,幾分不願向現實妥協的倔強。他有一種獨特的屬於自己的調調,在一些難過的夜裡,李榮浩的聲音很溫柔。

3、《雲煙成雨》

這是動畫片《我是江小白》的片尾曲,由房東的貓演唱,一如既往的小清新,歌曲表達了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最難得的是重逢。當雲煙成雨, 誰也不是誰的伴侶, 故事終於走到結局, 就這樣揭開了謎底。

22樓:咖咖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說散就散》、《曖昧》、《

幾乎成名》、《這樣的我》、《如果吻下去》、《九張機》

1、《說散就散》

袁婭維剖心獻聲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主題曲《說散就散》,一段用情至深的感情,伴隨著消失殆盡的新鮮感,難逃遺憾收場,tia用飽含感情的聲音唱出了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不同於原版渾厚有力的嗓音,決然中帶些無奈自嘲,tia的聲線更加細膩沉穩,微啞的鋪陳完美過渡到副歌部分的有力放聲,將複雜的心緒全盤傾洩而出,沒有過猶不及的聲嘶力竭,卻將為愛奮不顧身的小瘋狂後,佯裝瀟灑肆意的糾結矛盾詮釋得恰到好處。

2、《曖昧》

這支《曖昧》的mv由張成棟導演執導,曾拍攝過薛之謙代言產品的廣告片,並且此片一舉獲得2016金榜獎 — 年度最佳汽車內容營銷案例金獎。此番受邀首次拍攝mv,擅於運用光影和構圖的他,將這一隻mv拍成一部唯美的藝術作品,沒有清晰的故事線,希望所有觀者都能有自己獨特的理解。

3、《九張機》

《九張機》這首歌曲是由葉炫清作為原唱,葉炫清雖然外表略顯青澀,但她的**能力卻已經頗為驚人。2023年在《夢想的聲音》中先後挑戰羽泉、林俊杰受到認可,同年首張ep《空蕩城堡》上線;一年後在《中國新歌聲》的舞臺上,她憑藉細膩婉約的歌曲詮釋俘獲了大批歌迷的心,一路高歌猛進挺入四強;2023年,與家人一起登上央視大型文化節目《經典詠流傳》演唱《金縷衣》。

98年出生的葉炫清出道短短兩年,已經擁有《九張機》、《風一樣的我》等近20首人氣佳作,近期還獻唱熱門影視《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原聲《當歌》,收穫無數好評。

23樓:dc_霜之哀傷

because you live

better man超好

聽的一首英文歌!

camilla — broken

cascada - everytime we touchcascada-everytime we touch[鋼琴]

24樓:歷史分析解讀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一個人的歌》,《大風吹》,《一輩子都愛你》,《中國我們的家》,《水墨情》,《一輩子都愛你》,《小妞》,《看不見》,《讓我飛》,《永遠》等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生僻字》,《畫》,《四塊五》,《無名之輩》,《失眠飛行》,《煙火裡的塵埃》,《平凡之路》,《心如止水》,《來自天堂的魔鬼》,《多想在平庸》,《歸去來兮》,《情深深雨濛濛》,《紅色高跟鞋》,《不需要想念》。

26樓:77mealie下劃線

好聽的流行歌曲有畫、來自天堂的魔鬼、生長、綠色、我的朋友、飛雲之下、心如止水、身不由己、只是太愛你、我只喜歡你、陷落美好、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紅昭願、時光的情書、一個人去巴黎等等。

27樓:58鹿港

流行歌曲有:《高山流水》,《綠色》,《贏在江湖》,《醜八怪》,《有理想》,《如果有來生》,《年輪》,《愛很簡單》,《是紅》,《象牙舟》等等。

28樓:求文玉青午

最近在看仙劍3,覺得裡面歌曲挺好聽的,《此生不換》《偏愛》等,冬天的祕密,末班車,我相信,城府…

29樓:代讓幹丁

日文歌そばにいるね-青山テルマ[聽過沒有說不好聽的]ここにいるよ-青山テルマ[同上,也是上面內首歌的另外一個版本]花篝り-滴草由實

流光(music

boxver)-ルルティア[一首輕**,非人類的好聽!]moon

crying-幸田來未(koda

kumi)

changin』-ステファニー

田中ロウマ

what

afeeling-安室奈美惠

namie

amuro

life-yui

life

islike

aboat-rie

fu["死神"片頭曲]

beautiful

world-宇多田光

prisoner

oflove-宇多田光

ユメノツバサ-翼

永久指標-海賊王[很好聽]

赤い涙-

川田まみ

深い森-大無限樂團

doas

infinity

bemy

1004

-im/yuri/narsha

日韓群星

diary

-青山黛瑪[靠靠~~就是青山テルマ的歌~多聽幾遍會覺得異常的好聽~!]

中文歌:

說愛我-樑一貞

放不下-龔詩嘉[很適合失戀的人的心情吧]

有你有我-賴雅妍[很適合熱戀的人的心情

=v=]

戀愛新手-bobo[oppo內個主題曲]

夏天結束前-js

暗戀情書

-俞思遠

傷城-張遠

單車戀人-後弦[旋律很好聽]

kiss-至上勵合

輕微-塞寧[很輕的一首歌,聽著很舒服]

海角七號-東來東往

你的承諾-海明威

我們的無奈-山野

我的主題曲-江雨晨

英文歌:

youdon't

miss

your

water-克雷格大衛

troubleisa

friend-lenka

loves

menot-t.a.t.u.

sick

ofit-蜜雪兒威廉斯

lost

without

you-黛兒塔

schlaflied

-kate

&ben

byebye-瑪利亞.凱莉

istay

inlove-瑪利亞.凱莉[她的歌不用多說.好聽]what

yougot-阿肯

colby

o'donis

circus-布蘭妮

because

ofyou-尼歐[開頭的聲音會讓你覺得非常好聽]beautiful

soul-傑西麥卡特尼jesse

mccartney

gotta

gomy

ownway-歌舞青春

when

there

wa**e

andyou-歌舞青春[覺得不好聽就去看這部歌舞劇"歌舞青春"

看完就知道好聽不好聽了~]

韓文歌:

風一樣的勇士

-地下城與勇士

human

sarcrifice

-糖果盒子

life

iscool-糖果盒子

question-ha,

yoosun

別碰我don't

push

me-糖果盒子

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信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城府 附送折磨 飛蛾 夏傷 即使知道要見面 不夠成熟 一個深愛的女孩 越愛越難過 如果可以愛你 輕 秋日私語 初雪 寂靜之音 夢中的婚禮 水邊的阿狄麗娜 夜曲 安妮的仙境 神思者 海之女神 kiss therain 很好聽 跨越時空的思念 悲愴奏鳴曲 哀歌 無情的溫柔 鄭源.我的主題曲 江語晨.請你...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給我嗎,有什麼好聽的歌曲推薦給我嗎?

黃湘怡 等 方大同 復刻回憶 每個人都會 愛 才子,方大同 王菀之 學會 王菀之的曲,蘇打綠的詞,范逸臣 國境之南 海角七號裡面歌曲都很棒 wonder girls nobody nobody,我的大愛 江美琪 路人 路人,林俊杰寫的,很棒 梁詠琪 today 有裡知花 去見你 熊木杏裡 時 列車 ...

最近好聽的歌曲有哪些,信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love me or hate me lady sovereign 相信我!肯定好聽!信有什麼好聽的歌曲?信樂團時期 shin 世界末日 移明火星 死了都要愛 一了百了 one night in 臺北 沒有你的夜 壞壞惹人愛 與戴愛玲合唱 no way mars peprise 天高地厚 天高地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