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富商冷鏈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8:38 字數 5741 閱讀 1936

1樓:愛企查

東莞市富商冷鏈裝置****是2016-12-15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石鼓社群高園路4號1棟1樓。

東莞市富商冷鏈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w2wnf04,企業法人吳祖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莞市富商冷鏈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商用製冷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上門安裝、上門維護、上門維修;批發業、零售業;道路普通貨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商貿公司屬於什麼產業?

2樓:你好i福鼎

商貿公司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的商貿公司。

商貿****的主要業務是商業,店鋪,商業的團體,**就是物流,商品的週轉,總的來說就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擴充套件資料

商貿****的經營範圍

1、各種進出口商品的品質、衛生、安全質量檢驗(包括感官的、物理的、機械的、化學的、生物的和微生物檢驗)

2、各種進出口商品的數量鑑定(包括衡器計重、水尺計重、容量計重),以及整批貨物和包裝內貨物的數量鑑定(包括件數、長度、面積、體積等)。

3、各種進出口商品的包裝、標記鑑定。

4、各種進出口貨物的貨載衡量。

5、進口貨物承運船舶的艙口檢視、監視解除安裝、載損鑑定和進口商品的殘損鑑定。

6、出口貨物承運船艙、車廂和集裝箱的有關清潔、衛生、密固、冷藏效能等適載條件檢驗,以及積載鑑定和監視裝載。

7、進出口商品的承運船舶,宣佈共同海損後的海損鑑定(積貨鑑定)。

8、為有關國家對進口商品實行全面監管制度提供裝船前檢驗服務。

9、其他檢驗鑑定業務,如財產鑑定評估,**比較,稽核簽發價值證明書,抽取或籤封貨物樣品,出口成套裝置從設計審查到監造,出口商品從原料檢驗到成品驗收乃至裝船前檢驗。

10、進口商品在生產國或裝運地檢驗或代辦委託國外檢驗機構進行裝運前檢驗。

3樓:仙人掌的憂傷

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的商貿公司。

1、商貿公司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商貿公司一般都是做銷售型別的公司,但是你要有特殊行業經營專案你就需要另外在去相關單位申請行業准入的證件。

2、商貿****的主要業務是商業,店鋪,商業的團體,**就是物流,商品的週轉,總的來說就是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3、商貿公司應該不是一個專門名詞. 所謂商貿公司,我的理解是做商品**的公司.公司是一種企業組織形態,是依照法定的條件與程式設立的、以營利為目的的商事組織。

根據我國公司法的規定,公司包括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兩種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是指股東以其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公司以其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擔責任的企業法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第三產業中的商業和服務業一類

總的來說商貿公司以店鋪為中心的有關貨物銷售與週轉的有限責任公司。

大概資料如下

1 註冊**:最低3萬

2 註冊資金比例:最低為10%和90%;

商業型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店鋪模式

一般地說,

服務業的商業模式要比製造業和零售業的商業模式更復雜。最古老也是最基本的商業模式就是「店鋪模式(shopkeeper model)」,具體點說,就是在具有潛在消費者群的地方開設店鋪並展示其產品或服務。

一個商業模式,是對一個組織如何行使其功能的描述,是對其主要活動的提綱挈領的概括。它定義了公司的客戶、產品和服務。它還提供了有關公司如何組織以及創收和盈利的資訊。

商業模式與(公司)戰略一起,主導了公司的主要決策。商業模式還描述了公司的產品、服務、客戶市場以及業務流程。

大多數的商業模式都要依賴於技術。網際網路上的創業者們發明了許多全新的商業模式,這些商業模式完全依賴於現有的和新興的技術。利用技術,企業們可以以最小的代價,接觸到更多的消費者。

(二)「餌與鉤」模式

隨著時代的進步,商業模式也變得越來越精巧。「餌與鉤(bait and hook)」模式——也稱為「剃刀與刀片」(razor and blades)模式,或是「搭售」(tied products)模式——出現在二十世紀早期年代。在這種模式裡,基本產品的****極低,通常處於虧損狀態;

而與之相關的消耗品或是服務的**則十分昂貴。比如說,剃鬚刀(餌)和刀片(鉤),手機(餌)和通話時間(鉤),印表機(餌)和墨盒(鉤),相機(餌)和**(鉤),等等。這個模式還有一個很有趣的變形:

軟體開發者們免費發放他們文字閱讀器,但是對其文字編輯器的定價卻高達幾百美金。

(三)

硬體+軟體模式

蘋果以其獨到的ipod + itunes商業模式創新,將硬體製造和軟體開發進行結合,以軟體使用增加使用者對硬體使用的粘性,並以獨到的ios系統在手機端承載這些軟體,此時消費者在硬體升級時不得不考慮軟體使用習慣的因素。

(四)

其他模式

在50年代,新的商業模式是由麥當勞(mcdonald』s)和豐田汽車(toyota)創造的;60年代的創新者則是沃爾瑪(wal-mart)和混合式超市(hypermarkets,指超市和倉儲式銷售合二為一的超級商場);到了70年代,新的商業模式則出現在fedex快遞和toys r us玩具商店的經營裡;

80年代是blockbuster,home depot,intel和dell;90年代則是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flix,ebay,amazon和星巴克咖啡(starbucks)。而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商業模式則是許多dot -***的一個嚴重問題。

6樓:風流倜儻的斌

商業模式是一個非常寬泛的概念,通常所說的的跟商業模式

有關的說法很多,包括運營模式、盈利模式、b2b模式、b2c模式、「滑鼠加水泥」模式、廣告收益模式等等,不一而足。商業模式是一種簡化的商業邏輯。

用最直白的話告訴大家:商業模式就是公司通過什麼途徑或方式來賺錢?簡言之,飲料公司通過賣飲料來賺錢;快遞公司通過送快遞來賺錢;網路公司通過點選率來賺錢;通訊公司通過收話費賺錢;超市通過平臺和倉儲來賺錢等等。

只要有賺錢的地兒,就有商業模式存在。

可以把商業模式分為兩大類

1、運營性商業模式。

重點解決企業與環境的互動關係,包括與產業價值鏈環節的互動關係。運營性商業模式創造企業的核心優勢、能力、關係和知識,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方面的主要內容。

產業價值鏈定位:企業處於什麼樣的產業鏈條中,在這個鏈條中處於何種地位,企業結合自身的資源條件和發展戰略應如何定位。

贏利模式設計(收入**、收入分配):企業從**獲得收入,獲得收入的形式有哪幾種,這些收入以何種形式和比例在產業鏈中分配,企業是否對這種分配有話語權。

2、策略性商業模式。

策略性商業模式對運營性商業模式加以擴充套件和利用。應該說策略性商業模式涉及企業生產經營的方方面面。

業務模式;企業向客戶提供什麼樣的價值和利益,包括品牌、產品等。

渠道模式;企業如何向客戶傳遞業務和價值,包括渠道倍增、渠道集中/壓縮等。

組織模式;企業如何建立先進的管理控制模型,比如建立面向客戶的組織結構,通過企業資訊系統構建數字化組織等。

7樓:alison劉淑婷

商業型別如下:

一、ppg的核心商業模式:

ppg的核心商業模式是通過將現代電子商務模式與傳統零售業進行創新性融合。

ppg將現代化網路電子商務模式與傳統零售業進行創新性融合,以區別於傳統的渠道分銷模式,採用更優化的直效營銷方式。

輔助以卓越的**鏈管理的體系,在統一的品牌戰略管理理念下,呈現一種全新的高效商業管理模式。

二、運營性商業模式:

重點解決企業與環境的互動關係,包括與產業價值鏈環節的互動關係。

運營性商業模式創造企業的核心優勢、能力、關係和知識。

產業價值鏈定位:企業處於什麼樣的產業鏈條中,在這個鏈條中處於何種地位,企業結合自身的資源條件和發展戰略應如何定位。

三、策略性商業模式:

策略性商業模式對運營性商業模式加以擴充套件和利用。應該說策略性商業模式涉及企業生產經營的方方面面。

業務模式:企業向客戶提供什麼樣的價值和利益,包括品牌、產品等。

渠道模式:企業如何向客戶傳遞業務和價值,包括渠道倍增、渠道集中/壓縮等。

組織模式:企業如何建立先進的管理控制模型,比如建立面向客戶的組織結構,通過企業資訊系統構建數字化組織等。

商業模式:

是管理學的重要研究物件之一, mba、emba等主流商業管理課程均對「商業模式」給予了不同程度的關注。

在分析商業模式過程中,主要關注一類企業在市場中與使用者、**商、其他合作伙伴的關係,尤其是彼此間的物流、資訊流和資金流。

商業模式:企業與企業之間、企業的部門之間、乃至與顧客之間、與渠道之間都存在各種各樣的交易關係和連結方式稱之為商業模式。

商業模式是一種包含了一系列要素及其關係的概念性工具,用以闡明某個特定實體的商業邏輯。

它描述了公司所能為客戶提供的價值以及公司的內部結構、合作伙伴網路和關係資本等用以實現這一價值併產生可持續盈利收入的要素。

8樓:默默她狠傷

商業型別模式分為運營性商業模式和策略性商業模式兩大類:

運營性商業模式

。重點解決企業與環境的互動關係,包括與產業價值鏈環節的互動關係。運營性商業模式創造企業的核心優勢、能力、關係和知識,主要包含:

產業價值鏈定位:企業處於什麼樣的產業鏈條中,在這個鏈條中處於何種地位,企業結合自身的資源條件和發展戰略應如何定位;

企業從**獲得收入,獲得收入的形式有哪幾種,這些收入以何種形式和比例在產業鏈中分配,企業是否對這種分配有話語權。

策略性商業模式。策略性商業模式對運營性商業模式加以擴充套件和利用。應該說策略性商業模式涉及企業生產經營的方方面面:

業務模式;企業向客戶提供什麼樣的價值和利益,包括品牌、產品等;

渠道模式;企業如何向客戶傳遞業務和價值,包括渠道倍增、渠道集中/壓縮等;

組織模式;企業如何建立先進的管理控制模型,比如建立面向客戶的組織結構,通過企業資訊系統構建數字化組織等。

拓展資料:

商業模式的概念化有很多版本。它們之間有著不同程度的相似和差異。在綜合了各種概念的共性的基礎上,提出了一個包含九個要素的參考模型。這些要素包括:

價值主張:即公司通過其產品和服務所能向消費者提供的價值。價值主張確認了公司對消費者的實用意義;

消費者目標群體:即公司所瞄準的消費者群體。這些群體具有某些共性,從而使公司能夠(針對這些共性)創造價值。定義消費者群體的過程也被稱為市場劃分;

分銷渠道:即公司用來接觸消費者的各種途徑。這裡闡述了公司如何開拓市場。它涉及到公司的市場和分銷策略;

客戶關係:即公司同其消費者群體之間所建立的聯絡。我們所說的客戶關係管理即與此相關;

價值配置:即資源和活動的配置;

核心能力:即公司執行其商業模式所需的能力和資格;

合作伙伴網路:即公司同其他公司之間為有效地提供價值並實現其商業化而形成的合作關係網路。

泰莫斯定義商業模式是指一個完整的產品、服務和資訊流體系,包括每一個參與者和其在其中起到的作用,以及每一個參與者的潛在利益和相應的收益**和方式。在分析商業模式過程中,主要關注一類企業在市場中與使用者、**商、其他合作辦的關係,尤其是彼此間的物流、資訊流和資金流。

東莞市中邦燃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中邦燃氣設bai備 是du2014 09 05在廣東省東莞市zhi 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樟木頭鎮石新社群興旺路11號。東莞市中邦燃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314958211x,企業法人張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中...

東莞市千帆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千帆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千帆電子 是2013 06 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石碣鎮湧口村新洲路57號c棟一樓。東莞市千帆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719240593,企業法人康旭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千帆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產銷 加工 電...

東莞市金鳳莞香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莞香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金鳳莞香 是2004 08 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地址位屬於東莞市莞城旗峰路166號之一。東莞市金鳳莞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7657290471,企業法人黎兆球,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東莞市金鳳莞香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蚊香 電熱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