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雪源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8:38 字數 1627 閱讀 6689

1樓:愛企查

廣州市雪源製冷裝置****是2016-03-09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石門街**圍東側廠房b1棟之一。

廣州市雪源製冷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ma59c0yl80,企業法人鄭潭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雪源製冷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家用製冷電器具製造;製冷、空調裝置製造;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專用裝置安裝(電梯、鍋爐除外);通用裝置修理;專用裝置修理;電氣裝置修理;電氣裝置批發;電氣機械裝置銷售;通用機械裝置銷售;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雪麥製冷裝置****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雪麥製冷裝置****是2017-06-2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鍾落潭鎮五龍崗村三龍街16號。

廣州市雪麥製冷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peug0w,企業法人陳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雪麥製冷裝置****的經營範圍是:製冷、空調裝置製造;家用製冷電器具製造;家用廚房電器具製造;商業、飲食、服務專用裝置製造;專用裝置安裝(電梯、鍋爐除外);廚房裝置及廚房用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廣雪冷凍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廣雪冷凍裝置****是2015-12-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海珠北路212號二號樓第三層第c312號。

廣州廣雪冷凍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ma59b2wq65,企業法人陳英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廣雪冷凍裝置****的經營範圍是:通用機械裝置銷售;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電氣裝置批發;機械配件批發;冷卻塔銷售;熱泵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瑞雪製冷裝置****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瑞雪製冷裝置****是2011-04-11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泰沙路泰寧東街3號北邊首層之一。

廣州瑞雪製冷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5721763860,企業法人饒勝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瑞雪製冷裝置****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批發;辦公裝置批發;日用家電裝置零售;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日用電器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75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濟南雪源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南雪源製冷裝置 是2015 04 28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華陽路26號留學人員創業園3號樓403室。濟南雪源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307012903n,企業法人李洪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南雪源...

廣州市炫聲音響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炫聲音響復裝置有制限公司是2017 02 15在廣東省廣州bai 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 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zhi 註冊地址位於 dao廣州市白雲區白雲湖街大岡西街98號。廣州市炫聲音響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jctm5n,企業法人鄒景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是2013 03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東方社群立業路商住樓44號301。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3866688y,企業法人賴如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