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展示櫃上面不製冷,我買的冷藏展示櫃,不製冷了!不知是何原因。

2021-03-19 18:28:38 字數 1501 閱讀 1446

1樓:錢亮

導致冷藏展示櫃不製冷的可能原因內有很多種,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才行。

建議先檢查確認壓縮機運轉狀態,如果壓縮機間歇性運轉,運轉較短時間就保護停機的,就是製冷系統發生了嚴重的冷媒洩漏,應檢漏補漏。

如果壓縮機根本就不啟動,則就有可能是壓縮機本身、啟動器或主控制板出現了異常故障。

我買的冷藏展示櫃,不製冷了!不知是何原因。

2樓:布衣小子

導致冷藏展示櫃不製冷的可能原因內有很多種,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才行。

建議先內檢查確認壓縮機運轉容狀態,如果壓縮機間歇性運轉,運轉較短時間就保護停機的,就是製冷系統發生了嚴重的冷媒洩漏,應檢漏補漏。

如果壓縮機根本就不啟動,則就有可能是壓縮機本身、啟動器或主控制板出現了異常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能是壓縮機壞了,也有可能沒了氟利昂。

4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壞了,要不就是別的

5樓:牆裡牆外

是不是要新增雪種了?

6樓:材簿鴉亢靡鮮

王維《送梓州李使君》

冷藏展示櫃不製冷了溫控開關不起作用怎麼回事

7樓:小民

檢查壓縮機是否工作,如果工作,展示櫃不製冷是缺少製冷劑,如果不工作,是溫控器壞掉了。

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壓縮機運轉不製冷是缺氟。壓縮機不運轉壓縮機燙手是啟動器損壞。壓縮機不運轉但壓縮機是涼的,是壓縮機供電線路不同,包括熱保護器和溫控器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或者溫控開關壞了,當然還要檢查一下到壓縮機的線是否斷線

展示櫃點菜櫃冷藏不製冷,怎麼會事

10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1、間冷式的點菜櫃,則要檢查風機能否工作。翻開冷凍室的門,用手按住箱口邊緣處的按鈕(此按鈕控制開門時室內照明和中止風機工作),檢視風機能否工作,風機不工作也會形成點菜櫃不製冷。另如箱內食品放置太多也會影響製冷效果。

2、檢查電源銜接能否正常。翻開箱門,察看箱內照明燈能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

3、若壓縮機能工作,判別製冷系統有無製冷劑(俗稱藥水)。讓點菜櫃運轉幾分鐘後拔掉插頭,認真聽銅管內有無液體活動的聲音。如沒有則表示系統內的製冷劑已走漏,或者壓縮機已失去工作才能。

4、若電源銜接正常,聽壓縮機是否在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細微的和振動馬達聲(如用手去覺得壓縮機的振動,則應留意別燙傷,由於壓縮機溫度在冬季有40-50℃,夏季可達80-90℃)。

11樓:感性的咆哮輓歌

你看下開機的時候,壓縮機響不響,不響就是壓縮機有問題,響了的話就是氟有問題,是不是要加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在動,可是不製冷,怎麼辦

冷藏展示櫃什麼牌子好,十大品牌對比

美菱專業做冷櫃35年了,可以看看美菱的冷櫃。其實市場知名的冷藏櫃品牌有很多,比較受大家歡迎的主要有海爾 澳柯瑪 寶尼爾 華美。我覺得你可以買那個最好的牌子,最好的牌子肯定用的時間也是比較長的,而且效果也是比較好的。冷藏展示櫃應該上網進行搜尋,他的品牌運營 價值比較多樣式也比較全,可以在網上可以選購你...

水果冷藏展示櫃尺寸一般是多少,冷藏櫃尺寸是多少

尺寸其實不是問題的,是可以定做的,個人覺得熱歐雪的水果櫃不錯,歐雪製冷裝置 中國 是一家集研發 設計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商業製冷裝置企業。主要為超市 便利店 酒店 蛋糕房 醫藥等提供優良的產品及專業的服務,主要製冷產品系列有 1.便利店冷櫃系列2.超市冷櫃系列 鮮肉 熟食 水果 蔬菜 島櫃 3.酒店...

展示櫃的便用目的和怎樣使用,展示櫃的作用

目的 1 開放式銷售方式,使用方便,展示效果好,適用於現場加工,保鮮和銷售鮮肉食品。2 食品保鮮。冷氣均勻分佈,櫃內溫度穩定,食品不風乾。3 耐腐蝕 易清潔,使用方便,且不汙染食品。使用注意 一 冰櫃展示櫃使用的安全性。在放置冰櫃展示櫃的時候,必須保證接地線,避免發生漏電。另外,插排插座 電源線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