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保鮮櫃加氟利昂的問題,需要加多少

2021-03-19 18:28:38 字數 1212 閱讀 3068

1樓:小楊寫文

這個要根據你保鮮櫃的大小,品牌,製冷量等來考慮氟利昂加多少。建議還是找專業人士解決

保鮮櫃壓縮機怎麼加製冷劑

2樓:鬢髮白了

1、電流充注

通常是在不知道水果保鮮櫃製冷劑的多少的情況下充注時使用的方法。在維修水果保鮮櫃的同肘時,可以用鉗形表檢測工作電流是不是在額定電流範圍之內。通常情況下140l左右的水果保鮮櫃的負載電流為0.

6安培左右,180l左右的水果保鮮櫃的負載電流是1.2安培。除此之外,容積比較大的水果保鮮櫃,可以依壓縮機的功率決定。

在檢測電流的同時,要檢視壓縮機吸氣管的表溫。在一般情況下,吸氣管是不結霜的,且表溫比常溫要低一點。等溫控器自動調節後,即可封口。

在加註製冷劑後,執行水果保鮮櫃時尋思高壓的一側檢漏,停機時在低壓的一側檢漏。

2、定量充注

定量充注是指在不更換任何水果保鮮櫃製冷部件的情況下加註製冷劑的方法,定量充注是以水果保鮮櫃銘牌上規定的製冷劑充入量為依據加註製冷劑。

3、壓力充注

在維修水果保鮮櫃時,看重的是壓力和溫度。通常對水果保鮮櫃加製冷劑時,先在不漏氣的條件下,對製冷系統進行真空處理。抽真空後,加入製冷劑氣體。

關閉壓力錶開關,開機檢視壓力錶情況。壓縮機吸氣時,壓力是否在0.03兆帕左右。

若多則放,少則補,在試機執行一天之後,檢視壓縮機吸氣的壓力情況,同時檢視低壓吸氣管的情況。經過2-3小時的試機後,溫控器自行調節,則說明電氣系統和製冷系統都正常。

4、綜合充注

綜合充注是指電流和壓力兩種方法一起進行加製冷劑,這一方法能夠正確地控制補註製冷劑的多少。同時可以根據吸氣壓力情況,判斷出所維修的水果保鮮櫃的製冷濟的量有沒有達到標準。

3樓:重慶達藤製冷

準備工具:真空泵

,帶表組管(上兩條管),瓶裝製冷劑。

首先,使用真空泵和帶表組管將空調機抽真空至-1kg/cm2(負1公斤的表壓);關閉與真空泵的接管;用另一接管接至瓶裝製冷劑,稍開啟該管閥門,用製冷劑使管內排空氣,再開啟原真空泵與空調機上的接管閥門,往空調機系統內注入製冷劑,使表壓是約6~8kg/cm2;開啟空調機,繼續充注,使表壓讀數約3.5~4kg/cm2

4樓:張保江

焊具換掉壓縮機盲管,焊上帶頂針的工藝管單向閥,真空泵抽真空20分鐘以上,按照銘牌標註的製冷劑型號和注入質量注入,此過程需要開機,儘量以氣態注入以防液擊。

空調製冷效果不好,是不是需要加氟利昂

空調製冷效果不好的原因 房間過大,空調馬力不足,會造 感覺空調不製冷。空調安裝得不合理,通風管過長,熱傳遞效率低也會造成不製冷。室外溫度超過43度時,大多數空調難以把室內熱量傳遞給室外。如果新買的空調不製冷,那就可能是空調存在質量問題,建議購買空調時最好選擇一線品牌空調,質量和售後比較有保障。壓縮機...

用410a壓力錶加r22氟利昂怎麼看壓力錶

壓力錶只能作為參考,因為環境溫度不同,工況不同的情況下,加同樣的量的製冷劑壓力是不完全相同的。空調的銘牌上都有製冷劑的重量,按這個重量加是準確的。可以用作r22冷媒的充裝及檢測。只是r410a冷媒壓力錶刻度範圍較大,測量r22冷媒壓力準確性稍差一點兒 更為關鍵的是,r410a冷媒壓力錶膠管介面尺寸比...

保鮮櫃保鮮應該調在多少溫度,冰箱保鮮櫃的溫度多少適合

溫控旋鈕一般有0 1 2 3 4 5 6 7當,數字越大,冷凍室裡的溫度越低。一般回春秋天放到3檔上,具體要看答 要求,冷凍室能否達到零下18度以下。為了達到食品保鮮和省電的目的。夏天可以打到1檔或2檔,冬天打到4檔或5檔。看你是用來放什麼物品,放蔬菜的話一般在5度左右。冰箱保鮮櫃的溫度多少適合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