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參加的綜藝喜劇節目叫什麼名字浙江衛視

2021-03-19 18:28:38 字數 2462 閱讀 9513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沈騰參加的綜藝

喜劇節目是《喜劇總動員》由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新晉喜劇隊長」。

1、《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一期——《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pk》

2、《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二期——《沈騰賈玲比美》

3、《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四期——《沈騰吳君如成套路王》

4、《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五期——《沈騰宋小寶尬演瓊瑤戲》

5、《喜劇總動員》第二季第七期——《宋小寶為沈騰慶生》

擴充套件資料《喜劇總動員》隊長介紹

1、沈騰

2023年10月23日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內地影視導演、演員,開心麻花舞臺劇簽約藝人。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2023年,沈騰出演開心麻花第一部舞臺劇《想吃麻花現給你擰》。

2、宋小寶

本名宋寶利,2023年1月5日出生,吉林省通化市輝南縣樓街鄉光明村人,中國內地男演員,喜劇表演藝術家趙本山先生的第32位徒弟。

有宋小寶和沈騰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2樓:董慧

宋小寶和沈騰共同參加的常駐綜藝節目有:

1,《歡樂喜劇人1》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是由歡樂嘉娛、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一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該節目由吳秀波擔任主持,首發喜劇人為賈玲、開心麻花團隊的沈騰、遼寧民間藝術團的宋小寶與小瀋陽、白眉工作室的代樂樂與樑超、李菁、楊金賜 。補位喜劇人為吳君如、曹雲金、九孔、喬杉與修睿、高曉攀、劉儀偉。

該節目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觀眾的快樂笑聲。

2,《咱們穿越吧1,2》

《咱們穿越吧》是基於韓國《時間探險隊》,由世熙傳媒和韓國cje&m集團聯合研發,由四川衛視、世熙傳媒、華誼常升、阿里影業、耀萊影視聯合投資,世熙傳媒製作的歷史體驗真人秀,節目由四川衛視節目中心和北京世熙傳媒文化****聯合制作。

《咱們穿越吧》包括《咱們穿越吧第一季》、《咱們穿越吧第二季》、《咱們穿越吧第三季》。

《咱們穿越吧》十位固定成員是沈騰、宋小寶、黃小蕾、海陸、于小彤、金聖柱、張涵予、楊旭文(第一季)、張衛健、楊千嬅(第二季)、姚遠、馮雷、常遠(第三季)。第一季節目於2023年7月26日在四川衛視首播,第二季節目於2023年6月19日晚20:30分在四川衛視首播,第三季節目於2023年12月10日首播。

3,《喜劇總動員2》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新晉喜劇隊長」。

沈騰、吳君如和宋小寶、賈玲四大國民笑匠將兩兩結盟,親率兩隊擔任隊長,帶領16位跨界明星與16組喜劇新人進行喜劇對決。

節目於2023年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20:30接檔《開心劇樂部》在浙江衛視播出,與《演員的誕生》疊播。於2023年1月20日收官,魏大勳獲得總冠軍。

3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新晉喜劇隊長」 。

沈騰、吳君如和宋小寶、賈玲四大國民笑匠將兩兩結盟,親率兩隊擔任隊長;16位跨界明星通過四期節目分成兩隊、分庭抗禮。

節目於2023年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20:30接檔《開心劇樂部》在浙江衛視播出,與《演員的誕生》疊播。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起參加比賽的節目是《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他們一起參加的真人秀節目是《咱們穿越吧》。

《歡樂喜劇人》是一檔由歡樂嘉娛、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該節目從2023年4月25日起每週六21點05分在東方衛視播出。

該節目由吳秀波擔任主持,由賈玲、宋小寶、沈騰、吳君如、劉儀偉、喬杉、修睿等擔任參賽選手。通過以喜劇的各種節目樣式傳遞快樂。最終,沈騰奪得冠軍。

《咱們穿越吧》是四川衛視引進韓國《時間探險隊》推出的中國第一檔歷史體驗真人秀,由世熙傳媒和韓國cj e&m集團聯合研發,由四川衛視、世熙傳媒、華誼常升、阿里影業、耀萊影視聯合投資,世熙傳媒後期製作。

張國立首次擔任真人秀節目總導演,八位固定嘉賓是宋小寶、張涵予、沈騰、金聖柱、黃小蕾、海陸、于小彤、楊旭文。

第一季節目於2023年7月26日晚上20:30在四川衛視正式開播,2023年11月1日正式收官。

5樓:呵啊恩

四川衛視咱們穿越吧!

6樓:最後一槍

世熙傳媒出品的《咱們穿越吧》第

一、二季

現在浙江衛視演的那個宋小寶,文鬆,沈騰那個娛樂節目叫什麼名字

7樓:月魂飛櫻

歡樂喜劇人,這幾個人是去年的第一季,估計是電視上重播呢,第二季也正在播出呢,每週日晚上21:21開播,這一季有:岳雲鵬,潘斌龍、崔志佳,王寧、艾倫,小瀋陽等等

8樓:哎呀佳麗麗呀

王牌對王牌第三期 東北f4那期

有沈騰宋小寶的那個綜藝節目叫啥,沈騰,宋小寶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

你說的這個節目是浙江衛視的棚內綜藝 王牌對王牌 的第三期,這期很多當紅喜劇人蔘加。沈騰,宋小寶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 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 宋小寶 賈玲 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 新晉喜劇隊長 沈騰 吳君如和宋小寶 賈玲四大國民笑匠將兩兩結盟,親率兩隊擔任隊長 16...

明星的那個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有宋小寶和沈騰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你說的是浙江衛視近期播出的喜劇綜藝節目 喜劇總動員 由知名喜劇演員和跨界的明星們一同表演小品,目前已播出了四期。有宋小寶和沈騰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宋小寶和沈騰共同參加的常駐綜藝節目有 1,歡樂喜劇人1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是由歡樂嘉娛 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一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秀節目。該節目由...

宋小寶最近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宋小寶最近參加的一個搞笑節目名稱

全員加速中 大牌對王牌 跑男 上上期 極限挑戰 歡樂喜劇人 王牌對王牌 有一個湖南衛視的全員加速中 宋小寶最近參加的一個搞笑節目名稱 是東方衛視的戲劇節目,歡樂喜劇人,有小瀋陽,宋小寶,賈玲,沈騰等明星組成戰隊進行pk 宋小寶最近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 宋小寶最近參加的綜藝節目叫 笑聲傳奇 是東方 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