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去日本留學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2021-05-12 02:55:44 字數 5843 閱讀 679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留學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2樓:123留學網

電子,it,汽車,傳媒類都是不錯的專業,而且將來在日本也好就業。

3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你可以看你往什麼方向發展了,如果是打算做翻譯可以去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裡面各國的留學生都有,可以更好的交流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日本留學,簡單的瞭解了過。

請問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合適?

6樓:蔚藍留學網

蔚藍老師解答:

高中生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好,如果你是文科生你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選擇法律、經濟、外語、教育等專業,如果你是理科生你可以從工學類、理學類、醫學類等這些大類裡面選自己喜歡的專業。當然這也要根據你的成績來具體進行選擇。

讀研:

日語專業的同學,如果去日本讀研,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一般建議選擇文科類的專業。文科類的專業分為四大類:文學類、教養類、教育類、社會類。

如果是非日語專業出身的同學,準備去日本留學選擇專業的時候,最好選擇與自己大學所學相符的專業。經濟學專業的就繼續進修經濟,藝術專業就繼續搞藝術,理工相關專業的就繼續與理工打交道。當然,如果對於自己的實力有自信的話,也可以考慮換專業。

7樓:我愛v仔仔

你好!日本熱門的專業:

動漫專業(日本的動漫領先於全世界,也是日本文化輸出的重大產業,近六成的動漫產品來自於日本);

經濟學(日本經濟發達,領先於全亞洲);

汽車類專業包括現代化汽車製造,裝置智慧,自動化等專業(日本的汽車在全世界範圍內是發售量最大,產業鏈完善);

影視傳媒學(其是一個大眾傳播媒介十分發達的國家,其各項指標不僅在亞洲處於遙遙領先的地位);

機器人科學(日本機器人學科在世界上遙遙領先);

it類專業(it類目前全球熱門);

機械製造(該國製造業發達);

生物技術主要是食品安全,製藥科學等方向;

電子商務專業(電子商務專業已經成為了決定企業國際競爭力的重要因素,總量規模也在不斷變化)等。

8樓:蔚藍留學君

蔚藍留學老師介紹:

去日本留學很多人一定會糾結是選擇一個名次高的大學、還是選擇一個以自己選擇的專業為優勢專業的大學呢?如果可以考入日本前十的大學。那麼也不用在乎專業的選擇了,因為這樣的大學也不愁找不到工作。

更何況這樣的大學也沒有哪些專業不是優勢專業,正如一句話:「名牌大學畢業的學生不一定就混的有多好,但起碼都不會混得太差。」

以後計劃在日本工作還是回國呢?當然最好選擇一些在國內和日本都受歡迎的工作,而且以後有發展的專業。在選擇自己感興趣熱門的專業,分析自己的自身實力,到底選擇好的大學,還是選擇本專業為優勢專業的大學。

建議你可以在大學期間多選擇幾門不同專業的選修課,或者二學歷等,這樣方便出國後換專業。選擇換專業時,也要儘量選擇文理綜合的專業,錄取率大。

9樓:嬉皮小海龜

日本長期以來都被認同為設計界的大巨頭,尤其是在一些設計專業極為突出,例如工業設計、平面設計、動畫、環藝、建築都是可以選擇的。by:yde國際藝術教育

10樓:鬼子炮樓

工科類。

經濟類、金融類、商學類。『

最厲害的是醫學,但是他們在這方面很少招收留學生,很難考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2樓:一嘉一日本留學

一般去日本留學,比較多的選擇情報學、商學、經濟學。當然還要自己喜歡什麼專業?

13樓:青松日宇

沒有最好的專業,只有適合自己的專業。在亞洲乃至全世界來說。日本比較好的專業有

設計類:  平面設計  建築設計 園林設計 城市設計美術類動漫製作

經濟,金融專業

機器人制造

等等,關於日本留學和去日本的方式可以隨時諮詢我

14樓:怪獸

根據個人選擇。

日本大學可選專業其實不多

經濟 經營 心理 是最多的

如果家裡不差錢 最推薦在日本學動漫製作(專門學校)

15樓:

首先要看一下自己適合文科還是理科,通過廣泛瞭解各個專業然後開始看自己適合什麼專業,現在又很多**都有關於學校和專業的介紹,一定要自己多去了解,然後再定。比如各大省市的高校都有留學專案,國家部門國家留學**委負責公派留學,也有自己的官網,上面有很多資訊也可以參考。**委還有自己下屬的留學預科tufc。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畢業的話,沒啥大問題不要換專業。

高中的話,喜歡什麼就學什麼。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17樓:

應屆高中畢業生去日本還是有優勢的。我是這個月就要去日本留學的,去年剛高中畢業。

日本的醫學挺發達,還有就是學些美容醫療方面的會很吃香。不過現在決定還還有早了,一般是先去日本念1-2年的語言學校,再參加那裡的留學生高考。至於那裡的大學國內認不認可麼,那要看你考的什麼大學了。

稍微知名點的還是不錯的。不然你還可以讀研。出路不錯啊。

我參加過高考,碰巧從我們這次開始都需要高考的成績單。不是說要看你成績如何如何好,就是想知道你有沒有用心去讀書,看看你的高考是否達到了大專的分數線。不過沒什麼的。

我還是希望你能去考一下高考,這樣對你有好處。另外去日本要有200課時的日語學時證明。最好在去日本前能考一下3級或4級,這對你以後大使館來面試也有好處。

等你高考結束後就可以開始去找找信譽可靠的中介諮詢,辦理了。現在日本對留學方面都抓得比較緊,尤其是東京和大扳。你的經濟條件和學歷方面都很重要的。

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可以發訊息問我。^^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19樓:伊伊寶寶寶貝

1.比較好的選擇當然是經濟管理之類的,畢竟日本是經濟超強的國家

比如經營學 會計學 經濟學 國際交流 國際政治等等。

2.動漫方面 這個相信不用多介紹了。

3.大眾傳媒專業。

4.it和工科學科。

1.到日本留學最好是選擇中國比較薄弱的專業,以後就業那是相當的容易,比如機器人日本在世界上是第一的,這樣人才的需求量是不可預估的。

2.工科機械製造專業、it專業、汽車製造專業也是世界一流水平。

3.日本的經濟是世界領先經營專業、文科專業。

4.商科專業在提速的發展。

5.福祉專業在國內的發展也是前景廣闊。

6.日本的動漫專業的水準也是世界領先的,國內的動漫專業也在迅速的發展,對於動漫專業的人才是也比較緊缺的,到日本留學讀動漫專業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7.受藝術和設計留學生青睞的院校 日本藝術類、設計類學校是很強,也很多的,比如東京藝術大學是日本排名前五的大學,另外還有像大阪藝術大學、京都造型藝術大學等不錯的大學和許多專門藝術類學校。藝術學校不像其他學校要考文化課,藝術系一般只要考日語和實際技巧。

比如美術專攻的只要考鉛筆靜態物體素描,書道專攻的考楷書、行書、草書、假名。藝術系類對留學考試成績的要求也很低,一般日語拿一半分數以上就可以了,而其他科目只要有個成績就行了。

8.至於**專業的話,考試內容分兩部分,專門和基礎。根據志願不同、專門考試包括有奏鳴曲演唱、作曲、聲樂(課題曲、自由曲)、鋼琴、絃樂器、管樂器、打擊樂器,還有全員要參加的基礎考試,包括聽音、鋼琴和樂典。

當然了,學校、學校等級不同,考試內容、考試難度也不同。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 機械 經濟或商科 計算機 生物 醫學等

去日本留學選哪些專業比較好?

21樓:啟德

在日本就業,最首要的就是日語的水平。從過往留學生畢業的就業率來看,學習教育、言語的留學生是就業數量最高的,我個人認為是因為這個領域的學生的日語能力也是最強的;

就業的職種來說,如果尋求管理層的職位,在日本來說是比較難的。需求量比較大的是軟體程式設計等這類技術類人才。文科學生來說,擔任翻譯、營業這類工作是比較多、比較普遍也比較容易的。

日本的大學專業來說,基本沒有開設人力資源這個學科,但是在教育學研究科或經濟學研究科等下屬研究領域有研究中小企業僱傭、婦女在企業的僱傭等類似研究內容的;學習這方面專業確實不容易在日本就職,因為對於日本人的思維習慣、日常行為等的瞭解,外國人不會比日本人有優勢;但人力資源管理裡邊的很多課程,對於未來你在企業工作還是有很大幫助的,未來就業與自己所學專業的關聯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大;我覺得如果選擇回國工作,學習人力資源管理還是前景很好的,你不想回國就職,就不做贅述了;

選擇中國留學生就職的日本企業,一般都是已經或預備在中國、東南亞投資的企業,對於中國情況瞭解又瞭解日本企業的行為習慣的應聘者,更容易被招收。當然日本的企業也非常看重學生的出身校,所以選擇日本的名牌大學比選擇專業對於未來的影響力更大,像早稻田大學和東京大學畢業生,都是最受企業歡迎的這種結果來看,就能管中窺豹,窺見一斑。

祝求學順利!就職順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留學可以選擇以後做翻譯啊,還是挺好的,可以在jin東京日本語學校,裡面各國都有,可以更好的交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最好的專業就是動漫,**,藝術等,其實選專業是按你自己來選的如果按其它的來選這樣就是自毀前途。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日本有很多專業都是非常頂尖的

26樓:走四方2015活寶

1.日本的專業都有哪些分類呢?

人文科學:文學、史學、哲學、言語學、思想學、宗教學、考古學。

社會科學:旅遊觀光學、社會學、社會心理學、福祉學、人口學、民族學、比較社會文化學、文化人類學、體育學、家政學、綜合政策學、環境情報學、觀光學。

教育學:學校教育學、教科教育學、體育學。

經濟學:經濟理論學、經濟史學、計量經濟學、統計經濟學、技術經濟學、環境經濟學、經濟政策學、統計經濟學、技術經濟學、環境經濟學、經濟政策學、流通學、金融學、財政學、比較經濟學、勞動經濟學。

經營學:管理學、人力資源學、財務管理學、消費者心理學、會計學、市場營銷學、物流學、環境經營學、經營政策學、組織經營學、經營情報學、電子商務學。

法學:公法學、民法學、刑法學、國際法學、社會法學、理論法學、政治學、行政學、國際關係學。

工學:制御工學、基礎工學、機械工學、電氣電子工學、土木工學、材料工學、情報工學、經營工學、能源工學、原子力工學、應用物理學、環境工學、交通工學、應用化學、生物工學、機械製造學、機器人科學、汽車產業製造學。

理學:數學、物理學、天文學、化學、地學、生命理學。

醫學:**醫學、放射醫學、基礎醫學、臨床醫學、社會醫學、保健學、看護學、營養學、分子細胞學。

藥學:創藥化學、藥劑學。

齒學:口腔醫學、齒科醫藥品學。

農學:生物學、植物學、林學、園藝學、農業經濟學、農業工學、水產學、獸醫學、海洋學。

藝術工學:設計學、影視傳媒學、美術學、**學、映像學、動漫學、服裝設計學。

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學可以去日本留學最好是22的

你好據我所知2 2裡面比較好的大學是亞細亞大學和國士館大學。學費大概在90萬日元左右。生活費因人而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去日本留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1.比較好的選擇當然是經濟管理之類的,畢竟日本是經濟超強的國家 比如經營學 會計學 經濟學 國際交流 國際政治等等。2.動漫方面...

去日本留學,學醫要多少錢,去日本留學要多少錢?

名校志向塾為您解答,希望可以幫到您。日本留學費用 一 日本語言學校 學校報名費 約1600 2400人民幣左右學校學費 約5萬 7萬人民幣左右 注 通常大學的別科與專門學校中日本語學科的學費同語言學校差不多 國 公立大學 2.去日本留學一年需要多少錢 食費及其他雜費在日本,生活中的開銷是留學期間最大...

怎麼去日本的大學讀研,怎麼去日本比較好的大學讀研?

赴日本讀修士也就是國內的研究生,一般有這樣幾種情況,沒有任何日語基礎,又想很快拿個研究生文憑的 沒有日語基礎,想先學好語言再讀研究生的 最後一種就是,有很好的日語基礎,想去日本讀大學院的研究生的。我針對這三種情況,簡單介紹一下赴日的途徑。沒有日語基礎學生,英文專案是唯一赴日讀修士的途徑,可以用託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