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藝術專業,去日本留學哪個學校好?

2023-04-13 12:55:06 字數 782 閱讀 2900

1樓:蔚藍留學網

說起日本國內藝術大學,最難考的當屬東京藝術大學,這所大學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藝術高等學府。

其他不錯的藝術類大學,也可以考慮一下東京五美:即武藏野美術大學、多摩美術大學、東京造型大學、女子美術大學、日本大學藝術學部。

蔚藍老師再介紹一下關西四美大:

京都造型藝術大學。

京都造形藝術大學簡稱京造、造大或kuad。是設立在日本京都市左京區的一所私立大學。西四美大之一。

也是京都五藝大(京都造形藝術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京都精華大學、京都嵯峨藝術大學、成安造形大學)之一。

京都精華大學。

京都精華大學是位於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的日本私立大學,2023年創辦,簡稱精華大或精大。關西四美大之一也是京都五藝大,是日本國內第一個設立漫畫學部的大學。

大阪藝術大學。

大阪藝術大學是一所位於日本大阪府的私立大學,是關西地區最大的藝術類專門院校,亞洲唯一一家作為海外加盟大學加入獨立藝術與設計學院協會(aicad)的藝術大學。

成安造型大學。

成安造形大學位於日本滋賀縣大津市的一所日本私立大學,主要是以設計,造型美術專業為主的一所專業性大學,是一個以培養能夠在社會中隨機應變的人才為目標的藝術教育機構。

2樓:空手道初學者

這樣的話學習成績也好,藝術水平也相對較高的話就是東京藝術大學或者是京都精華或者是各種美術學院吧,比如說多摩美和武藏野美。

3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藝術專業日本留學可以通過報塾,報塾比較省心省力,挑選學校也更有餘地。

碩士去日本留學哪個學校好,去日本留學讀研,哪所學校比較適合

日本的教育水平還是非常高的的。在日本也有很多有名的大學。我覺得選擇大學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主要有學校的名氣,學校的規模和教育水平和學校的位置。我覺得這些很重要。日本的大學分為國立大學 公立大學 私立大學這三種。這三種型別的學校都有很多名校。日本和中國的教育制度不同,他們也有很多非常好的私立大學。比如很...

去日本留學為什麼先讀語言學校,去日本留學一定要先就讀語言學校嗎?

這不一定,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是高中生,想去日本留學那需要先去語言學校專 如果是本科生屬,想去日本讀研。因為日本的私立大學是沒有研究生制度的,想讀修士,需要赴日考試。後者如果決定赴日讀研較晚,準備時間緊迫,那麼申請語言學校就成了赴日的唯一途徑,這就是第一種情況。但是如果當同學有n2及以上的語言能力時,...

讀工業設計的專業去日本留學,日本最好的學校排名。去報考研究生,有什麼資格

首先日本研究生分為 研究生與修士。日本所謂的研究生相當於旁聽生,也叫修士預科,是沒有學位的。修士才等同於國內的研究生。一般國內學生直接申請的話,都是首先申請研究生進行過度,最短3個月最長2年適應課程後參加修士考試繼續就讀。需要看出身校 211或985院校會有加分 大學畢業證,願書,日語成績,小 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