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是該追求自己事業,還是愛情

2021-03-19 18:28:38 字數 1028 閱讀 8411

1樓:仙墨徹奇冬

希望你能收穫事業與愛情,人生沖沖數十寒暑,在這個年代錢重要愛情也重要

年輕人應該先拼事業還是先拼愛情?

2樓:普壽謇密

人家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後面一定少不了女人,失敗的男人身後有一群女人.,我現在20歲,機會很多甚至我還可以選,現在我有女友沒事業.人家說要事業就最好不要耍朋友,但是我不可能一下就把人家甩了啊!?

我想要點事業,不過又沒目標,他還在鼓勵我做出點什麼成績出來,我覺得或者他就是我創造事業的一個重要角色呢.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有了家才有了事業!

但是我不認為這是正確的。當你有了家的時候,負擔也就隨之而來,精力也就分散得多了。

所以我本人認為,還是先拼事業再拼愛情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面對的是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真愛,我依然絕然選

擇愛情我是男的 我超過25歲

不要鄙視選擇愛情的人們啊,他們在紛繁的世界中仍然想努力保持一顆純真的心,依然可以為看似不切實際的愛情放棄一切,正是這樣的人讓真愛還有存在於世界上的希望,正是這樣的人讓感人的愛情沒有永遠住進電視機和**裡。

反倒是選擇事業的人們啊,你們害怕愛情變質,你們擔心真愛不再,所以你們選擇了事業,你們選擇了對功名利祿的追求,我不能說這就是錯的,但更不能因為你們的這種選擇就抹煞別人對真愛的追求。如果說選擇愛情的是傻子,是幼稚,是不懂世事,我願意承擔這些,但你們也必須承擔你們的懦弱,與世俗~!

因為愛情不可靠就放棄追求愛情,這聽起來並不是個勇敢、真摯的人的選擇。

最後說一句,我事業還行,但如果真的需要,我願意放棄我現有的一切。

「沒有事業,哪來愛情」我不明白這是什麼邏輯,愛情和事業有著必然的因果聯絡?? 如果這句話是成立的,這就是說沒有錢哪來的愛情。如果你骨子裡這麼認為,我為你感到可悲,因為你選擇這種觀點的時候,真正的愛情早就離你而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事業了,沒有家底哪來的資本來養家餬口

現在的年輕人該怎樣好好生活,現在的年輕人,我們應該如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社會在進步,科學在發展,人們的生活方式也隨之改變,傳統的生活方式正受現代農業 現代工業 科學技術生產力及城市集約化的發展而改變。而現代年輕人,有文化,有知識,他們接受新生事物能力強,對現代化科學技術掌控自如,如手機,電腦,人工智慧,大資料等都應用自如,生活方便,他們的人生觀 價值觀 意識思維都很超前...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玩些什么,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玩些什麼?

嘿嘿,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玩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玩的花樣可多了,現在這個時代,有各種前沿科技,什麼虛擬現實vr,什麼可穿戴電子產品,什麼以及普及了的個人電腦等等。數不勝數,我看了樓上有兩位答主答得什麼攝影,健身數碼產品這些高大上的東西,我就來說說一些很多年輕人玩的東西吧。一 喜歡玩遊戲,競技類遊戲,英雄聯...

年輕人該如何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學習

我覺得年輕人抄應該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學習時間,注意勞逸結合,可以制定一個計劃,每天根據目標走,並且每過一段時間就完善一下自己的計劃表。同時制定一個目標,根據自己的目標安排自己的時間,什麼時候學習,什麼時候生活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勞逸結合,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去學習去玩,年輕回人可以按每小時做一個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