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年輕人要怎樣談戀愛,年輕人該如何談戀愛?

2023-03-08 04:05:04 字數 3376 閱讀 376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註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

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年輕人該如何談戀愛?

3樓:璽上眉梢是你

年輕人該如何談戀愛?那麼我來分享一下我的觀點吧!

第一個,年輕人談戀愛,應當出於一種單純的目的,是想與這個人在一起,而不是有任何的利益糾葛。

我覺得現在很多人談戀愛都是出於某種目的而已,與這個人在一起,因為這個人的身上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想要達到的目的,存在著很大的利益糾葛,我覺得這樣是違背了戀愛最初的樣子和純真的目的。所以我覺得年輕人談戀愛,就應當是出於一種非常純潔的目的,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想感受到美好的年華,留下美好回憶的目的而開展一場戀愛的,而不是出於某種利益糾葛而選擇在一起,這樣不僅沒能夠感受到戀愛最美好的樣子,反而會玷汙了戀愛之旅出那種純真的模樣,我覺得這樣的戀愛是不可取的,我也不贊成有利益糾葛的戀愛形式的存在。

第二個,我覺得現在年輕人的戀愛,應該是一種潔身自好,還是委婉的,而不是令人嫌棄的。

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運和幸福的事,但是現在很多的年輕人是非常開放的,兩個人談戀愛就會在公共場合做出一些**的行為,這真的是很令人尷尬和不恥。在我看來,年輕人談戀愛應當是一種含蓄,委婉的,應當有一個浪漫的告白,一個長時間的溝通和了解在選擇在一起,而不是盲目的說在一起,就在一起,說分手就分手,當戀愛就是一場過家家的遊戲而已,同樣在談戀愛的時候,應當是一個潔身自好的形象,而不是在公共場合說一些**的行為,令人嫌棄這樣的戀愛,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嫌棄。

我覺得談戀愛就應該有談戀愛的樣子,兩個人一丹共同的努力,剩下的奔赴,這才是戀愛最美好的樣子,也是我們所希望的樣子。

4樓:天天向上阿婭

豐富自己,使自己更加優秀。不要追問過去,不糾結對方的曾經。

允許對方有異性朋友,選擇相信對方,不限制其的交友範圍。擁有自己的事業,使自己更獨立成熟。

保留偶爾的**和驚喜,使生活更有情趣。安排定期約會,在忙碌的生活中留出一天專屬彼此的時光來增進感情。

4理解對方的苦衷,學會換位思考,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及脾氣。

5樓:梅紅菲

年輕人談戀愛最重要的一點是保持自我。在戀愛過程中,要不斷學習,雙方應該共同努力,朝著一個目標前進,不要為了自己要求改變別人,同樣,也不能要求別人為了自己而改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但是談一場好的戀愛卻不簡單。 戀愛的感覺是悸動,你的第一次產生悸動的物件,每當看見他時,聽到他的聲音時,你都會感覺一顆心猛然跳個不停,就像產生心悸一般。

7樓:創作者

應該瞭解戀愛的方式,要維持好兩人之間的關係,還要學會相互包容,瞭解對方的性格,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細節。

8樓:巨集盛巨集盛

年輕人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尊重自己的想法,不要強迫自己,也不要強迫於他人,要讓兩個人處於平等的階段。

9樓:巨集盛

擺正自己的三觀,也應該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才可以很好的談戀愛,不應該提出一些不好的要求。

10樓:王志剛剛剛

年輕人應該理性地談戀愛,也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這樣才能夠談好一段戀愛。

11樓:哦哼噶哈哈

年輕人談戀愛一定要注意多溝通,及時交流,要想著對方,包容對方。

12樓:網友

年輕人談戀愛就是要為愛瘋狂,不要管別的,年輕人談戀愛還要看別的,那以後怎麼辦呀?

13樓:善彰

首先要學會尊重,寬容對方,和對方及時的溝通,分享對方的生活。

14樓:不爽的爽朗菌

年輕人應該有原則的談戀愛,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戀愛更有意義。

15樓:錢袋子

要有正確的戀愛觀,多瞭解對方的喜好,把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

16樓:謝先生

不能像愛情,快餐一樣,要全心全意的投入。

17樓:豆珠

現在這個競爭如此激烈的社會,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如何去談戀愛了,他或許是職場上的精英,談判場上的高手,技術能人,但是在情商這塊,他們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對方對感情的態度,不要輕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19樓:girl生活九九

頭腦要清醒,多聽聽‬父母意見。關掉美顏,多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20樓:聖德曜

愛上一個人是個神秘的事情,有時候自己也會不知道,但是要是成功了,就多了個美好的人陪著你。

21樓:赫本嗯額

寧靜鼓勵年輕人多談戀愛,這裡的多談戀愛其實並非自己所能把控的,人的主觀能動性很多時候並不是真正由人操控。 愛情很珍貴,有些人長情到一生只會愛一個人,即使那人已離開人世卻依舊刻骨銘心。而有些人卻短情到一生愛過無數人。

年輕人如何戀愛,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怎麼談戀愛 的

相同的價值觀。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靈魂伴侶,擁有相同價值觀的人,生活,工作,共同話語都比較多,這樣的戀愛是非常幸福的。年輕人bai戀愛要合理,要奔著結du婚去,zhi奔著愛情去,戀愛不能強求。dao愛情是心靈的慰藉,內愛情不同於親情友容情,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

90後的年輕人學什麼行業最賺錢,年輕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最掙錢?

金融,it 房地產 健康行業是趨勢,選擇低門檻無風險的 如果您有兩萬塊錢,就可以先開起一個比較保險的小店,十幾平方米足已.第一 量好.最好是以飲食為主,比如早餐,等人們經常需要消費的專案.一個月算下來除去其它費用.最少也有兩千元的收入,好則不等.當然比打工的好多了.如果您想著不能做那就永遠給別人打工...

年輕人如何創業,年輕人怎樣創業

年輕人創業要 復緊跟市場制趨勢,緊跟社會發展,不能只bai考慮眼 du前的利益,要講求長遠zhi的發展,黃dao金 其實是很好的選擇,是硬通貨,有穩定的市場,現在老百姓手上的 量很大,所以行業前景很好,只要選擇一個好的領路人帶你入行就行,這個行業的利潤是很高的,只要做都是可以賺錢的,也不像其他的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