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問男的說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如果是有女朋友了。你

2021-05-13 16:28:51 字數 7216 閱讀 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一般是暗戀這個男生,但是又發現這個男生對其他女生也好,很傷心,說這個話,既是詢問男生有沒有物件,又是為自己挽尊,男生這時候就要注意啦,如果你對人家有意思,就趕緊表白,如果沒意思,就委婉的:「你是我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讓女的再打擾他

如果我表白了一個男生,他有女朋友拒絕了我,後來我說我們以後別聯絡了,叫他刪了我,他就刪了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做bai不了夫妻的人,是很du難再做朋友的,zhi除非他dao拿你當作備

胎。版在相處中,男生要尊嚴,權女生要自愛。既然有了要結婚的物件,就不要朝三暮四。

你明知道他有女朋友,就不要再去糾纏他了。他既然刪了你就刪除吧,根本就沒有必要再加回來。愛情的最高境界不是自私,而是成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他又有女朋友,你這樣子是不好的,對你自己沒有好處,何必自尋煩惱,找一個適合你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一上來做的對,人家有女朋友,就果斷的別聯絡了,但是後來你們又好了,我認為你膽也挺大的,他拿你當備胎了,就算以後你扶正了,難保以後他不會遇到別的女人,到時候你想想你們是什麼關係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當時你在他的心裡沒有他原來的女友份量重,不過時易時移,他既然又和你聯絡了,說明他和原女友之間出了問題,這種人靠得住嗎?估計你比誰都清楚,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為情所迷,慎重選擇才是智者

7樓:sjj大愛仔鍋

你明知道他有女朋友這樣的男人你先惹他幹嘛,真心搞不懂心裡怎麼想的,除了把你當備胎沒有別的原因了,你可以插足他們兩個就會第三者插足你們的,如果你寧願做備胎就隨便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和他做點啥,那麼你們就是炮那個友關係,如果只聊天不做什麼那就是個備胎,如果你熬到了他分手,你可能會轉正成他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他的備胎,你覺得你有機會扶正,男孩認為他有機會推倒,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別插入第三者,如果你倆正甜蜜中,他女朋友會生氣了,我想告訴你也不好過了,因為你把他倆,恁分離了。現在的人心裡太差了

11樓:李緒厚

他對感情不忠,你喜歡嗎?你現在扮演的是小三的角色,你意識到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問題明瞭化了,不要有什麼奢望了,就此畫上句號而已。

13樓:困惑迷茫陷阱

他刪你叫他刪他就刪,他說明他非常的實誠

我喜歡一個女孩 她說她有男朋友了 叫我以後不要再和她聯絡 但是我發資訊給他 她還是會跟我聊

14樓:逆風飛揚

她是喜歡你的,她故意說有男朋友了,看你表現裡,只要你喜歡就追,她只要沒結婚,那是一點小考驗,看來你通過了,追女孩腿要勤,嘴要勤,將來還需要帶三分不要臉,儘管找她,聯絡她,請她吃飯看電影,喊她十次找她十次,她只要去一次,你就有戲了,傻小子,

15樓:月華如水夢思卿

不想失去一個朋友,不想彼此冷漠,女孩很大方,清醒,你不要太誤會,要好好注意分寸,不要最後不歡而散,我就是那個苦命的孩子?

16樓:小新躍躍媽

她又不主動理你。也就是客氣的回你

17樓:美人魚愛公驢

女孩都喜歡被一群人追求。都喜歡被一群人吹捧。你。就是其中一個。她喜歡這種光環。

18樓:問題一大堆

出於禮貌跟你聊天,以為你喜歡她就懂她,所以信任你

19樓:艾諾情深

她不喜歡你 ,她跟你聊天更出於一種憐憫,

20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聊天屬暗中來往~屬禮節性的往來,把你當備胎吧!

21樓:可以讀懂你的傷

為了這種不一定存在的感覺而苦惱,不如灑脫一點!!

22樓:魏鵬程

普通朋友,不想得罪你,這種女孩很狡猾,

23樓:百度使用者

把你當朋友!回你是禮貌問題!不要想太多

24樓:蘑菇太后後後後

怕你報復她留個不好的名聲給她 還希望跟你是朋友以後可以互相幫助

25樓:樂觀的隨便

我以為你也被人當做備胎了

26樓:孟凡敏

不排除把你當備胎的可能,然後從兩個裡選擇出一個

27樓:百度使用者

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把你當聊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成戀人朋友不可以嗎?

如果一個男的說叫我不要陷得太深怕受傷害,所以故意對我忽冷忽熱,可是問她是不是想跟我分手他又說不是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會分開你你又怎麼會受傷害,說明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了,男人看男人是最準的,就像一個女人是否做作在你們眼中一眼就看得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去告白!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感覺,然後就看他的態度了,我不是打擊你(他如果真的喜歡他現在的女朋友的話是肯定不會接受你的表白的),所以你就祝福他就好,找尋你自己真正的白馬王子!

為什麼每一次問女朋友以前的事情她都說噁心叫我不準提 她是一個花痴 喜歡帥的 每次給他看我認為的帥哥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痛苦的樣子,不去索性來個直接的了斷,斷了算了吧,能走多少感情在裡版面呢,你朋友交往權時間不長吧,也不太瞭解吧,要不然怎麼會這麼迷茫呢,交往不太瞭解封朋友,也不太踏實吧,看你這麼糾結的樣子應該知道結果了,不瞭解封人是你最大的遺憾,倆人相互信任才能有的長久,花痴不是毛病,但總想著別人的花痴就是最大的毛病,放不下別人怎麼去融入你,好好想想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跟你說心話也許你們的關係還不到位另種可能就是她有可能還懷念過去的男朋友總拿過去的男友做比較」你也應該把你倆的關係看淡些拿出男子漢的氣質來

34樓:莞爾一笑竟妖嬈

她要是這麼說,表明她還沒把你當男友。如果你介意可以離去,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就陪她走過這段失戀期,陪她撫平創傷,即使你們以後可能不會有結果,她也會感激系這位可靠的男性朋友,以後再判斷怎麼走。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bai是覺得你們兩個都有一定du的錯誤。既然zhi兩個在一起,你就不dao應該總是問到她

版的過權去感情。關於你女朋友,就不應該拿你跟她前任對比,換做誰都會心裡不舒服。所以造成了你心裡有這樣的困惑,覺得她還想著前任不夠愛你之類的想法。

如果你還想和你女朋友繼續在一起的話,建議你找個時間和她坐下來和她好好談談,把彼此的想法全說出來,如果她愛你她會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但是你以後也不要再問她的過去。互相包容才能幸福,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未來才是你們要經營的!

加油哦,祝你們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不讓提從前的事,那說明她以前受到傷害,不願再想起。其實男人和女人一樣,都是視覺動物。你要是認為女友對你表現的不冷不熱,那就和她好好溝通一下

37樓:東莞市萵嶺村

以前的一切不要管,以後的一切歸你管就行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女朋友有不堪回首的過去,所以你以後也不要問她以前的事了,問了會讓她不高興的,你女朋友喜歡帥哥,這很正常,誰不喜歡帥哥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的不愛你,根本不考慮你的感受,人的內心是很複雜的,在她這裡表現得這麼明顯,你別呆瓜下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她心裡是否還有前任,我個人建議你都不要再提過去,如果你喜歡她就經營屬於你們的日子和感情,是現在的而不是過去的,你是現在的為何還要了解過去的你並不存在的那段日子呢,沒什麼好了解的,也許你很在乎她,那就讓自己更有魅力吸引她,讓自己更高提升,不是很好嗎,如果你怎麼都走不進她心裡,該放棄的時候你會自己離開的,願你好運,別在意不屬於你的煩惱

41樓:

**強觀察,如果如你所說

,你可能是一個備胎,因為她心裡的位置還有男友。**強觀察,如果如你所說,你可能是一個備胎,因為她心裡的位置還有男友。**強觀察,如果如你所說,你可能是一個備胎,因為她心裡的位置還有男友。

**強觀察,如果如你所說,你可能是一個備胎,因為她心裡的位置還有男友。

42樓:蜜蜂釀的蜜糖

你好,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了,前任再好也不過是前任,她很明白的,你也不要糾結,你們就現在好好相處就好了,他既然喜歡帥哥,可見你也是比較帥的,在他心裡還是有地位的,過去的不要再提,往前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不過是一個備胎,因為她心裡的位置還有男友。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問問她你帥不帥?

今天跟女朋友分手了,我問她是不是真的沒機會了她說是,還叫我以後不要再發資訊給她了,我心裡真的放不下

45樓:彬彬有禮世家

忘了她吧!何愁天涯無芳草呢?!只要努力工作,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穿衣要得當,做個有素質有涵養的紳士,一定有女孩子追求你的了啦?!

46樓:吳樂掌櫃啦啦啦

上個bai月我也有這經歷,du

女生這樣說肯定是對你失望zhi透了才會說分手的,dao你想一下是專不是你的原因導致的,屬如果你能清楚地認識到你自己的錯誤,並且告訴她你知道錯了並保證以後注意,坦誠的跟她說,她不會不給你機會的。如果你只是單純地問有沒有機會,她即便心裡捨不得,嘴上也會說沒機會的。所以給你的建議是,清楚認識自己的錯誤,然後坦誠交代你問題所在,然後道歉,相信她會心軟,她會給你也給你們一個機會的,只要你認識到自己,加油↖(^ω^)↗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移情別戀了!分手也好啊!長疼不如短疼!

48樓:還過

一個年輕人和來一位女子相愛了自,一段時間後女子bai離開了他,年du

輕人一病不起,一位雲遊zhi

和尚知道後來到面前,掏dao出一面古鏡,只見鏡中出現一處海灘,一位遇害的女子躺在上面。第一個路過的人看了一眼走了,第二個路過的人給他蓋了件衣服後也走了,第三個人則是挖了個坑把她埋了。和尚說:

此鏡可看前世,你的前世便是那第二個路人,那個女子便是現在離你而去的人,前世只是贈她一件衣,今生她便還你一段情,她最終要嫁的是前世埋她的人。既然前世已註定,今生何強求?

49樓:原來是美男

再找一個,在你明白你們倆真的不可能的情況下,因為時間和新歡可以讓你忘記

50樓:劉志林

每個男人都會有放不下的時候,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過去的不還是過去了,我們能做的只是過好明天,別為了一棵樹放棄了一千森林!!

51樓:軒花妍落丶

沒什麼放不下的,時間會**一切,別把自己整的那麼jian

52樓:豬豬笨笨丫頭

我不知道怎麼說了,那些安慰人的話,誰都會說,你看這些回答,都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只想說你必須振作起來,讓她看看你可以,你只有努力了,奮鬥了,才能讓她看到你的好,她會主動聯絡你的。

53樓:鯨魚

把時間放在別的事情上,你的真心都換不來回頭,那是她的遺憾

54樓:我是你的要嗎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糾纏不清啦,這樣只會留下壞印象,給每個人一點時間,說不定會回心轉意

5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淡忘一切的,失去一個你又會獲得新的開始別傷心……

56樓:無心無邪

什麼怎麼辦,我分手都成家常便飯了,重新找一個唄,不要太過於苦苦哀求了,這樣子已經沒有必要了,天下之大,大丈夫何患無妻,重新開始吧,我的朋友,

57樓:匿名使用者

她之後有主動聯絡你嗎 如果有或許還有希望 如果沒有換一個角度比如我說出這樣的話那就是真的不想處了 再或者有別人了

58樓:百度使用者

並不是你沒有機會,可能她的那顆心你還沒有收住,真的愛她那就加油,但是前提是保護好自己

59樓:乄sweet灬浵

冷處理。越糾纏只會越討厭你 他如果放不下會主動找你。如果她鐵定要走,你挽留也沒用。給自己留尊嚴就對她冷處理。你讓爺滾了,爺滾了,讓爺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60樓:

現在的你是最痛苦的,但時間久了也就淡忘了,強扭的瓜不甜,強留的人也留不住,做點能分散注意力的事情。

61樓:撈魚勺

感情的事不能強求,感情不專一的女人強在一起也很危險,

62樓:夢想永葆青春

放不下她,就試著去找一下她要和你分手的原因,你們以前相愛,突然分手肯定是有理由的,去找找吧,或許找到之後,你會想的開些 加油

6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慢慢的沉澱這一切,沒有什麼是過不去忘不了的,加油

64樓:大神明哥哥

親!失去自己的最愛的確很痛苦,但是又能怎樣呢!日子還是要過,只能在痛苦中慢慢忘記,也許你的物件還等著你呢!祝你幸福

65樓:馬良

既然放不下就放在心裡吧 既然喜歡她 就尊重她的選擇

正在追的一個女生 我主動給她買東西后 她和我說以後她不叫我買我就不要買 我是不是完了

66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不是沒機會了,這個女生是個很講究原則的人,她不會隨便要別人的東西的,她不是那種貪心之人,不會是人家送的就多多益善,來者照收。多好的一個女孩,怪不得你那麼喜歡她。那既然你喜歡她,就用心去追她吧,拿出你的真心,付出你的愛心,誠心誠意去關心體貼她,幫助她。

力做有上進心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孩。使她在你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你的優秀。對於你的求愛追求,她會欣然接受你的。

祝你成功。

尤其是男生回答女的問男的「他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男的說「是吧所以我對她一直很好」

懷疑 這個男的對這個女的有好感,因為他在逃避這個兩難的問題。很多人戀愛很盲目,並不是以婚姻為指向,就是吃喝玩樂。所以現在更多的學生談戀愛就是興趣愛好差不多就走到一起了或者僅僅看外貌,帥哥美女就湊合到一起了,很少有觸及精神內涵的一些東西,所以說現在的戀愛缺了一些東西 於其說是戀愛,還不如說是找玩伴!這...

我說男朋友是不是有新女朋友了,他說你就當有了啥意思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

你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對方說你 腦子是不是有問題怎麼回答

你好。覺得別人腦子有問題的人話,那就不要去理他。別為不重要的人浪費時間,也別為無所謂的事影響心情。我腦子沒問題,很正常。你是不是有什麼問題需要我來回荅,或者有什麼事需要我來幫你,你儘管說,我不會拒絕。看人家腦子有沒有問題,最直接的是看他有沒有錢,如果他腰包裡一分錢都沒有,那就是腦子有問題。如果他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