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片電感上的字是什麼意思,貼片電感頂部的數字470是什麼意思

2021-05-10 13:49:29 字數 3385 閱讀 6621

1樓:璀璨百科

這是0.22μh的貼片電感。電感的基本單位有亨(h)、毫亨(mh)和微亨(μh),換算關係:

1h=1000mh,1mh=1000μh。電感上的標稱單位μh用「r」表示小數點。如圖中的r22即表示電感量為0.

22μh。

2樓:匿名使用者

0.22uh,下面的要看電感規格書上的絲印說明才知道。

貼片電感頂部的數字470是什麼意思

3樓:小媛

電感的單位是uh,電容的單位是pf,電阻的單位是r。

47是值,0是10的冪。這是47。

105電容相同,10為數值,5為功率,1000000pf=1000nf=1uf

電感是閉合電路的一個屬性和物理量。當線圈通過電流時,線圈中形成磁場感應,感應磁場將產生感應電流來抵抗通過線圈的電流。電流和線圈之間的相互作用稱為電抗,即電感。

單位是亨利(h),以美國科學家約瑟夫·亨利的名字命名。它是一個電路引數,用來描述由於線圈電流的變化而在這個線圈或另一個線圈中產生的感應電動勢效應。電感是自感和互感的總稱。

提供電感的裝置叫做電感。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公式

自感ψ和el的正方向,以及ψ和i的正方向都符合右手螺旋規則。已知電感l,就可以由di/dt計算自感電動勢。此外,自感還可定義如下

4樓:格物思人生

電感才有的單位是uh,所有的數值都是建立在uh上邊的,uh,mh,h

電容是建立在pf的基礎上,pf,nf,uf,mf,f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0」就代表十位數~~~ 47就代表 電感量~~!

簡單來講呢~~!如電感 是印有470的字樣就是代表 47uh

6樓:面朝大海之

470=47*10^0 nh=47nh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正確,支援。470是47uh,471是470uh,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哪些因素挑選貼片電感

網頁連結

貼片電感上印100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感上標識的數字100表示電感的尺寸。 電感器的前兩位數字代表有效數字,最後一位數字代表零的數量,而100代表10個微亨。 電感的國際單位為「亨利」,但該單位太大。

實際上,通常是「毫亨」和「微亨」,1h = 1000mh,1mh =1000μh。

例如:103就是10後面跟3個0,就是300uh;相應的100就是10uh了

數字由三位陣列成的(跟電阻、電容是一樣的)、前兩位表示基數,第三位表示零的個數,其單位一般是uh,例如:100就是10uh,101就是100uh,220就是22uh,221就是220uh

如果是由數字和字母組成的,數字中間的r表示的是小數點(點),例如:2r2表示的是2.2uh,3r3表示的是3.3uh,4r7表示的是4.7uh。

如果後面帶有字母j,k,l,m的話,一般表示為公差範圍:j±5%、k±10%、l±15%、m±20%。

10樓:周思敏哈哈哈

電感上標識的數字100表示電感的大小。電感上前兩個數字表示有效數字,最後一個數表示0的個數,100表示10微亨。電感的國際單位是「亨利」但這個單位太大,實際中通常以「毫亨」、「微亨」為單位,1h=1000mh,1mh=1000μh。

貼片電感(chip inductors),又稱為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和表面貼裝高功率電感。具有小型化,高品質,高能量儲存和低電阻等特性。

一般電子線路中的電感是空心線圈,或帶有磁芯的線圈,只能通過較小的電流,承受較低的電壓;而功率電感也有空心線圈的,也有帶磁芯的,主要特點是用粗導線繞制,可承受數十安,數百,數千,甚至於數萬安。

擴充套件資料:

貼片電感特性:

1、表面貼裝高功率電感。

2、具有小型化,高品質,高能量儲存和低電阻之特性。

3、主要應用在電腦顯示板卡,膝上型電腦,脈衝記憶程式設計,以及dc-dc轉換器上。

4、可提供卷軸包裝適用於表面自動貼裝。

貼片電感特點:

1、平底表面適合表面貼裝。

2、優異的端面強度良好之焊錫性。

3、具有較高q值,低阻抗之特點。

4、 低漏磁,低直電阻,耐大電流之特點。

5、可提供編帶包裝,便於自動化裝配  。

11樓:透過煙圈看世界

是10uh沒錯。

前兩個數字表示有效數字,最後一個數表示0的個數

101就是10後面跟1個0,就是100uh;相應的100就是10uh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0μh

101應該是100μh

剛開始接觸電感,一體成型電感表面上寫的數字是什麼意思,有的寫的100

13樓:心如止水

數字代表電感值,一般都是三位數,r是小數點

14樓:若是曼陀羅華

一體成型電感上面的數字代表電感量,單位是微亨,100是指10微亨,150指15微亨,r指小數點,4r7是指4.7微亨,r47是指0.47微亨,慢慢學吧,需要學的東西很多,加油

15樓:大位元論壇

4r7就是4.7uh了

參考

你自己可以發帖問問

貼片電感的的單位是什麼

16樓:遇數臨瘋

單位應該是微亨 μh

17樓:此情終可成追憶

單位是微亨 μh

電感識別:

1:可以看顏色。一般貼片電感是深色的。

2:電路分析,分析外圍電路就可以知道是電感還是電容。

3:用電橋測量。

對於三極體:直接查縮寫的資料手冊。

貼片電感又稱為:功率電感,大電流電感。優點是:

1、表面貼裝高功率電感。

2、具有小型化,高品質,高能量儲存和低電阻之特性。

3、主要應用在電腦顯示板卡,膝上型電腦,脈衝記憶程式設計,以及dc-dc轉換器上。

4、可提供卷軸包裝適用於表面自動貼裝。

18樓:大位元論壇

不是,單位是微亨,還望採納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貼片繞線電感與工字電感的區別最基本的區別是貼片繞線電感是貼片式沒有引腳的,工字電感是外掛式有引腳的.波型也會有區別.具體請諮詢優億...

貼片電容詳細資料大全,這種貼片電容是什麼電容,

這種貼片電容是什麼電容,高頻瓷片電容。容量一般為103或者104.用在電源正負極濾波用。所以不標容量。都是普通的磁片電容了。這種小電容,容值都要自己測的。是無極性的。積層貼片陶瓷片式電容器,超翔電子就不錯。貼片電容是不是瓷片電容 貼片電容全稱為 多層 積層,疊層 片式陶瓷電容器,也稱為貼片電容,片容...

LED貼片玉米燈5050是什麼意思

1 3528貼片led與5050貼片有什麼區別 主要是代表規格外形尺寸的表示 35mm 28mm,50mm 50mm尺寸不一樣,功率也不一樣,在貼片的應用上,3528不管是在亮度上還是在壽命上都沒有5050有優勢,大小不同樣。2 3528和5050貼片led有什麼用途?3528,5050,都是smd...

0603r68貼片電阻是什麼意思

片狀電阻,目前使用最多的是3.2mm 1.6mm或2mm 1.5mm兩種規格。因其體積小,通常用3位阿拉伯數字來標註片狀電阻的阻值,其中第1位數代表阻值的第1位有效數 第1位數表示阻值的第2位有效數字 第3位數字表示阻值的倍率 即在前兩位數字後邊加0的個.0603是貼片電阻的一種封裝代號。r68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