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死了一了百了,活著有什麼意思。什麼都做不了的人活著

2021-03-19 18:19:32 字數 3553 閱讀 3347

1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能這樣說呢?既然父母給了你生命,就會希望你好好的活著,有出息,難道你想讓白髮人送黑髮人嗎?別讓父母傷心難過,到了明天,什麼事都是過去的事,前面是美好的,加油吧!

2樓:の紅oo茶

人不能這麼消極,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有解決的辦法,不要鑽牛角尖。如果你認為你是無能的人,那你就是。如果你感覺你能努力做成一件小事,那你就不是無用得人。人活得要有意義,不要自暴自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生出來就好好活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行為,對得起養育你的父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愛你的人倍有意義。

我想死 我真的想死 做人有什麼意思 活著有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你的生命不是你給的...

你沒權利讓他結束...

你死了倒好..一了百了

可憐了愛你的人..

在這世上為你哭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出來聽聽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遇到了十分難過的事情,是需要一段時間調整的,積極地面對生活,樂觀一點,相信你會好起來的,祝你幸福。

10樓:我愛紅雁

這種想法好呀!首先替國家計劃生育做了貢獻,其次你死後一定要把你有用的器官捐獻出來,為人類也做了貢獻,幾全其美啊!

11樓:黑色沙漠

老伴不痛我,孩子又自思,我這些年太苦了孝敬老人愛待孩子最後這樣不如也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勇氣去死麼?如果真的想死幹嘛要在這公佈於眾?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回家吃個早飯,換個心情,想開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死,那你就是很困惑為什麼活著咯!

那既然你都不知道做人有什麼意思,活著有什麼意思!

那這點就足以讓你活下去!

多的不說,既然都活過一次,你堅持活下去,就是為了去了解為什麼要活下去!否則不是死得很冤枉~?

死比活著更需要勇氣呢!

好死不如賴活著~沒什麼過不去的砍!就是一念之間的問題!堅持,忍耐!過了,再活頭看,你會覺得自己這想法是多麼幼稚的!

有時候真想死了,一了百了! 5

15樓:小太陽nice丶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不要放棄生活。你還有擁有生活的的機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只為有一天將會死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得這麼漂亮死了不可惜嗎

18樓:軍謐讓迎真

平庸,書bai讀不好,事做不好,家du庭也不好,不懂交朋友zhi,不dao會說話這些真的沒什麼的。每專哥人都屬或多或少有這樣的問題。我也有被父母不分青紅皁白的亂罵一頓,有時也會感到自卑,覺得事事不如人,也因為這樣有過自殺的念頭。

但是轉頭想想這世上比我悲慘的人有的是,但他們並沒有選擇結束自己,仔細想想你的父母難道連一絲溫暖都沒有給你麼,難道他們不曾帶給過你一思感動。

退一萬步講,現在的你至少還有辦法上網向別人求助,自己攢錢買手機,但這世上有多少人連電腦、手機都沒有碰過。

生命只有一次,是生是死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一句話,死何其容易,但活著的人才是最痛苦的,你忍心讓你的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

想想你身後有多少在乎你的人。

ps我也喜歡沉浸在**中,為此捱了不少罵,一度崩潰中,但現在我還活著。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好好活著,有時間順便和我交流以下好看的**吧,現在書荒啦~~

做人好累真想死了一了百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現代人都這樣,人人都想在別人面前裝的很輕鬆很開心,背地裡都在迷茫的望著窗外,但又能怎麼樣,即使每天忙忙碌碌,也不一定能出人頭地,社會的競爭已經到了令人窒息的地步,我想把所有頹廢的情緒概括為一個無奈,也許我們還不咋聽說有多少人被累死,但我們可以肯定有無數的人被生活折騰的心力疲憊,但又能怎麼樣?生活在這個恨不得獎人榨乾的社會,理想一說出來就變成了悲劇,雖然我現在的處境不錯,但我知道有多少人此刻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我們自小就愛聽那些鼓舞人的演講或故事,看完之後,我們就變得躊躇滿志,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然而從第一次到現在,我們已經經歷過多少這樣的心理上的動員,已經有過多少次,我想已經數不清,然而,始終像盛夏牆角掠過的微風一樣,涼爽但來不及享受,又像打了興奮劑一樣,這種短暫的解脫後是更加的心焦和無從開啟局面,不要再說神馬都是浮雲,不要再說有多少憂傷,如果憂傷伴隨人的一生,我們不妨瀟灑一些,把一回變成一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好累,真正感覺到世態炎涼,自己那麼努力那麼用心卻還是一事無成,天天工作天天用心做事,可總是事與願違。想著年邁的父母為我操心勞累,卻不能讓他們安享晚年,羞愧難擋,孩子還小需要照顧,真正體會到上有老下有小的艱難。有時真想讓自己發瘋發狂,去找幾個人同歸於盡,厭惡這個不公平的社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進入社會還是一小夥兒那恭喜你了!我剛進社會時也有同樣的煩惱!每天下班回家都9點了!

晚飯都沒人給做;老去小賣部隨便買點吃的!一次小賣部老闆隨口說的一句:年輕吃苦就是福!

一句話讓我挺到了現在!放寬心;被師傅說是師傅負責;外面吃了苦受了委屈不要跟家裡人說;外面有什麼好事跟家裡人說;報喜不報憂;有什麼委屈跟朋友傾訴;如果實在對現在的工作壓力太大不如換個環境!遇到困難就想死;對不起爹媽;對不起家裡人;更對不起自己!

22樓:阿寶泳衣

調整一下心態,要積極的面對。人生不如意的事有**,並不是什麼事都是一帆風順的。趙本山的一句名言,什麼是幸福?

幸福就是遭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的人生之路才剛剛起步,彆著急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

陽光總在風雨後嘛!

23樓:旗一開得勝

市場經濟社會,不是當老闆的人,人人都是這麼過來的,學技術的回家多琢磨,去買點書看看,被師傅說,老闆對我的眼神有異樣,這就是他們身份的象徵,天天如此,自擺臭架子,表面要對他們尊敬,端他們的飯碗沒辦法,內心笑他們《愚像》就行。祝你用心努力,三年後,你也是師傅了,就對人好一點。

24樓:周江洲

只要自己做的問心無愧,還在乎別人說什麼呢,做好你自己。加油 ,相信自己能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想不開了呀 內心太脆弱了 真的是太脆弱了!你沒有遇到過我經歷的 那真叫慘

26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就有回報,堅持就是勝利,凡事要注意個度!這三句是不變的真理!好好琢磨去吧!

27樓:瞌睡六

死都不怕,還怕活著,不知道什麼是痛苦,怎麼知道什麼是快樂,不知道累,怎麼知道什麼是舒服!

人死了真的就一了百了嗎,死真的能一了百了

中國人說 好死不如歹活 但是有些人覺得自己活得沒有意思,所以想要自我了斷。他認為這麼做又不會傷害到別人,和他人有什麼關係,哪有什麼道德不道德的問題呢?其實,在佛教看來,自殺仍然是殺生,是不道德的行為,佛法不允許人自殺。因為一個人的生命,並不是屬於個人所有,這具血肉之軀,最初是由父母結合而生養,並且從...

人活著真的好累真的想去死一了百了

做鬼下地獄更累,不要逃避。把這個世界當做遊戲場,就是一個遊戲。你去活出精彩。人本來就是活在麻煩之中。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別這麼說,我會傷心的 誰不累呢,如果都像你一樣的話,那這世上就沒人了 做人好累真想死了一了百了 現代人都這樣,人人都想在別人面前裝的很輕鬆很開心,背地裡都在迷茫的望著窗外,但又能怎麼...

死了真能一了百了?那為什麼現實中卻無法看破?

死了不能一了百了。現實中無法看破,死又怎麼可以看破那?死只是無法看破的一個結果,既死是因迷而死,無看破,無解脫的。如果,樓主想一了百了,可以學著放下 看穿,這不是說要你無為 頹廢 避世,是說 身在相中心離相,既你做什麼事,都要順其自然,莫強求,莫把自己的意念加到事情當中,這既是心不染著,心空萬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