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數學這些字元什麼意思啊

2021-03-19 18:19:32 字數 1297 閱讀 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一般的 x正交於y. 若 l⊥m和m⊥n 則 l || n.

垂直於幾何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數學這些字元什麼意思啊 ° ℃ ∑ ∫ ≥ ㏄ ⊥……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角度制單位。第二個,物理裡面溫度攝氏溫標的單位。第三個,求和號。第四個,積分。第五個,大於等於。第六個沒見過?第七個垂直

3樓:匿名使用者

度數 攝氏度 求和 積分 大於等於 不知道 垂直 省略號

數學題裡"⊥"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垂直的意思,我們剛剛教過

祝你學習進步,o(∩_∩)o~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hiu盾附近工地附近剛看了發動進攻 垂直於

6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垂直

作文中⊥符號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作文裡用到的標

點符號麼?作文要注意適當分段,不能一大段話就是一篇作文,每段寫內不同的容意思。標點符號不能沒有,沒有標點符號的作文會扣分,讀起來也很吃力。

如果作文中有要說的話,要加冒號雙引號,要學會話在人前,話在人後,和人在話中。不知道答得對不對,題目沒怎麼看懂。

⊥是什麼意思?

8樓:阿爾維德斯

⊥是一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垂直,是指一條線與另一條線成直角,這兩條直線互相垂直。通常用符號「⊥」表示。

設有兩個向量a和b,a⊥b的充要條件是a·b=0,即(x1x2+y1y2)=0 。

對於立體幾何中的垂直問題,主要涉及到線面垂直問題與面面垂直問題,而要解決相關的問題,其難點是線面垂直的定義及其對判定定理成立的條件的理解;兩平面垂直的判定定理及其運用和對二面角有關概念的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數學符號,意思是垂直。

垂直是基本的幾何概念

⊥ 垂直 x ⊥ y 表示 x 垂直於y; 更普通的 x正交於y;⊥ 垂直三角形的一邊垂直於另一邊,即為直角三角形。

若 l⊥m和m⊥n 則 l || n.

底元素 x = ⊥ 表示 x是最小的元素. ∀x : x ∧ ⊥ = ⊥

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啊?

笨笨,用軟鍵盤的特殊符號一個一個打出來的拼音拼在一起就是一句話。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啊?glissando 滑奏 legato 連音 legato assai 很連貫 legatissimo 最連音 non legato 非連音 portato 次斷音 staccatostaccatissimo 斷...

數學的這些知識都是什麼意思,數學定義是什麼意思

這些是數學知識在生活中的靈活運用,有助於開發強化邏輯思維,推理能力。這些數學知識有有關運算的技巧,有有關圖形的拼湊,變化比如勾股定理等。這些數學知識還有有趣的高中數學知識比如排列組合,都是些趣味數學的應用。數學知識包括命題,數學概念,數學問題解決。數學定義是什麼意思 數學定義,對數學的某些方法或者規...

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

數學上指兩條邊平行的意思。如ab cd指邊ab平行邊cd 物理上好像是2個電阻並聯的意思。各位大哥,在這裡是2個電阻並聯的意思。並聯,rc rl rc rl rc rl 數學符號是 什麼意思 數學符號 是乘號的意思。還表示除0之外的數,例 n 表示正整數。我們現在常用於乘法運算的符號有兩個,一個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