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是什麼意思,英文名中JAnthony的全稱及含義解釋。

2021-03-19 18:19:32 字數 2194 閱讀 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語中是無價的意思~義大利語裡面是 黝黑男子的名字

anthony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anthony[英]['æntənɪ][美]['ænθənɪ]

n.安東尼(男子名);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if you have some doubts about the answer, please ask me.

also,if you think my answer is helpful to you, please don't f***et to adopt it!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表示人名,如

anthony 安東尼,安東尼奧,值得頌揚的anthony hopkins 安東尼·霍普金斯,安東尼,霍普金斯carmelo anthony 安東尼,卡梅隆·安東尼,卡梅羅安東尼在拉丁語中是無價的意思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anthony

[ˈæntəni]

n.安東尼(男子名)

st. anthony

聖安東尼(豬倌的保護神)

st. anthony's fire

【醫】丹毒 a-pig 乳豬

滿意的話請點選「滿意」【採納】

英文名中j'anthony的全稱及含**釋。

5樓:藍月克林

joel anthony (拉丁)無價的意思,人們認為anthony是高壯黝黑的義大利男人,聰明強壯並堅忍。

6樓:拜託啦啦啦啦

全稱:joel anthony(男子名)

含義:值得頌揚的,珍貴無價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英文名anthony和tony有什麼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tony和anthony是兩種不同的名字。你總不能說「我的名字

叫安東尼,當然,你可以叫我託尼。」吧? anthony anthony (拉丁)無價的意思,人們認為anthony是高壯黝黑的義大利男人,聰明強壯並堅忍。

  anthony   即安東尼 最**專欄作家 至今在世 tony為anthony的簡寫。人們眼中的tony是善良、強壯的運動員、冷靜能自理的男孩。 這兩個名字是不同的名字,所以,不能這樣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anthony

私下=tony

當然要看當事人自己是否認同,不同文化背景可能略有差異,但是我認識的anthony都讓我們叫tony

9樓:

對的,可以說: my name is anthony,sure,you can call me tony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國,英文名字都很長,向別人介紹自己都用暱稱!可以直接叫tony。

「anthony」是什麼意思?

11樓:七月的嘟嘟

1、anthony發音:英 ['æntənɪ]  美 ['ænθənɪ]

2、例句:anthony picked himself up and set off along the track. 安東尼自己慢慢爬起來,又開始沿著跑道跑下去。

相關人:

1、anthony hopkins安東尼·霍普金斯2、卓別林 chaplin(1992) ...

3、愛德華·諾頓 edward norton4、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hopkins5、約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anthony cucolo是什麼意思

12樓:幽默對聯

庫科羅例句

美軍聯合指揮部的庫科羅(anthony cucolo)准將在簡報時表示,他認為俄羅斯的舉動是「受經濟利益驅使」。

anthony utomo是什麼意思

13樓:

---安東尼烏託

貝奇英文名是什麼意思,貝奇英文名是什麼意思

三種拼法 becky beckie becki,女子名,rebecca的暱稱,源於希伯來語,含義為 約束 搜一下 貝奇英文名是什麼意思 英文名 yeda 是什麼意思?beautiful voice 就是聲音甜美的意思,是個女名,跟yedda意思一樣。beikey是英文名嗎?怎麼解釋 不是,沒有這個英...

英文名rio是什麼意思謝謝,英文名Rio是什麼意思,謝謝

源自西班牙語,代表著 激情與力量 rio 河流 里奧 河河河 里約熱內盧 巴西共和國的舊首都 rioneep是什麼意思?pioneer 英 pa n r 美 pa n r n.先驅者 拓荒者 開發者 創始者 vt.開拓,開發 做 的 版先權鋒 提倡 yoyo是什麼意思英文名 yoyo是指悠悠球。悠悠...

JunieJudy這個英文名是什麼意思

judy 女子名 朱迪。judith的暱稱.聖 舊約書中的主要人物 一猶太人的寡婦,殺holofernes而救其人民 意思是 來自judea的女人 woman from judea judea是古代以色列的一個地名。junie應該是juno jupiter 之妻 的暱稱。英文名judy是什麼意思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