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那隻什麼鳥在幹什麼呢造句,用耳可以幹什麼還可以幹什麼造句。

2021-05-11 09:48:43 字數 3095 閱讀 6684

1樓:雨後彩虹

我們都很好奇的瞧:咦那隻什麼鳥?在幹什麼?哦啄木烏在吃蟲子呢

用「耳可以幹什麼還可以幹什麼」造句。

2樓:泛小飯

(1)老師講得有聲有色,可我一個耳朵也沒聽進去。

(2)鼻子可以感覺氣味,耳朵可以感覺聲音。

(3)這個人耳朵根子太軟,一點兒主見也沒有,東扶西倒的,白替他著急!

(4)外面萬馬奔騰似的爆竹聲傳進他的耳朵裡。

(5)她倆在一起嘁嘁喳喳,咬了半天耳朵,還挺神祕的。

(6)無數的嘲諷鑽進了他的耳朵,他沒有時間來分辯,他寧可含垢忍辱。

(7)上天啊,你就叫禾苗和百姓一同生長起來吧!天道無親,你是有耳朵的。

(8)我把耳朵貼近迴音壁,聽爸爸的迴音。

(9)人類擁有大腦和耳朵,大腦用來思考,耳朵用來傾聽。

(10)當閃爍的霓虹燈深深地刺痛了我的眼睛時;當充斥著校園裡的靡靡之音灌饅我的耳朵時;當展現在我面前人們一雙雙冷漠的眼睛時。這個時候我才想起心靈的那個安靜,祥和的家園已離我漸行漸遠了。

(11)他的武功已經練到絕頂,任何的風吹草動都躲不過他的耳朵。因為雙目失明,他忍受了太多的痛苦,現在,他要復仇了!

(12)今天可真冷,甚至可以凍掉耳朵!

(13)我雖然在裝睡,可是耳朵卻在聽著外面的動靜。

(14)他們很會享受耳朵的快樂,也就是耳朵能讓一個女如痴如醉的原因。

瞧那隻什麼鳥在幹什麼呢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瞧,那隻辛勤的布穀鳥在不停的唱歌,提醒人們種禾插秧。

造句:瞧那小鳥,從不( )的樣子,慢慢的( ),總會( );慢慢的( ),總會( ) 。 5

4樓:手機使用者

瞧那小鳥無憂無慮的樣子,慢慢地學,總會飛的;慢慢地搭窩,總會搭好的。

希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瞧那小鳥,從不(著急 )的樣子,慢慢的(搭窩 ),總會(搭好 );慢慢的(飛 ),總會(飛到家 ) 。

6樓:miao苗詩雨

瞧那小鳥,從不懶惰的樣子,慢慢的喂孩子蟲子吃,孩子總會嘰嘰喳喳的說:「媽媽真好!」;慢慢的給孩子唱歌聽,孩子們總會靜靜的聽,細細的體會媽媽給予他們的愛。

7樓:手機使用者

瞧那小鳥,從不(著急 )的樣子,慢慢做雞,總會生的;慢慢的射,總會射完的

一隻只小鳥就像什麼造句

8樓:真德

1、清晨,一隻只小鳥就像孩子般在田野裡嬉鬧。

2、一隻只小鳥就像一位位演奏家般嘰嘰喳喳地唱歌。

3、一隻只小鳥就像失去生命般墜落天空。

小鳥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飛著,在藍藍的天空中翱翔。

1. 今天我上爺爺家去玩,爺爺給我捉了一隻小鳥。它有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圓圓的臉上長著一對綠豆大的小眼睛,黃黃的小嘴,細長的小腿,可愛極了。

2. 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3. 太陽出來了,照在小鳥黃澄澄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樣。到了林中,百鳥的喧鳴,彷彿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樂章,連微微顫動的樹葉都好像在歌唱著。

4. 小鳥展翅看大鳥,學生成長靠教師。

10樓:改然錢如之

春天到了,小鳥在樹上唱歌,在天空飛翔,在草叢裡捉迷藏。

我羨慕小鳥,小鳥可以在天空飛翔,在林間歌唱,在溪邊戲水,自由快樂。

11樓:告敏黎芃

小鳥在樹上唱歌,在天空飛翔,在草叢裡捉迷藏。

小鳥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12樓:二叔二叔二叔

春天到了,小鳥在枝頭嬉戲在樹上唱歌在天空飛翔在草叢裡捉迷藏。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樹上唱歌,在天空飛翔,在草叢裡捉迷藏。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飛著,在藍藍的天空中翱翔。 1. 今天我上爺爺家去玩,爺爺給我捉了一隻小鳥。

它有一身黑灰色的羽毛,圓圓的臉上長著一對綠豆大的小眼睛,黃黃的小嘴,細長的小腿,可愛極了。 2. 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森林裡面飛翔,在樹枝上歌唱

16樓:

在公安部門的追捕下, 壞人們如驚弓之鳥一樣到處亂跑

小鳥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17樓:匿名使用者

1. 翡翠是一種美麗的小鳥,毛色好看極了。

2. 可愛的小鳥給一家人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3. 我多想變成一隻小鳥,在天空快活地飛翔。

4. 小強餵養了幾隻很漂亮的小鳥。

5. 小鳥看起來很脆弱,但它們卻有著一顆自由翱翔於藍天的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到了,小鳥在樹上唱歌,在天空飛翔,在草叢裡捉迷藏。

我羨慕小鳥,小鳥可以在天空飛翔,在林間歌唱,在溪邊戲水,自由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樹上在吃蟲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在樹枝上清脆的歌唱

看,瞧在前面,後面要造句

21樓:

1) 肯定會瞧見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竹林中覓食。

2) 那是去年夏天,一次難得的機會,讓我親眼瞧見了那些燕子,它們的羽毛黑亮黑亮的,像漆黑的夜空。它們的嘴尖尖的,眼珠子骨碌碌地轉著,十分可愛。

3) 只因前世在奈何橋畔的一個回眸,不經意瞧見你傾世容顏,自此,我願在奈何橋畔受萬年霜凍之寒,萬年踐踏之苦,萬年風雨無阻,只為守你前世今生未完的夢。

5) 瞧見這部書,便追溯庚子年的事,說到激烈之處,不覺眥裂髮指。

6) 他們瞧見一棵椰樹攔腰折斷,被風裹帶起來,飄轉著落進湖中。

奶奶怎麼造句,奶奶在幹什麼造句?

奶奶是一位和藹的老太太。奶奶給我倒了一杯茶。奶奶給我一本書。我給奶奶捶捶背。老師經常說你奶奶的小日本 蛋黃黃色,牛奶奶白色,真有趣 奶奶怎麼臉色那麼蒼白?妹妹怎麼造句簡單10個字以內 媽媽奶奶妹妹姐姐可以怎麼造句?今天奶奶生日,媽媽給奶奶買了生日蛋糕,妹妹和姐姐也給奶奶買了衣服,奶奶很開心,一家人很...

什麼不睡覺他們在幹什麼造句,用「什麼不睡覺,他們在幹什麼」造句

他們為什麼不睡覺?他們在幹什麼?哦,原來他們在討論怎麼歡迎新老師。用 什麼不睡覺,他們在幹什麼 造句 1 一整天都不睡覺,他們在看書。2 到點還不睡覺,他們在一起打遊戲。3 中午不睡覺,他們在大掃除。4 天天晚上不睡覺,他們在觀察星空。5 中午不睡覺,他們在畫畫。6 白天不睡覺,他們在上班。7 中午...

鳥太太在幹什麼 仿寫似人句

仿寫擬人句如下 1.太陽公公在看什麼?2.熊貓寶寶在吃什麼?如何學習文學 如果想學習文學,建議迴避78 2008年間的所有書籍,儘量選擇40年以前甚至更早的文學作品進行閱讀學習。78 2008期間,大多是數典忘祖的造謠文字,幾乎無一真實的歷史,這對學習者的智商影響是巨大的。個人感覺先看一些文學味道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