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歐在法國可以幹什麼?義大利呢

2021-04-28 10:42:59 字數 1969 閱讀 4242

1樓:陶精一切

我不在法國,所以法國我不知道,不過在義大利,100euro能買20包煙,或一個大人能在電影院看10部電影,或能請個人為你工作一天,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法國:100歐,加一

bai個星期汽油du還能剩40歐。飯嘛,看zhi你吃啥。如果吃麵包那dao能專吃好久了,如果去中餐館吃,一頓屬10幾歐。

住嘛....那就難說了....還有,車費特別貴~~。

在歐洲說到義大利人們會想起 法拉利 紅酒 和**黨。

100歐元 建議買 瓶義大利原產地認證的紅酒吧!

如果在威尼斯的話 叫他買 面具給你唄!

哦 還有 parma 火腿!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歐復南歐指阿爾卑斯制山以南的巴爾幹半島、亞平寧半島、伊比利亞半島和附近島嶼,南面和東面臨大西洋的屬海地中海和黑海,西瀕大西洋。包括塞爾維亞、黑山、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馬其頓、羅馬尼亞、保加利亞、阿爾巴尼亞、希臘、義大利、梵蒂岡、聖馬利諾、馬耳他、西班牙、葡萄牙和安道爾。

中歐中歐指波羅的海以南、阿爾卑斯山脈以北的歐洲中歐冠各國國旗(18張)部地區。包括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

4樓:刷舔曰巫蒲

100歐 看你是一個人用還是2個人用了

在義大利買一瓶1.5l的水大概0.45歐 買一隻烤整雞4.5歐

一百歐元在義大利能買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困難了把,,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東西了,,一百歐元,好幾百塊rmb了..可以買到很多回東西額..

服裝什麼的,我覺得答不好了啦,大多都是其他國家產的..很多還是中國產的,,

說實話,,,真不知道買什麼

6樓:神綺大人

帶衣服不錯哦 不算太貴 便宜的十幾 二十歐

義大利的物價高不高?100歐元可以吃什麼

7樓:西北第一狼人

作為發達國家,物價水平不可能便宜!

義大利物產並不是多豐富,物價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一來年前去義大利羅源馬、慕尼黑的體會,義大利bai的物價du在歐洲國家中一般,但

zhi比中國還是dao高一些。100歐元,形象地說,在羅馬、慕尼黑,差不多就相當於在國內一般大城市的100元人民幣的購買力。比如在義大利去吃麥當勞,兩個人,節省吃也得好幾十個歐元。

一個牛角包(有餡),大約2-3個歐元。個頭不大、一口一個的一塊夾奶油餅乾(馬卡龍),2.3-3.

2歐元。一小瓶啤酒,多在3.2歐元以上,比國內貴許多。

一般路邊的水果攤上的香蕉、桃子等都在6歐元左右。遠離城市的小賓館,一間不大的標間,40歐元以上。

100歐元 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歐元是抄2023年1月1日起在奧地利、比利襲時、法國、德國、芬蘭、荷蘭、盧森堡、愛爾蘭、義大利、葡萄牙和西班牙11個國家(歐元區國家)正式使用,並於2023年1月1日取代上述11國的貨幣。 歐元(euro)的前身是歐洲貨幣單位,現在是歐洲貨幣聯盟(emu)國家的單一貨幣。歐盟27個國家當中有16個國家使用歐元,它們是奧地利、比利時、芬蘭、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盧森堡、荷蘭、葡萄牙、斯洛維尼亞,西班牙,馬耳他,塞普勒斯和斯洛伐克,這些國家合稱為歐元區(eurozone)。

在歐洲,每天有超過三億人使用歐元。在歐洲以外,有23個國家和地區把自己的貨幣與歐元掛鉤。歐元在香港被稱為歐羅。

歐元的符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1歐元=8.1699人民幣元 100人民幣元=12.24歐元

去歐洲短期旅行(半個月內),主要是義大利和法國,帶什麼卡結算比較方便,感覺全部現金不安全

樹可以幹什麼樹可以幹什麼

樹木可以調節氣候 淨化空氣 吸塵降噪,涵養水源,防風固沙,鳥類的家園,提供果品,木材,美化環境,陶冶性情。防沙塵暴,乘涼,做一次性筷子,淨化空氣,造紙,樹葉可以餵動物,蓋房為人類提供飲食 紡織品 燃料和建築材料。樹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他能為我們製造氧氣,可以為我們保護環境,可以製造出紙張。但是在晚...

你在幹什麼用義大利語怎麼說,你叫什麼?義大利語怎麼說?

che cosa stai facendo?是對現在進行狀態的提問,譯為你正在幹什麼。望採納 che cosa fai adesso?好吧,捂臉跑過,很懷疑譯的正確性 cosa stai facendo 你叫什麼?義大利語怎麼說?e ti chiami?km te kiami?e ti chiami...

瞧那隻什麼鳥在幹什麼呢造句,用耳可以幹什麼還可以幹什麼造句。

我們都很好奇的瞧 咦那隻什麼鳥?在幹什麼?哦啄木烏在吃蟲子呢 用 耳可以幹什麼還可以幹什麼 造句。1 老師講得有聲有色,可我一個耳朵也沒聽進去。2 鼻子可以感覺氣味,耳朵可以感覺聲音。3 這個人耳朵根子太軟,一點兒主見也沒有,東扶西倒的,白替他著急 4 外面萬馬奔騰似的爆竹聲傳進他的耳朵裡。5 她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