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古文公司起名,高分懸賞幫忙給公司起名,謝謝

2021-05-17 10:10:39 字數 3929 閱讀 6834

1樓:匿名使用者

蜀家樂瑤池會

天蜀食桃源客

川蜀人家

川門五事

蜀林第一食(家)

2樓:百宜羿沛若

企業名:鴻翔

筆畫和五行分別:17(水)

12(土)

此企業名數理為

63,其暗示的資訊:

萬物化育,繁榮之象,專心一意,始能成功

。(吉)

企業名:金輝

筆畫和五行分別:8(金)

15(水)

此企業名數理為

57,其暗示的資訊:

努力經營,時來運轉,曠野枯草,春來花開

。(吉)

文化公司起名

3樓:匿名使用者

dong_17說的大部分都不錯。但名字最好是對本屬性有助,光是屬性相同只是對有益部分增旺,增旺的結果可能就是本屬性太過。

所以公司本身經營屬木、火;火旺得水,方成相濟,木旺得金,方成棟樑。所以應該用水、金屬性的字。

我本來建議用三字名不要用兩字名,後來一想「xx文化投資****」已經是多字名,所以選用兩字可能更好點。我選了一些可用於公司起名的字,你看著搭配吧。

【金】 春 施 首思 信 星 宣宸 剛 罡 挈 書 釗 真 產 常 旌 旋 悅鈐 欽 情 盛 順 舜 絲 斯犀 縶 軹 眾 紫 尊鉑 靖 詩 獅 貅 鈺 裕 誠 鋮銘 齊 速 瑜衝 實 摯 錦 靜羲

【水】 飛風 皇 品泫 澩 舫峰 函 航 恆 洪 衍 洋曼 習 報 皕 涵琀 媒 清 喜 淵 雲 暉 匯 雷 盟 貊 熙 湘 渫渝 鬱 賓 搏鳳 華 琿 颯溯 舞滸 滬 輝慧 霆 霄 勰 寫 漩 演 漾 漪 潁 震潮 澈 翰 霓 凝 潤 興 學

地域:湘宸、滬星、渝悅

威武:獅輝、風雷、紫雲

寓義:常 旌、華信、裕匯

4樓:斯坦福橋的

1、大氣且具有武俠特徵的:龍騰四海文化投資****、鳳舞九天文化投資****

2、跟動物相關的:彩蝶文化投資****、金喜鵲文化投資****3、英文直譯的:碧優提(beauty)文化投資****、摩登(modern)文藝文化投資****

4、與內容相關的:金左手文化投資****、留聲機文化投資****5、喜氣的的:喜來樂文化投資****、哈哈笑文化投資****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

影視文化屬火,模特屬木,錄音也屬火

九(木)麟(火)文化投資****與你的專業很配。現代是八運,2023年為九運,所以九運是未來運,以九為名有未來運的意思,起這個名你公司必火無疑

高分懸賞:幫忙給公司起名,謝謝

6樓:你心裡只有我

聯英匯利(聯和精英創造利潤的意思)祝你成功!!

7樓:萬里花園

((衝盛)),這個名字她有著自己的含義!!雖然現在很多!競爭者,但自己可以獨擋一面!!!最重要的你要相信自己!!!

8樓:月月鳥點滴生活

天網蓋球科技發展****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沒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公司有叫四個字的嗎?

高分懸賞!**等!高手給公司起名

11樓:超人楊豪帥

*************************= 精 彩 飾 界 *************************=

「飾」與「世」同音比較容易記住

「精彩」表示你們的產品很好,當然你們也可以把「精彩」換做其他詞語這個要看你們的風格了,比如你們也可以叫 經典飾界 …… 等等以上是我為貴公司想的名字 耗費了偶不少腦細胞哦最後祝願貴公司 開業大吉 生意興隆

網友超人楊豪帥

12樓:飛龍在天致富

百飾百順/百飾大吉-------------------------本人身為神龍,起名也不同凡響!採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1.惟憐 憐(憐惜,古文中表示"愛")

2.飾妮

3.白珠 (「公,卿,列侯,中兩千石,二千石夫人,紺繒蔮,**龍首銜白珠,魚須擿,長一尺,為簪珥。」)

4.虹心

5.薇露

6.幽薰

7.亦飾

8.飾爵

9.傲飾

10.輕寒

11.芭飾

12.華勝(即花勝。古代婦女的一種花形首飾,通常製成花草的形狀插於髻上或綴於額前。

《釋名·釋首飾》:「華勝,華,象草木之華也;勝,言人形容正等,一人著之則勝,蔽發前為飾也。」《漢書·司馬相如傳下》:

「暠然白首戴勝而穴處兮。」唐顏師古注;「勝,婦人之首飾也,漢代謂之華勝。」)

想了許久

望你和大家能喜歡

14樓:不需知道我姓名

客來必歸.顧客來了第一次,第二次就又想來了!

15樓:偽噯葑訫

那就簡單明瞭一點好了,就叫"非你莫屬"好了,至於後續可以接上一句話"非你莫屬,飾你唯一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逍遙飾家》 《影 飾》 《飾得天下》 《名動飾界》 《招攬飾界》 《飾的其所-愛》

《飾在必得》 《小不點》 《袖珍奇愛》 《濃縮見愛》 《飾不長大》 《精靈飾上》

17樓:那小子ぃ真帥

~~~~~~~~~~~~~~~~~人也未必太多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麗人"多時尚啊.又好記.符合你要求噻.

19樓:匿名使用者

《魅影飾品》 魅影飾品商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產生了66個公司字號,其數理全為吉,讀音、字義俱佳:

鑫康 興東 新仁 中元 洪千 飛進源仁 順偉 正潤 源偉 光優 同晶洪永 飛昇 公匯 興泰 萬恆 萬厚恆巨 千壽 全富 亞本 萬信 久聚如發 匯豐 仁大 巨集厚 德百 浩益春壽 鑫鑫 祿凱 福利 聖浩 高義滿豐 信金 生潤 輝旺 公康 千發高亞 恆慶 聚皇 國中 美盛 春榮協利 多本 福廣 利春 盛元 元捷華益 廣優 輝榮 捷本 全晶 利鑫偉晶 昇華 鼎千 恆協 萬通 皇吉系統產生了66個公司字號,其數理全為吉,讀音、字義俱佳:

復巨集豐 祿浩優 巨集輝茂 潤成厚 仁萬光 中發亨慶亞百 滿慶久 合正公 欣復輝 飛金亨 恆金義泰中本 隆臺華 優中復 高華東 臺元大 源萬全金耀厚 鑫大中 偉巨亞 富新益 生輝皇 佳協聖恆慶臺 義如益 吉通弘 寶偉聚 新元亨 謙成德臺潤大 本輝輝 協本正 信利利 茂亨萬 高金浩榮盈安 祥千高 生安新 復欣生 通仁浩 公鼎臺裕臺欣 久茂萬 幹茂成 正大長 捷輝盈 百壽優金萬合 久豐仁 新華如 祥鼎浩 浩永廣 洪國仁皇和富 滿盛源 東貴飛 興瑞永 萬全聚 弘永千慶發聚 本偉成 德佳金 旺厚凱 發正臺 耀義源

21樓:聰明小衫

閃亮飾點

飾全飾美(十全十美)

五洲銀飾

巧工匠璀璨明珠

銀精靈小魔魚

濃情(例:夏)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

☆逸飛飾品☆

☆☆☆☆☆☆

23樓:匿名使用者

飾飾樂或精樂新人類

很好的哦

滿意的話就最佳答案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moment

流行色依 戀

小小飾界(諧音:小小世界)

急高分懸賞,急 高分懸賞

要是你還工作的話,先找山西同意接受,然後去河北辦轉出手續,然後回山西辦理 急!高分懸賞 把自己的心寄託在綠洲 為了無告的大自然 人類千百年來與大自然的抗爭推動了社會和經濟的巨大發展,但無需諱言也存在不少敗筆,給後代留下了難以治理的苦果。曾經的大澤湯湯,水草豐美 而今歷史上的大澤早已乾涸,裸露的土地在...

高分懸賞!給外甥女取名高分懸賞,給閨女起名字!

to o o我是夢遊,很高興為你回答。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合你心意 請將分值加於我!嗯啦,萬分感謝哇啦啦 華麗噠分割線 回答 其實lz你想的王可燦我覺得很好聽 嗯啦 lz要相信自己的,不管怎樣,我也幫你取幾個,希望你可以滿意!汪夕顏 汪一聲 樓上有人回答了,我覺得很好 汪惜馨 意思為 希望以後有人會珍...

高分懸賞給孩子起名100分

性別 女 五行缺水 公曆 2009年7月14日14時 乙丑牛年五月十二。五行缺水。姓張,對單姓,天格為八。天格為根,人格為苗,地格為花,外格為葉,總格為果。為父母運勢,一般影響個人命運不大。主要看地格和外格,所以名要取好。吉祥之數為1.3.5.8.11.13.15.16.21.23.24.25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