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心裡空落落的難受我是怎麼了,為什麼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是怎麼回事?

2021-05-14 23:16:50 字數 3781 閱讀 8475

1樓:非煙如是

剛過完年,上班綜合症,開學綜合症,五月病,總之,就是壓力大。

2樓:誰也不是 誰的唯一

失戀了??還是暗戀滴人成為別人的人了

為什麼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4樓:不倒翁

這說明你心裡沒有什麼事情要做,比較空虛。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心理有放不下的事情吧

6樓:我是粉絲208號

可能是因為沒有事情做吧。

7樓:面子你在哪兒

吃好吃的東西填滿空落感?

感覺空落落的,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問題不要害怕也不要,緊張,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不要有太大的心裡負擔,也不要強迫自己去做,要順其自然,要做到遇事不慌不緊張,大膽的看問題的發展,應該從哪方面入手去解決它,所以你遇到問題應該大膽的去解決,不要緊張,你要相信自己, 你要鍛鍊自己要樹立起自信心,雖然開始會很難,但一定能挺過去,有了自信就不再害怕了,害怕也得去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一切事情,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慢慢地你就會好了。加油!你能行。

黑暗即將結束曙光馬上就要來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給自己多找一些事情來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樣你就可以有自己的樂趣,自娛自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0樓:使用者名稱

找個愛好充實自己。讀書,賺錢,旅遊等等。

11樓:吳林勤

那就去找個男人去陪你好了,最好是找我,呵呵!這樣我會很開心的,你說對不,相信你的感覺一定不會再空落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就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你自己調整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的一個正確的心態,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堅持下去。沒hk你褲子自己可以自己就自己也剋制了自己在。

已經自己心裡李文靜咯好咯好咯好哦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如果你在家感到無聊,可以做做家務,打掃打掃房間,洗洗衣服什麼的,本來這些也要花時間,並且在你專注與一件事情時,無聊那種感覺就會很快消失。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製作食物。選擇一種沒做過或者不常做的食物,新鮮感會沖淡無聊,逐漸佔到上風。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找個男朋友就好了,女孩子要有個人陪的,女的也一樣,有時候心裡感覺像缺點什麼似的。但是你這張**感覺挺漂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接交一些良師益友,多與別人交流,這樣慢慢使自己變得充實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男朋友吧,現在很多男生都不會主動去找女朋友的。

17樓:默默無聞

自己給自己

找點事做

要不然就去

找個男朋友

18樓:守衛長城

去找她呀!有了她,你就不會沒事幹了。

19樓:黎祖南

御姐很悲傷,我們好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的了吧,這套圖看過很多次了。這個女的分手了,前男友爆出來的圖

21樓:y快樂小夥子

你想怎麼辦呢?可以陪你聊聊,聊你喜歡的

22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為什麼感覺空空的長得漂亮身材又好?而且看起來性格還是挺開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個人給你填滿呀!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範兒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於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超範啊!這個女孩子長得一般化吧?稍微顯胖了,但是屬於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有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還沒找到你的另一半,感覺到沒人安慰、沒人關心,再不就是沒有工作,無事可做。人應該有所追求,有所理想和奮鬥目標,那樣你就不會失落和空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空落落的就找個男朋友來

談談心裡話,要不就找個男朋友來家裡陪陪你,要不就自己看看書什麼的,玩玩手機,打大遊戲,要找自己高興的事情來做,別一個人別在家裡,多沒意思啊,想自高興快樂的事來幹,想幹什麼要有自己的主見,自己想幹什麼就去幹,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朋友來家裡玩,要不你去找他,不要找煩惱,要找快樂,這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

為什麼我老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27樓:狄冷玉佛文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

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藐視盜竊文章)

28樓:含情脈脈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

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9樓:堂菲素小春

沒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啊!

我是怎麼了?總感覺心裡空落落的,為什麼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是怎麼回事?

人有情緒週期,別太在意,或許這段時間有空閒來注意這個問題,充實自己,找事情做,分散精力,說不定明天就是豔陽天。為什麼老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是怎麼回事?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

我看完命運之夜後,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有點難受,每看完一部好動漫都會這樣,這是為什麼呢

二十有幾的路過,呵呵。年齡什麼不是問題的吧。像海賊王更新了十多年了,開始看時十幾歲的話,現在二十多歲正常啊。對於我來說,看動畫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想改掉習慣很難的吧,而且本人還沒半點要改的意思,嘿嘿。人家都說喜歡愛動畫的人有一顆童心啊。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有什麼不好啊!喜歡就好,這世界再沒什麼比能認真喜...

我現在感覺心裡空落落的,想起以前的事很傷感,怎麼辦

不要想以前的事讓它過去想一些開心的事 忘掉過去,抬起頭向前衝 總是莫名其妙得感到心裡空落落的,然後自己很傷感,為什麼?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 陌生人。愛過知情重內,醉過知酒濃。關於 容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