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網路傳遞正能量,有關網路傳遞正能量的作文

2021-03-19 18:28:46 字數 1921 閱讀 7263

1樓:童年的落雪

「正能量」給

來人向上的自信心和希

望,鼓舞人不斷追求幸福生活,當然多多益善,但卻需要社會共同創造。

所以廣大網民只有培養自己的媒介批判能力,增強新**時代的媒介傳播素養,才能在危機事件發生時兼具感性與理性的認知能力,不盲從、不信謠,最終形成抵制「正能量謠言」的民意基礎,從而打造積極、健康、向上的清朗網路空間。

如何利用網路傳遞正能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我們要充分利用網路平臺為社會發展建言獻策。

2我們要在網上傳播正能量,我們要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斷提高網路媒介素養,共同培育積極健康,向上向善的網路文化,讓網路公共空間充滿正能量,高揚主旋律

3樓:可樂零七

「正能量」給人向上的信心和希望,鼓舞人不斷追求幸福生活,當然多多益善,但卻專

需要社會共屬同創造。

所以廣大網民只有培養自己的媒介批判能力,增強新**時代的媒介傳播素養,才能在危機事件發生時兼具感性與理性的認知能力,不盲從、不信謠,最終形成抵制「正能量謠言」的民意基礎,從而打造積極、健康、向上的清朗網路空間。

有關網路傳遞正能量的作文

4樓:y神級第六人

一個小咖啡館內,有兩位客人進來:「五杯咖啡,兩杯給我們,三杯待用。」一會,進來了一位老者,他輕聲問服務員:

「請問現在有待用咖啡嗎?」原來人們提前買咖啡,是給支付不起的人享受溫暖。「待用咖啡」開始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現在已傳遍全世界。

義大利的那不勒斯治安挺亂,但最黑的黑店都不會在預付咖啡上騙錢。

我想起了一個詞——正能量。起先看這個故事的時候心裡很是感動,尤其當看到那不勒斯治安很亂的時候,更是倍感吃驚。一個地方的治安水平實際上可以很大程度上反應人民素質的高低,但在一個素質普遍不高的城市裡,人們還能自覺遵守規則著實不易。

而這一切,只能歸結於人們心中不變的「正能量」,它們即使生在最冷漠的社會裡,也總如蓮花般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將目光放回國內,我們曾一度患上一種流行病:壞訊息綜合症。整天被壞訊息裹挾,「跌倒老人」、「小悅悅事件」、「彭宇案」等一系列極端事件讓我們沉浸在壞訊息之中不能自拔,我們開始不相信美好也不能願意踐行美好,我們怕做好事被誣陷,落個英雄流血又流淚,於是這個社會裡人與人之間就像碰著了乾冰似的迅速凍結。

這時,每一個善良的人心中都隱藏著一種渴望,渴望這個社會少些冷漠,多些溫暖;少些戒備,多些關懷——於是,我們看到了許多平日裡看不到的美好:我們看到了為乞丐遮雨的「撐傘女」,我們看到了跪地救人的「最美**」,我們看到高空徒手接女童的「最美媽媽」,我們看到了為關愛老人而發起「一元計劃」的廣東老闆……這每一份善舉,都是正能量的體現,足以讓我們明白,即使社會再怎麼冷漠,正能量一直都在發光,它們從未消散。

這樣的正能量就像星星一樣,有的時候甚至會組成一個北斗七星——這就是正能量的傳遞。

最近,50歲的天津的哥在網路上爆紅,他拒絕收一位盲人的車費,表示「我不偉大,我掙錢比你容易」,而下一位乘客又堅持多付費給他:「我也不偉大,我掙錢也比你容易點。」

這位的哥後來說:「我就覺得,你給他這點光,讓他覺得這個社會不黑。」

若我是這正能量星組上的一份子,我會把它傳遞下去,讓整個世界都洋溢起正能量的溫暖——我想,這也是那名乘客的內心獨白。

龍應臺說:「人成熟了,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但是要相信,這個世界美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地相信。」

如何發揮網評員作用 傳播**正能量

5樓:z不可替代

發揮實在、公正、重要、真實的精神。

6樓:五毛

其實!!!!!!!!

7樓:灬墨憶丨門徒

網評員****,美名其曰:傳播**正能量。

如何更好的利用網路

1 樹立正確的理想,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青少年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如果整天沉溺於網路世界不能自拔,必然會荒廢學業,耽誤前程,將來追悔莫及。利用自動關機軟體或者鬧鐘來提示和控制自己的上網時間。2 詳細記錄下自己每次上網所做的事,看看哪些是有益的,哪些是在浪費時間。3 增強自律意識,自覺抵制不法網咖的 ...

如何正確利用網路,我們應該怎樣正確使用網路?

1 樹立正確的理想,把主要精力放在學習上。青少年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如果整天沉溺於網路世界不能自拔,必然會荒廢學業,耽誤前程,將來追悔莫及。利用自動關機軟體或者鬧鐘來提示和控制自己的上網時間。2 為自己制定一個較為詳細的活動安排表。3 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培養健康的興趣愛好,豐富自己的學習生活,充實...

傳統企業如何利用網際網路開展網路營銷業務

中國網路水軍營銷網提供 主要推廣的方法 這個問題不是用幾句話能解釋清楚的,如果你確實想做最好委託別人做,有興趣可以聯 系我一下 傳統企業進行網路營銷是比較難的,除了技術方面以外,還包括管理人員觀念方面。真打算做網路營銷,可以加入我們 北京企業推廣 團隊。大家一起交流。傳統企業如何開展網路營銷的方法 ...